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預告

人物介紹

李素英 34歲 張娜拉 飾

純真可愛的外貌, 心地善良,擁有比真實年齡年輕10年的童顏。高中後因為家境問題不能升讀藝術學院,只得進入布料公司工作,14年以來得過無數次最佳員工獎,只因為34歲而被公司裁掉。為了生活,陰差陽錯下隱藏年齡利用妹妹素貞的身份進入「The Style」成為設計師。

崔振旭 27歲 崔丹尼爾 飾

時裝公司「The Style」的MD。實為資產逾10億的著名豬蹄店獨生子,為反抗老爸而進入「The Style」。初與昭永結怨,後來不知不覺為素英心動而愛上她,成為守護天使。

池承日 36歲柳鎮 飾

在家族要求下完成政治婚姻,之後離婚育有一個六歲女兒,視之為心肝寶貝,雖然身為社長,但在辦公室政治下,每每都受制於老臣子們,很多事都不能盡如己意,面對沒甚麼條件而只得一雙巧手的素英,漸漸地被她那對時裝的獨有觸覺天份所吸引。

姜允瑞 26歲金旼序 飾

原本是振旭的初戀,後來留學外國,對這段初戀沒有太大的感覺,一直鍾情承日,對方離婚後,決心要爭取成承日的妻子,對於素英存有競爭的敵意。

故事大綱

以慘遭解雇信用卡又被刷爆的老處女隱瞞7歲的年紀求職為開端,講述張娜拉飾演33歲女主人公李素英,憑借童顏,克服年齡、學歷等各方面的不利因素,最終實現夢想並收穫愛情的浪漫喜劇故事。

#第1集

擁有超級童顏的李素英,因年紀被公司解僱,又因欠債找不到工作,好不容易在洗衣店老闆的幫忙下找到修改店的工作。 但愛花錢又不懂事的妹妹李素貞到店裡順手把客人的名牌外套偷走,害素英又失去工作,為找回外套在夜店和振旭闖禍後逃走。 素英回家看見悠哉的妹妹不禁怒火中燒,母親卻還袒護妹妹,素英一氣之下離家,卻又在街上看見振旭到處張貼她的海報。

#第2集

看到海報的素英打給振旭,害他不小心出了車禍。素貞接了試裝模特兒工作後突然消失,無可奈何的素英只好假冒成妹妹去工作。 素英急忙趕到服裝公司,裙子意外被勾掉並和服裝公司的社長池承日搭同一部電梯。振旭誤把社長的車當成素英的,於是拿出鑰匙狠狠在車上颳了一道傷痕,正好被社長親眼目睹一切。 振旭欺騙素英母親急需一筆開刀費,希望她能幫忙將名牌包拿去退貨,卻害素英在店裡遭受侮辱。

#第3集

素英被誤認為是小偷沮喪的回去,卻發現振旭欺騙了自己。素英為了讓振旭有時尚的衣服可以穿去開會,想辦法幫他做了一件。 承日要振旭將身上穿的衣服帶給他做參考。娜拉因為樣品不見將氣出在素英身上當眾賞她耳光。 雖然承日表示不用付任何責任,但素英還是借了裁縫機做出相同的樣品,部長在旁默默觀察素英的手藝。 The style 打電話通知素貞回公司當設計師....

#第4集

素英猶豫是否要坦承真實身份,最後還是拿素貞的身份證到人事交資料,成為The style的菜鳥設計師。 振旭發現多年不見的允瑞直接將車開走,將素英留在原地。振旭想起和允瑞的過去,對她念念不忘。 允瑞得到承日的認可在The style擔任組長。素貞私自將素英的設計稿拿去比賽獲得優勝,假冒素英的身份來領獎

#第5集

25歲的盧勇俊是年紀比素英小的舅舅,他歌聲好但總不被錄取,只因看起來過於老氣。 振旭為了公司強迫素英去相親,同事們利用樣品衣幫她大改造。 素英想起將手機塞在樣品衣中,擔心手機內容透漏自己年紀,便淋著大雨到承日家拿,意外看見允瑞來找承日以為兩人是情侶關係。 相親對象送禮物到素英家,讓她憤怒的要振旭解決自己的問題。

