♫ 節目介紹/Plot



廣受觀眾喜愛的夢想的聲音邁入第三季,導師陣容除了三朝元老林俊傑之外,還邀請來當紅實力派偶像王嘉爾、創作才子胡彥斌、海豚公主張靚穎以及搖滾女皇譚維維,全新導師陣容將與追夢歌手們激盪出不同的音樂火花。

在夢想的聲音3中,導師們除了要面對實力強大的踢館者,還得面臨難度再升級的恐怖賽制,導師們的準備時間由第二季的6小時縮短為3小時,另外還新增了"限定詞",讓表演難度大大提升。張力十足的"對戰"模式、華麗破表的舞臺設計、流行金曲的創新改編,將帶給觀眾一場場熱血沸騰的音樂競技。

♫ 夢想導師/Artist


行走的CD 林俊傑

具有全方位的創作、演唱及舞蹈能力,兼具明星特質和演唱實力,詮釋歌曲的細膩度和音樂掌控功力精湛,曾二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肯定。

代表作:江南、一千年以後、曹操、小酒窩、她說

韓流偶像 王嘉爾

王嘉爾Jackson,韓國男子組合GOT7成員,在團體中擔任rapper,具有精湛的唱功與舞蹈實力,細膩獨特且富有層次感的嘎氏煙嗓,一開口就令人驚艷。

代表作:Papillon、Okay、Different Game

海豚公主 張靚穎

憑著過人的歌唱實力和歌曲演繹能力,幾乎包攬了中國所有音樂獎項中的「最佳女歌手」獎,歌唱類型以Pop、R&B、Soul見長,能唱出高難度的「海豚音」,也讓她被歌迷譽為「海豚公主」。

代表作:印象西湖雨、畫心、終於等到你

創作才子 胡彥斌

音樂才華出眾的實力派創作歌手,在他的唱片裡R&B、英式搖滾、民謠、舞曲、中國風自由切換,充分顯示出他駕馭各種類型作品的功底。近期以一首《你要的全拿走》超強快嘴掀起許多藝人的挑戰風潮。

代表作:你要的全拿走、男人KTV、月光

實力唱將 譚維維

2006年憑藉獲得湖南衛視《超級女聲》亞軍而廣受關注;2009年以《遇見》這首歌獲得第46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譚維維音域寬廣,可在兩個八度內自如的演唱,嗓音極具爆發力。

代表作:如果有來生、給你一點顏色、蝶

♫ 劇照欣賞/Stills



♫ 影片預告/Pr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