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講述一對在百貨公司VIP專責小組中工作的夫妻,妻子在某一天突然收到了一封簡訊,說丈夫跟組內的同事有婚外情,為了找出小三,而慢慢的發現組內的同事們各自隱藏的秘密……

最新預告

人物介紹

羅貞善 張娜拉 飾

VIP專責小組次長。身邊的人十個人中會有九個人說她是不錯的人,很會察言觀色,並且與別人一同開心一同痛苦。畢業於國外名牌大學,在公司中被認證卓越的工作能力,甚至還跟沒有一點汙點的男人盛俊結婚過著甜蜜的日子,使所有人羨慕。但是人們並不知道的是,她的生母和繼母都拋棄她而去,所以她為了得到愛、不被拋棄而變得更親切和體貼,並相信盛俊是不會離開自己的人。但是有一天,她收到一條匿名簡訊,寫著「小組裡有你老公的女人」。從收到這個簡訊開始,她知道了丈夫和「她們」的祕密。

朴盛俊 李相侖 飾

VIP專責小組組長。不是因為會說話,而是因為不說話才當上了組長。當事情出錯時,他不會辯護而是忍氣吞聲,因為他有這個能力,所以才能抓住這個機會在公司裏往上爬。過著平凡的生活,至少看起來是這樣子生活著。遇見貞善後,他覺得貞善就是適合他的人,所以決定結婚,並認為遇見她是人生的幸運,希望能一直守護這個家庭。但是,他一次錯誤的選擇又帶來了另一個錯誤的選擇。

李玄雅 李清娥 飾

VIP專責小組科長。大方、帥氣的人。認為戀愛是必須,而結婚是選擇的女人。憑藉天生的勝負慾努力工作,一度成為公司特別晉升的對象,是VIP專責小組的優秀組員。與貞善是同期入職的好朋友,也是很好的競爭對手,直到她突然休假前為止。結束一年的休假回到公司時,她和以前有些不同,雖然看似一如既往地與眾人相處,但突然間與大家產生不和諧的氣氛。這個變化的原因,正是因為她隱藏的祕密。

宋美娜 郭善英 飾

專責小組組員。工作慾望很強的職業女性,所以很晚才生下孩子。她不想因為孩子而影響工作,但因為生了兩個孩子並放了產假後,就因此從升職名單中被剔除,並且連續6年維持組員職位。她喜歡簡單而厚臉皮的炳勳,但沒想到他每次都厚顏無恥地把育兒和家務推給自己。她害怕這樣下去會毀掉自己,所以決定在這次晉升中一定要能升職。

溫宥利 表藝珍 飾

專責小組組員。看似內向膽怯,卻如同野草般的堅強,小時候的貧窮令她很早就知道了生活的艱難。她有著一種爲了生存的進化論防禦機制。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熬過這個世界,曾是一家百貨商店試吃櫃檯的合同工,一夜之間被調到百貨商店的核心部門VIP專責小組,然後圍繞她的祕密傳聞開始漸漸傳開。

馬相宇 辛載夏 飾

專責小組新人組員。自小在名牌小學、初中和高中長大,自信滿滿地度過人生。但在進入社會後生活卻像一個廢物。當他稍微清醒一下時,發現小組的人有些奇怪。雖然總是說自己很不懂觀言察色,但卻發現人與人之間瀰漫著不尋常的氣息。雖然他說,知道了又有什麼好處,我只是走我的路。卻產生了意想不到的情感。

李炳勳 李在源 飾

IT組代理。在入職儀式上,對美娜一見鍾情,並努力追求她,最終兩人成功結婚。兩人結婚後,雖然對美娜來說是等同照顧多一個兒子,他卻覺得自己和兩個孩子一起,組成了幸福的家庭。但是有一天,美娜突然宣布要離開這個家。

車晉浩 鄭俊元 飾

公關組代理。他的座右銘是好的就是好,比起激烈的生活,更想享受生活的人,是有個有幽默感又令人討厭的人。一年前,他跳槽到星雲百貨,和盛俊是親密的朋友關係。他沒想到會看到盛俊因一個女子而動搖。在這之中遇見了玄雅,對她一見鍾情,所以熱烈的追求她,但賢雅並不簡單。

河在雄 朴成根 飾

百貨店副社長,財閥家的二兒子。他擁有聰明的頭腦和人品,是眾人眼中的下任接班人。因為出色的能力得到了認可,所以超越哥哥成為副社長。但他不是贏了哥哥就滿足,在滿足更大的野心前出現了意想不到的障礙。

裴道日 張赫鎮 飾

理事兼營銷部本部長。世界上有兩種幹部,有能力成為幹部的人跟會政治的而成為幹部的人。他是屬於後者。現在是英雄的心腹。他適時地厚顏無恥、而且適時地沒有自尊,是上司喜愛的下屬。