#第6集

相親對象安組長知道振旭安排相親別有所圖,振旭見安組長對素英無禮與他發生扭打,在警局做筆錄時素英怕透漏身份,遲遲不敢交出證件給警察。 振旭真心向素英道歉,素英為了振旭還向安組長下跪求情。 素英為了找化妝包遇見承日的女兒萱兒,承日看見素英讓萱兒化妝感到有趣。 素貞謊稱是The style的服裝設計師和有婦之夫交往,被人在公司留言版散佈訊息,公司開會討論是否要開除素英。

#第7集

旭為了素英去找素貞的有婦之夫算帳。允瑞開除了素英,此時承日收到有婦之夫的解釋信,幫助素英回到工作崗位,同事們卻認為是素英勾引承日。 允瑞見承日帶著素英參加聚會有點不悅,素英喝醉酒對同事們說出真心話,甚至透漏出自己叄十四歲後醉倒了,同事向正好打電話來的素貞求證,素貞表示素英喝醉酒就會慣性說謊。 振旭和素英在餐廳巧遇承日和允瑞,於是四個人一起用餐....

#第8集

承日無意發現素英被允瑞淘汰的設計圖覺得滿意,要求素英說明設計理念,正當大家對設計提出質疑時,素英立刻秀出已經改良過的樣品衣,使大家刮目相看。 素英在葬禮上遇見前任職公司的部長,他要求素英介紹允瑞給他認識藉此提昇業績,素英擔心身份被拆穿拚命找理由搪塞。 允瑞從珠熙口中聽到素英的事情後,突然對著素英喊素英的名字,結果素英直覺的轉頭回應。

#第9集

允瑞向人事組要了素貞的履歷,想確認素貞是否有個叫素英的姊姊。   珠熙想介紹素英給承日當萱兒的保姆,素英見到承日後急忙離開。振旭為了素英努力做市調,想證明素英設計的夾克將會大賣。   因素英手機壞掉經常聯絡不上,於是振旭買了一隻新的給她。素英接到萱兒來電趕去承日家陪她,允瑞看見素英做了辣炒年糕和承日及萱兒一起享用。   振旭來承日家找素英,他看著對自己大聲吼叫的素英,突然低頭吻了她....

#第10集

宣男知道素英當上設計師打電話到公司找她,允瑞接起電話對素英的身份又起了疑心,於是刻意約了珠熙和素英見面想拆穿她,沒想到素英早就拜託珠熙替自己隱瞞身份。 允瑞知道珠熙說謊,於是打電話至素英前任職公司探聽訊息,得知她的真實身份。 素英知道萱兒不見了四處尋找,最後發現她躲在床底下睡覺。珠熙拜託知道真相的允瑞能替素英保密,直到素英的衣服上市...

#第11集

公司的內部鬥爭導致素英的作品不能生產,振旭表示會在叄天內找到其它工廠,並在時間內趕工完成。   日盛的張科長被振旭的誠心打動,決定回工廠幫忙趕工。允瑞因素英幫忙找到萱兒挑了高跟鞋送她,素英表示心領沒有收下禮物。   素英在研討會上表演不擅長的肚皮舞,振旭見場面尷尬上台幫她解圍。萱兒知道身份證上的數字和生日有關係而不是智商。

#第12集

承日認為允瑞硬要將振旭和素英湊成一對很幼稚。   振旭和素英在路上拋錨,兩人打花牌消磨時間,振旭突然向素英告白。娜拉知道振旭的家境不錯後改變了態度。   振旭知道素英請了病假,從允瑞那裡得到住址後去探病,素英見到振旭緊張的將他藏起來。   愛慕素英的宣男覺得不對勁來查看,振旭趁機偷溜出去,卻在門口遇見正要回家的素貞。

#第13集

承日藉著萱兒關心生病的素英,還和萱兒一同做梨茶給素英,允瑞看見非常吃味。   因此向承日推薦素英當每月之星,讓大家排擠她,且安排她設計的衣服在創立紀念日上市,素英不想接受頒獎,說應該頒給白部長跟振旭。   素英突然改變態度躲避振旭,一直不放棄的振旭常常幫助她,看見振旭對藝人隱瞞年齡很排斥,害怕被發現自己的秘密。   玄理事為了增加自己持股,開始插手管樣品室的預算,允瑞表示會幫她除去白部長。

