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CHLOE,三十歲,是一名新媒體製作人。對於工作有著過人的執著跟熱誠,但對於愛情始終原地踏步,不敢向前。因為五年前的那件事,CHLOE認為如果愛情跟夢想無法兼得,絕對選擇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的工作。五年的努力耕耘下,CHLOE終於有機會製作自己理想的節目,一個單純給音樂人創作空間的直播節目。當CHLOE以為事情順利進行下去時,五年前讓CHLOE身心疲憊、受傷至深的前男友汪士棋,帶著獨生女亞亞回台灣定居,亞亞對CHLOE的依賴,令CHLOE對亞亞懷有愧疚。汪士棋無法忘情CHLOE,羅少陽對CHLOE的熱烈追求,總讓兩人的相處失去平衡,所有過往的一切,像浪潮一樣席捲而來,讓CHLOE再度迷失。這次,CHLOE的選擇會是?

最新預告

人物介紹

張若禕 CHLOE 李千那 飾

30歲,新媒體製作人。外表看似天真溫柔,從小學鋼琴,熱愛音樂,光看外表,是個標準的長髮氣質美女。雖然工作幹練,盡責認真,但很少人會用「女強人」三個字形容CHLOE,一部分是因為CHLOE的外表看似人畜無害,另一部分是因為CHLOE知道,真正的女強人,堅強的是內心,而不光是外表強勢的態度,做事堅定,做人柔軟是CHLOE的準則,因此,CHLOE人緣很好,大家和她工作都如沐春風,不論多大的事情,CHLOE總是想盡辦法冷靜理智的處理,因此,幾乎沒有人想得到,像CHLOE這樣女生,已經單身五年了,且拒愛情於千里之外…

汪士棋 吳慷仁 飾

37歲,天才音樂製作人。CHLOE前男友,樂壇的天才型製作人,對愛有不同於一般人的見解,認為愛不需要被道德束縛,所以雖然已經有了妻子陳婉萍,還有女兒汪潔亞,但仍藉創作之名,來回於不同女人之間,不過汪士棋深情的形象深植人心,外人都不知道他風流的行為,加上妻子因為愛他,願意忍受他的劈腿行為,唯一的要求就是汪士棋不要離開她,外人看他們仍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然而,這一切的平衡,在CHLOE出現後,起了變化,妻子陳婉萍是CHLOE的鋼琴老師,汪士棋愛上了常來家裡玩,常給女兒亞亞帶來歡笑的CHLOE,他和年輕的CHLOE談起了不倫戀,CHLOE讓他重新找回對人生和對音樂的熱情,讓他決定不惜一切代價也要跟CHLOE在一起,但他沒想過,那代價竟然是生命。

羅少陽 Rex 劉以豪 飾

24歲,創作歌手。留著一頭不羈的亂髮,浪子型的創作歌手,創作和歌唱都極有天份,但苦於唱片市場不景氣,始終沒有得到應得的關注和掌聲,但羅少陽並不以為苦,仍堅持要獨立創作音樂,不願隨著唱片公司的安排,將自己打造成偶像歌手,因緣際會下,接受CHLOE「創作ING」節目的邀約,和汪士棋合作,在真人秀的節目上,公開自己的創作過程和生活點滴,意外爆紅,也對CHLOE有了好感。

戴恆毅 謝祖武 飾

和CHLOE在跑步時認識,事業有成,旗下擁有數十間的連鎖運動用品店,也是CHLOE新節目的贊助商。性格成熟淡定,偶爾仍有小孩子的一面,但除了CHLOE幾乎沒有人看得到。八年前在事業陷入谷底時,被前妻劈腿離婚,等到他重新站起來,又站上事業的高峰時,很多女人主動送上門來,但他卻不敢再愛了,也不相信那些主動接近他的人。

汪潔亞 吳岱凌 飾

小時候很喜歡來家裡跟媽媽學彈鋼琴的CHLOE,常常拉著CHLOE陪她玩,後來媽媽「意外」過世,爸爸和她離開台灣到國外生活,小小年紀的她,因媽媽的過世,瞬間長大,幸好,就算距離很遠,但CHLOE還是一直陪在亞亞身邊,代替了媽媽的位置,聽她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五年後回到台灣,亞亞很開心能跟CHLOE相處在一起,但爸爸跟CHLOE之間似乎跟以前不太一樣,但她不以為意,直到那天她跟同學一起看著CHLOE的節目,知道了媽媽當年過世的秘密,她才發現自己跟CHLOE情同母女的感情是個笑話,她無法面對自己對媽媽的背叛,也無法原諒CHLOE和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