河英雄 趙勝延 飾

專務兼戰略室本部長,在雄的哥哥。他身為財閥家長子,卻在被父親寵愛的二弟在雄手下工作,故虎視眈眈地盯著扳倒他的機會。

姜智瑛 李真熙 飾

總部VIP導購處室長,與VIP專責小組的合作頻繁。她的消息靈通,是一個豪爽、義氣十足的女子。與貞善和玄雅同齡,像朋友一樣相處。

桂美玉 金美京 飾

貞善的媽媽。由於家境貧寒,高中畢業後就進入了中小企擔任經理,並在那裏遇見社長的兒子永哲,兩人很快便相愛。她因為有了貞善而不顧反對地結婚,但最終還是和別的男人對上了眼,撇下年幼的貞善離開了家。

羅永哲 崔弘日 飾

貞善的爸爸。天生多情的達人貞善的溫暖就是受到了他的影響。為了女兒在沒有媽媽的情況下成長,他下決心要完成自己的任務,以兩倍的愛養大貞善。

韓淑英 鄭愛利 飾

盛俊的媽媽,也是貞善的婆婆。她嚴格地教導尚俊。不讓別人說他是單親家庭的孩子。雖然竭盡全力培養兒子,覺得與媳婦之間也需要有禮儀,所以盡力的成為有常識的婆婆,但年輕的時候因為自己的過錯給盛俊留下了傷痕,心裏總有一種愧疚的感覺。

韓淑子 金曙羅 飾

玄雅的媽媽,一個成功的女企業家。雖然她憑藉天生的手腕取得大成功,但由於總是很忙,所以沒能陪著女兒成長。雖然不是沒有愧疚的心情,但也因為如此,玄雅才能培養出獨立的個性。

張真哲 張鉉誠 飾

摩托車店老闆,永哲的同鄉。很久以前便見過貞善。他的前職為精神科醫生,在失去妻子後就辭去工作,經營摩托車賣場。教貞善騎摩托車,對貞善來說是像心靈導師一般的存在。

李明恩 全惠珍 飾

在雄的妻子,大韓集團李會長的三女兒。作為百貨店的大股東,她擁有不少的力量。雖然兩人的婚姻是政治婚姻,但是對在雄有感情。比起生命,她更重視自尊心。

分集大綱

#第1集

貞善與老公盛俊,任職於百貨公司裡面,專門應對VIP高級客戶的部門,VIP專責小組。有一天空降了一位原本在試吃部門工作的約聘員工宥利,因此出現了宥利和副社長有不正當關係的傳聞;剛好宥利調職的第一天,VIP專責小組來了一位難搞的暴發戶貴婦,並指名要讓宥利接待。

貞善雖然滿足於現在平淡的生活,但也想和老公感情回溫,因此細心準備了晚餐與性感洋裝,希望能重燃夫妻的感情,但卻被突然造訪的婆婆破壞了原有的計畫,晚上老公也早早就睡著了,此時,貞善收到了匿名簡訊,寫著:「你們小組裡有妳老公的女人。」

#第2集

貞善收到簡訊之後,開始對盛俊起了疑心,也懷念起盛俊對自己求婚時的話語。

玄雅帶著宥利裝扮成秘密客,調查分店的服務品質,剛好遇到對顧客大小眼的勢利經理,玄雅按照公司規定做了相應處置;收工後,宥利和玄雅聊起自己以前貧困的生活經驗。

貞善和美娜去調查冒用VIP服務的案件,有大公司秘書冒用老闆的名義,預約了百貨公司的VIP專屬遊艇服務,和自己的男朋友約會,被貞善發現後,為了圓謊,該名秘書不惜跳海,貞善一時心軟,決定包庇這位秘書一次。

盛俊察覺到貞善對自己起了疑心,特地拜託晉浩和自己演戲想騙過貞善,貞善卻單刀直入的逼問盛俊是否有外遇,讓盛俊慌了陣腳。

副社長約全體員工聚餐,聚餐結束後,盛俊表示自己要送副社長,因此要貞善先回家,懷疑盛俊的貞善偷偷跟蹤盛俊,發現盛俊欺騙自己,搭著計程車來到一間飯店…

#第3集

貞善有時會有這種想法,覺得自己的愛情很特別。但卻因盛俊說謊而受到衝擊,認為自己收到的匿名簡訊可能是真的,因而開始懷疑玄雅、美娜以及宥利…

#第4集

貞善覺得這次跟以前不一樣了,該說是起了裂痕嗎...貞善為了找出傳匿名簡訊的人以及其目的,委託真哲追蹤發信者。不久後,真哲找出的發信者姓名,令貞善驚訝不已…

#第5集

貞善看到盛俊與玄雅獨處,誤會玄雅就是介入自己婚姻的小三,玄雅為了解釋,決定說出自己因為債務問題,偷竊公司商品,而被盛俊發現的事。

另一方面,公司部門間的鬥爭漸漸白熱化,營銷部門想插足專責小組的管理權,但遭到接待處經理們的強烈反抗。

貞善經過幾日的糾結,選擇對玄雅說出盛俊外遇的事情;玄雅勸盛俊不要再繼續錯下去,並開始替貞善留意起可疑的對象…

#第6集

為了百貨公司下半年的營收,VIP專責小組必須接待珠寶品牌的會長丹尼爾,並取得珠寶品牌的駐櫃合約。貞善選了宥利和自己一同擔任第一線的接待人員。接待丹尼爾會長的過程中,貞善無意間發現,丹尼爾會長明知自己被喜歡的人欺騙,卻還是選擇佯裝不知;不禁使貞善也思考起,究竟是繼續粉飾太平好,還是應該去挖掘真相才對。

