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這是一個探討情愛和婚姻、事業和名利、友誼和愛情、命運和生死的感情故事。在慾望橫流的都會生活下,揭開忙碌迷惘的寂寞女子,盼望一段可停靠肩膀的愛情、渴望一段有所依歸愛情,然而在權利、名聲、利益下的選擇,開啓一段更加迷失的旅途。主人翁Claire(李毓芬 飾)穿梭在各有命定涵義的人物中,展現出對生活的所有迷惘與相斥的堅定。最終...她的選擇會是甚麼?

最新預告

人物介紹

Claire 李毓芬 飾

她在工作上強勢聰明,在感情上卻出現了判斷失能,因而錯過應該在一起的人,產生迷惘。就像是時下絕大多數的適婚女性,都希望擁有Mr.Right和美好愛情,只可惜有一等一的工作能力,卻總是在愛情上使不上力…

Alan段 修杰楷 飾

在電視臺擔任頻道總監的職務,綽號「段哥」,負責監製頻道內的節目內容,管理審核製作公司的節目提案。成熟的性格及擁有金錢、權力的魅力,讓不少女人對他主動投懷送抱,有好幾段婚外戀,但身為資深情場浪子的他卻被Claire的聰明上進吸引而動了真情。

書皓 利晴天 飾

高學歷和高大帥氣的外型,個性陽光有書卷氣,但又優柔寡斷被動。Claire和敏莉的高中時代學長,曾經被敏莉告白,但他喜歡Claire。高中畢業後離開臺灣到英國倫敦學習電影及藝術攝影,因為作品質感優秀,被許多大牌主持人當成御用攝影師。

Amy 陸明君 飾

身材火辣長相美豔,是傳遞娛樂節目總監和當紅節目製作人。個性傲慢自大虛榮,對待屬下冷血心眼小,在辦公室是會借刀殺人、人見人怕的女魔頭。和肌肉男Marvin有不尋常的男女關係。

敏莉 安晨芯 飾

和Claire是高中同學,兩人同樣喜歡電視節目加入社團變好閨密。外表清秀會打扮,個性強硬心思細膩,能力不輸Claire但少了Claire的聰明。高中時期愛上喜歡Claire的書皓學長,兩人曾有一小段心結。在Alan段的團隊裡擔任策畫助理一職,欣賞段哥的外型、工作能力和才氣,偷偷暗戀他。

Marvin 許元康 飾

長相帥氣,曾當過健身教練及男模,常流連夜店,性格花心愛玩。後來被Amy找進公司上班,雖然和Amy是親密曖昧的對象,但卻像種馬一般處處留情。在工作上個性自傲難相處,在同事之間人緣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