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INTRODUCTION

講述因一次事故而失去家人的刑警與112報案中心的中心長,一同在「112報案中心黃金時間組」裡,靠著絕對聽力和直覺,找出連環殺人犯的故事。

人物介紹

CAST

武鎮赫 張赫 飾

因意外事故而與妻子永別的刑警。在妻子發生意外後,生活越發頹廢,最終降職為地方派出所警員。因自責未能守護好家人,武鎮赫開始偷偷尋找殺害妻子的兇手。在這過程中,武鎮赫與知道事件秘密的姜權珠相遇,兩人一同追擊殺害妻子的犯人。

姜權珠 李荷娜 飾

112報案中心的中心長。小時候眼睛受傷恢復後竟意外擁有了絕對聽覺,聽力好能夠聽見別人聽不見的聲音。某天在112報案中心接到了求救電話,卻失誤導致了報案人;也就是武鎮赫的老婆被殺,自己的父親也隨後被同個兇手殺害。為了追查害父親的兇手,權珠前往美國留學,並以聲音側寫方面的專家身份,回到成雲市112報案中心擔任中心長,並成立黃金時間小組跟武鎮赫一起追查兇手。

沈大植 白成鉉 飾

相信並追隨武鎮赫的後輩刑警,他積極幫助武鎮赫的工作。

吳賢浩 藝聲 飾

112報案中心黃金時間組的隊員。曾獲得美國駭客奧運會第一名,只要需要,什麼資料都能弄到手。在黃金時間小組裡負責IT工作。

朴恩秀 孫恩書 飾

112報案中心黃金時間組的隊員。看似是個冷淡、刻薄,其實是內心纖弱、柔軟。原本在偵查科工作,會說英文、法語、中文、日語、俄語等5國語言。因為妹妹發生的事,選擇參加進入黃金時間小組工作。

毛泰九 金材昱 飾

成雲通運社長。因小時候目睹父親凌虐殺人,天生的精神病再加上後天環境影響,使他變成變態殺人魔。

最新預告

PROMO

分集劇情

STORY

第1集

在112報案中心Golden Time設立後接到的第一通緊急報案電話,武鎮赫和姜權珠為了救出被來路不明的犯人綁架的福林而竭盡全力,但是有利於救出被害人的3分鐘黃金時間稍縱即逝,權珠聽見福林所在的電話那頭傳來鈍器擊打的聲音而陷入一片茫然,福林的命運將會如何?

第2集

鎮赫對權珠過人的聽力半信半疑,但權珠和鎮赫的合作之下,在緊要關頭終於救出了被害人福林,也成功逮捕高井洞殺人犯,炳坤只好勉為其難的同意權珠成立Golden Time並試運轉期六個月,權珠沒有詢問鎮赫,擅自決定將他調來擔任Golden Time組長,鎮赫得知消息後氣得衝到警察廳找權珠理論,但就在此時接獲受虐男童的報案電話,為了救男孩的性命,鎮赫只好放下芥蒂前往現場…

第3集

在112報案中心響起了7歲孩子的求救聲!在亞藍處於生死關頭的情況下,鎮赫與權珠為了營救亞藍而拚命努力著,鎮赫與權珠是否能救出面臨生死交關的亞藍呢?另外,藉著權珠的證詞,三年前隱衡洞殺人案驚人的幕後真相被揭開了…

第4集

突然接到隱衡洞命案嫌犯高東哲自殺的消息,權珠和鎮赫都很震驚,確認遺體結果果然如權珠所料是他殺,權珠告訴鎮赫,警察廳內部有人包庇凶手,提議兩人合作私下調查此案,恩秀透過簡訊拒絕權珠邀請加入Golden Time的邀請,然而,妹妹恩星在跟她通電話時遭人綁架,恩秀立刻打112報案,權珠認為恩星被關在一輛中型房車後車廂裡,但鎮赫無意間發現一輛皮卡車後車廂在晃動,直覺是嫌疑車輛,立即展開追逐…

第5集

自從112報案中心Golden Time設立以來,鎮赫與權珠攜手解決了許多難解的案件,還來不及鬆一口氣,又接到朴恩秀來電報案說妹妹朴恩星被來路不明的男人綁架,Golden Time便再次緊急出動,在追查犯人的過程中,權珠也遭到不明男子綁架,面臨生死關頭的權珠與恩星命運將會如何?