美玉知道自己身體狀況,想偷偷離開,卻被貞善發現,貞善勸美玉接受檢查及治療,美玉卻不想再麻煩貞善,說自己會解決。

炳勳一個人上班及帶小孩,終於體會到美娜的辛苦之處,乞求美娜回家,卻遭美娜拒絕;原來美娜又懷孕了,崩潰的美娜終於忍不住痛哭。

貞善雖想粉飾太平,但卻發現自己越來越在意,控制不住想知道盛俊外遇對象的念頭,於是貞善開口問了盛俊…

#第7集

貞善說:不要以為你逃得掉,我是不會善罷干休的。但盛俊對於她這樣詢問小三真面目總是保持沉默。另外,決心面對真相的貞善終於得以確認她的真實身分…

#第8集

看到美娜收到簡訊後,半夜出現在辦公室的樣子,讓貞善再也無法掩飾對美娜的敵意,甚至又目擊到美娜孕吐的模樣,令她陷入更大的衝擊。

另外,盛俊說:我會說的,今天結束後我全都跟妳說。並且也答應了貞善,當天晚上將說出所有實情…

#第9集

盛俊還是放心不下宥利,騙貞善公司有事,調頭回去找了宥利。

炳勳跟著美娜,找到美娜的住處,看到美娜反胃的樣子,開玩笑地說該不會是懷孕了吧。盛俊對貞善提了離婚,貞善激動的表示,不管要不要離婚,都應該是貞善來決定。

貞善帶著宥利出外勤時,宥利接到醫院通知媽媽情況不好,貞善陪同她到醫院探望,意外發現宥利可能就是盛俊外遇的對象。

網路上爆出了副社長有外遇對象的輿論,副社長為了保住自己的職位,公開澄清宥利並不是自己的外遇對象,而是自己的私生女。

貞善偷看盛俊車內的行車紀錄器,確認了宥利就是介入自己婚姻的小三。

#第10集

貞善看了盛俊的行車紀錄器,知道了盛俊的外遇對象是宥利。公司內部的員工們知道宥利的身世之後,對宥利的態度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道日要美娜找出可以用來攻擊副社長一派的弱點。

晉浩問盛俊為什麼要外遇,盛俊回想起自己因為是私生子,不受父親兒子待見的回憶。原來盛俊對所有人隱瞞了自己是婚外子女的事實,連貞善都不知情,但卻偶然間被宥利發現。

副社長邀請貞善夫妻出席飯局,席間貞善說出了盛俊跟宥利外遇的事情…

#第11集

我們應該還有機會吧?盛俊抱住悲傷地提問的貞善。宥利糾纏著盛俊,問他說:若他跟貞善分離,自己是不是有機會?也因此盛俊終於下定決心…

#第12集

美娜向玄雅訴說斐理事的惡行,玄雅因此決定公開埋藏已久的祕密。另外美娜告訴了貞善,有關'那封簡訊'傳送者的驚人事實…

#第13集

盛俊問宥利為什麼要傳簡訊給貞善,宥利說為了故意讓盛俊跟貞善產生嫌隙。美娜和炳勳的關係漸漸緩和,美娜對是否要繼續在公司工作感到迷茫,貞善讓美娜請假回家好好休息一陣子。貞善受不了宥利的步步進逼以及被盛俊傷透了心,決定向社長投誠,報復盛俊…

#第14集

貞善正式在公司和盛俊對立起來。美娜遞了辭呈,卻還是對於是否離開公司感到猶豫。玄雅被晉浩打動,決定和晉浩交往。副社長的妻子告訴貞善,盛俊之所以這麼被副社長信任,是因為盛俊幫忙副社長處理交往過的情婦…

#第15集

什麼才是最後呢?酩酊大醉的盛俊無意識中回到了貞善家。得知此事的宥利感到相當不安,大聲斥責要貞善快點離婚,卻遭受無視,怒視著貞善如此反應的宥利...

#第16集

我對你,我們彼此...真的了解對方嗎?牽扯到盛俊、宥利及副社長的不倫與借名股份醜聞被爆了出來。然而,正在整理自己行李的盛俊,想起了自己一直以來忘掉,卻不該忘卻的東西,因而流下了男兒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