#第14集

允瑞派人去採訪素英的家人,要在創立紀念日的會場上公佈,素英拿著離職信放在桌上離開,到了會場看見有人穿著她設計的衣服很高興。   最後還是出現在會場上,素貞在家看見邀請卡急忙趕到會場阻止前去參加的母親,結果素英上台向大家坦承自己的身份與年齡。   委員會決定要提出告訴,玄理事想趁機整垮白部長,而允瑞看見承日不願提告堅持要大家考慮懲處。

#第15集

振旭不諒解素英的隱瞞,但素英表示是因為喜歡他才不敢開口。    素英的母親責罵素英還要把她寶貝裁縫機丟掉,為了夢想的素英認為母親一直以來只在乎素貞。   玄理事想和伯樂張合作收掉白部長的部門,但承日想留住並改革,因此白部長向玄理事發出競賽的挑戰,於是從中國調來金俊秀組長、設計一組的張奇勳科長來支援。   俊秀看見素英的設計,把素英叫回The style幫忙,為了平息玄理事跟允瑞的反對,承日要求素英一日內要設計實用的戶外衣服。

#第16集

允瑞對承日提出訂婚要求,並積極地接近萱兒,威脅萱兒接受自己,承日發現萱兒躲在棉被哭泣,萱兒要承日別討厭素英阿姨。    張科長想勸素英放棄還把她樣品藏起來,但最終素英用帳篷改良成作品出來,順利通過測試。玄理事等人準備拿最新的布料來打擊白部長,並安排評審跟暗樁。   振旭發現是奇勳偷走樣品,掙扎之餘決定幫入素英那一組,於是一行人上山測試戶外服裝的優缺。

#第17集

素英登山後發現先前的設計不實用,決定在不同部位使用不同材質的布料,遍尋不著供應布料的廠商後決定拿倉庫的舊布料製作。   安貞南組長也是評審之一,因擔心比賽不公正而採用不記名的方式,結果安組長將票錯投給了素英,還將作弊的事說溜嘴。承日將關鍵票投給設允瑞,素英輸了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因衣服的實用性高和成本低讓素英獲得了勝利。承日告訴允瑞,他和萱兒以後就拜託允瑞了......

#第18集

高組長發現許科長為了醫藥費介紹設計師跳槽,並故意延遲繳交樣品的時間,要許科長將一切推給白部長想藉此打擊她。   素英整理過去的設計圖希望可以成為設計師,但承日不打算僱用。承日發現允瑞耍小計謀還讓萱兒受到傷害,於是告訴允瑞她不是自己想找得那個人。   承日拜託素英加入羅曼蒂克服裝準備小組,必須於一個禮拜完成新產品。振旭向素英告白,表示自己不在乎年齡。

#第19集

玄理事拿白組長自私僱用素英的事情要她負責,允瑞出現說要和素英競賽主力商品,如果贏了素英就永遠不能再進公司,振旭為素英打氣,還默默拿資料給她。   比賽時卻把兩人履歷公開給評審看,因此評審都稱讚允瑞,但有一位評審認為套用成品來決勝負。   白部長讓素英去看色彩博覽會,素英巧遇承日,想要和素英相處的承日故意跟著她一同坐火車回公司。

#第20集

高組長故意在比賽前把成本公佈在網路上,用低價拿到成本的允瑞獲得壓倒性勝利。   素貞知道後趕來公司告訴振旭等人,振旭即時將真相告訴承日,於是重新將市價標上後素英獲勝。   金俊秀對珠熙有意思,找來承日與素英和她一同用餐,但珠熙看見手機提醒結婚紀念日黯然離開,俊秀追上逗她開心。振旭闖入兩人聚餐的包廂,兩人為了素英彼此較勁。