第6集

黃敬一竟然知道只有權珠知道的關於父親姜國煥愚害死亡前留下的遺言,權珠很震驚,這才知道黃敬一是命案目擊者,正當權珠繼續問下去卻被慶學制止,然而黃敬一在被帶回警察廳的路上遭到焚死,權珠就此失去了能鎖定真凶的重要線索,鎮赫和權珠前往特西亞酒店打聽殺害黃敬一的凶手,得知對方是GP開發老闆,開始對此人展開追查,接到一通來自樹林洞的報案電話,原以為只是鄰居之間的糾紛,沒想到在一間擺滿垃圾的屋子裡發現一具女屍…

第7集

在堆滿垃圾的家中發現一具屍體,隨著屍體身分被查明,案情越是陷入重重疑雲之中,本以為是一名失智的老太太,卻在其過去的一切被一一揭露的同時,整個案情令人感到衝擊的全貌也跟著水落石出!另一方面,為了追查黃敬一案的線索而性命垂危的鎮赫又會迎來什麼樣的命運呢?

第8集

鎮赫遭到綁架Golden Time全力尋找鎮赫的下落,所幸鎮赫在緊要關頭掙脫鐵鍊後展開攻擊,受傷的南祥太跟小弟急忙逃逸,而新聞大肆報導GP開發公司殺人案,讓南祥太背後的勢力呼之欲出,沈春玉先獲釋,向權珠道謝後回到樹林洞住處,卻慘遭歹徒殺害,並且在沈春玉的手機上採集到南祥太的指紋,但鎮赫和權珠察覺到不對勁…

第9集

連續殺人魔再一次開始暴走!權珠和鎮赫為了查明連續殺人魔的真實身分而加緊投入搜查,另一方面,112報案中心Golden Time隊員吳賢浩被檢舉有濫用藥物和使用暴力的情形,在知名夜店裡搖身一變成為DJ BLACK的吳賢浩,其真面目究竟又是如何?

第10集

Golden Time及時救出陷入危險的恩秀,順利逮捕了楊浩植,賢浩夜店事件也圓滿落幕,鎮赫得知慶學很可能被拍下不雅影片,所以才受到南祥泰的威脅而洩露案情,但就在此時接到兒子東宇的電話,說有位叔叔送了他一個大禮物,鎮赫察覺有異立刻打電話尋求支援並趕去醫院,當鎮赫追補闖入病房的東南亞籍殺手時,權珠接到梵特西亞張老闆的電話,然而權珠到酒店時,張老闆已遇害…

第11集

這把來歷不明的黑暗魔爪竟已經伸到鎮赫的兒子東宇身邊!鎮赫是否能守住遭到巨大組織威脅的東宇呢?而瘋狂的連續殺人魔終於開始露出了狐狸尾巴!另外,因福利中心發生綁架人質和跳樓自殺騷動而出動的Golden Time,權珠從電話那頭聽見一個男人淒厲絕望的聲音…

第12集

權珠透過被害人白震久的手機聽到一段奇怪的對話,認為事情並不單純,請求鎮赫和大植追蹤救護車並了解情況,結果這一查,才發現樂園福利院利用無處可去的遊民進行藥物臨床試驗,同時還進行非法器官買賣,鎮赫親眼目睹福利院泯滅人性的行為,氣得失去理智狠狠教訓了院長和同夥,並將他們逮捕歸案,泰九約南祥太在高級西餐廳見面,要他殺了鎮赫,那就會答應所有要求…

第13集

鎮赫為了得知妻子許智慧死亡的真相而隻身去赴南祥太的約,但卻在那裡看見令人震驚的案件,並聽見錄音機裡傳出智慧生前錄下的聲音,將鎮赫推入了絕望邊緣,鎮赫究竟能否查明圍繞著智慧命案的一切真相,並順利完成對殺人魔的報復,將他繩之以法呢?

第14集

權珠認出了泰九的聲音,告訴鎮赫毛泰九就是真凶,而毛會長擔心兒子殺人行徑被發現,派檢察官出面,鎮赫因此遭到停職,權珠帶領的Golden Time也被解散,慶學告訴鎮赫,大植的行為有些可疑很可能被真凶收買,但鎮赫不願意相信,泰九向鎮赫暗示,他要去還照片給某人,而鎮赫過了一會兒才意識到泰九是去找權珠,立刻打電話給權珠離開住處,但權珠此時聽見門外有可疑動靜…

第15集

一場公車翻覆事故極可能造成眾多的死傷,鎮赫與大植立即出動前往現場!Golden Time是否能從一片混亂的公車內救出所有的乘客呢?而這場公車事故背後大企業超乎想像的霸道行逕也因這場事故而一一被揭露,另一方面,找出警察內部間諜的鎮赫再一次陷入絕望,對毛泰九的憤怒亦水漲船高…

第16集

鎮赫和權珠找到泰九專門用來殺人的別墅,等他們進入內部時,大植已經重傷而奄奄一息,鎮赫與泰九展開激烈對峙後終於將泰九逮捕到案,但泰九在被送往醫院後裝死並再次逃逸,權珠為了引誘泰九現身,接受媒體採訪,故意提泰九兒時的遭遇並成為心理變態的過程,毛會長到最後發現自己再也保護不了兒子,選擇開槍自盡,而遭到警方通緝的泰九,出現在權珠家門口挾持了權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