#第21集

素英很高興即將成為正式職員,卻沒發現自己眼睛不舒服開始出現色弱的症狀。   允瑞起疑並測試素英發現她分辨不出綠色跟紅色,玄理事看到素英做的錯誤樣品已經出貨,責備白部長認為她袒護素英色弱。   白部長擔起責任自動請辭卻將要素英留下來,素英得知後心情沮喪地回家,振旭告訴承日她是因為上次競賽焚燒布料才讓視網膜受損。

#第22集

素英的母親說出祝賀影片的事情,才從珠熙口中得知是允瑞的陰謀,素英來到公司告訴允瑞。   要參加為女明星蔡瑟娥走影展的禮服徵稿比賽,而設計五組、素英跟允瑞通過初選,允瑞先前有打給瑟娥,因此見面時沒被刁難,但素英的設計卻讓瑟娥眼睛一亮。   振旭的父親要振旭帶女友回家,又到公司問奇勳他女友的背景,才得知女方年紀比振旭大。

#第23集

振旭的父親把素英叫來,見面才發現是在豬腳店工作員工的女兒,認為她父親被騙錢不敢回家的人品,因此要求素英和振旭分手。   娜拉因為振旭喜歡素英很沮喪,和奇勳兩人喝醉酒後意外發生關係。   素英的母親找到在豬腳店工作的老公,在店裡發飆鬧事被振旭的父親趕出去,素英目睹一切為自己的家庭感到難過。   經紀人吩咐蔡瑟娥為了爭取繼續代言,必須要選允瑞的設計。素英約振旭出來約會,兩人共度浪漫的一天。

#第24集

素英向振旭提分手,振旭來素英家裡見她母親,但素英堅持要分手。振旭猶豫是否要跟素英說家裡有錢的事情。   素英發現瑟娥連看都沒看直接選了允瑞的作品,振旭為了幫助素英纏著瑟娥不放。奇勳和娜拉協定要忘記過去發生的事。   承日問瑟娥不選擇其它禮服的原因,事後要珠熙帶著素英去做造型。振旭得知父親已經和素英見過面.....

#第25集

承日要素英穿上自己設計的禮服進入慈善義賣會,打算拍賣身上的衣服。   瑟娥看見許多人相爭競標,突然出面表示禮服歸她所有,讓允瑞很不是滋味。   振旭來會場問素英為何沒告訴他父親找過她的事情。振旭發現素英的父親就在豬腳店工作,素英告訴他因為不能換父親,所以只好到此為止。  振旭為了在會場上和承日起衝突的事遞了辭職書,並要承日別碰李素英。

#第26集

瑟娥接受路凡妮珠寶贊助,要求為搭配珠寶而量身打造長禮服。 允瑞見瑟娥對素英的設計有所期待,畫了一張設計稿託人拿給張善珠的經紀人,素英發現自己的概念被抄襲,立即重新設計。 振旭和父親懇談希望他接受素英。蔡瑟娥後來選了素英的禮服,高組長建議允瑞將珠寶偷走。

#第27集

玄理事公告將高組長調到中國,並將之前做的不法勾當一律推到他身上。 高組長將允瑞叫他把珠寶偷走的對話錄音起來,以此威脅她。 承日知道蔡素娥後來穿著允瑞的禮服,將素英叫來高級餐廳替她打氣並向她求婚。 素英得知振旭為了她辭掉工作回豬腳店上班,又看到晚上去幫忙母親的路邊攤,決定要和振旭在一起。

#第28集

奇勳和娜拉無意間聽見允瑞和高組長的計謀,通電話在討論時被振旭聽見… 振旭得知是允瑞在珠寶上動手腳後,到公司準備告訴承日,允瑞趕緊找來素英,求她幫忙不能讓承日發現,但此時承日出現並聽見兩人對話,失望之餘要求允瑞離開公司,玄理事出面阻止,但許科長站出來公開過去受到玄理事所指使的證據。

#第29集

許科長和玄理事為了自己所犯的錯付出了代價。 素英無意間逛到白老師開的服飾店,向承日提出辭呈後到白老師的店上班,承日要求振旭回來,且升他為採購組長。

#第30集

振旭的父親接納了素英,兩人準備婚事,之後素貞接獲廣告變身為電影明星,穿著素英的禮服走紅地毯造成轟動,婚後的素英與振旭生下孩子過著甜蜜的生活,並成為知名設計師。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