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敏益

金英光 飾


鄭葛希

秦基周 飾


維羅妮卡 朴

金栽經 飾


奇大周

具子成 飾

故事大綱

講述原本自視甚高的冷血老闆經歷了一場意外,而得了臉盲症後,與他的秘書重新找尋人生真諦的愛情故事。

第01集

俗話說"忍字說三次,連殺人罪都能避免"。秘書鄭葛希為了續約,忍下了同事的挑釁、老闆的作威作福,就算被稱為"跑腿的"也不以為意。然而,冷血老闆都敏益卻好像沒看見她所有的努力,在她做滿一年時,就解雇了她,並依照慣例,為她實現一個願望。憤恨不平的葛希藉著酒意找上敏益算帳,卻意外目睹敏益遇襲,無意間救了老闆一命…

第02集

曾經想殺死老闆的葛希,不但沒殺成,反而救了敏益一命。葛希雖向老闆敏益亮出報仇的刀刃,卻被蒙面的黑衣男子搶先一步,葛希因此被懷疑成突襲的嫌疑犯。究竟她能洗脫嫌疑身分嗎?另外,從病房中甦醒的敏益,卻沒能認出來站在自己眼前的就是自己最信任的朴博士。唯一能認出來的,只有永遠身穿紅色針織衫的秘書葛希。不得已的敏益,只好向葛希提出續約提案。

第03集

強勢歸來的秘書鄭葛希!然而,遇襲事件的頭號嫌疑犯卻是敏益最要好的朋友,奇大周。面對刑警的調查與問話,敏益陷入極度混亂,而就在此時,找上他的是與帕克集團繼承者維羅妮卡 朴的相親。急忙趕到相親現場的敏益,陰錯陽差之中將來到相同場所的葛希錯認成帕克集團繼承者維羅妮卡 朴。就這樣,葛希開始了膽戰心驚的雙重身分生活…

第04集

總是過著乙方生活的葛希搖身一變,變成只過著甲方生活的維羅妮卡 朴,欺負老闆都敏益的每個瞬間,對葛希而言都如同夢一般美好。一而再,再而三面臨被拆穿危機的葛希,漸漸開始感到不安,不得不製造更多謊言來圓謊,究竟葛希能安全地度過這膽顫心驚的雙重身分生活嗎?另外,真正的維羅妮卡 朴遇上了超級絕緣體大周,感受到了微妙的電流…

第05集

連朋友都像是敵人的狀況下,維羅妮卡安慰了敏益煎熬的心情。初次見面卻彷彿認識已久,固執彆扭卻又親切!散發著致命魅力的維羅妮卡。不知道那女孩是葛希假扮的敏益,終究陷入其魅力,深深愛上了她...另外,抓到敏益小辮子的海勇,為了將敏益拉下台,召集了所有理事,試圖逼迫其辭去理事職位。面對不願卸任的敏益,理事們提出了訴諸股東會投票決定的提議,究竟敏益能順利化解這次危機嗎?

第06集

為了準備股東會而決定到飯店準備資料的都敏益與鄭葛希!如果想救敏益,就需要帕克集團繼承人維羅妮卡 朴的票...但已經有太多人找上她了!不僅有沈海勇代表,連敏益最要好的朋友大周也來了?另外,為了感謝葛希的辛勞,敏益在股東會途中離席,帶著葛希到達海邊,享受她心心念念的烤海鮮配燒酒。看著滿心歡喜的葛希,敏益拿出了事先準備的禮物,然後看到禮物的葛希,卻有了更多煩惱…

第07集

回到首爾的敏益究竟見到維羅妮卡了嗎?面對敏益真心提出的合約,葛希受罪惡感折磨,無法輕易提筆簽名。不知道是厭惡還是想念,爽快地送走葛希的敏益感到不安,漸漸如坐針氈...究竟敏益能讓葛希改變心意嗎?另外,大周推掉與維羅妮卡的用餐約定,與警察們一同前往警察局接受調查,卻有越來越多不利於大周的證據出現,大周該怎麼擺脫襲擊事件嫌疑呢?

第08集

為了看到維羅妮卡 朴的臉,孤軍奮戰努力升高血壓的敏益!卻聽到了鄭秘書說自己有曖昧對象...為什麼總是在意著鄭秘書呢?都敏益的真正心意究竟是什麼?另外,T&T移動通訊的秘書們,趁夜晚員工下班後,進到空蕩蕩的辦公室內,開始不尋常的舉動。而大周終於履行與維羅妮卡的約定,兩人相約在餐廳吃了一頓飯。大周也藉機試探維羅妮卡的心意…

第09集

葛希與敏益無意間被大周撞見,葛希不得已只好向大周坦承了自己對敏益的心意,然而雪上加霜的是家裡遭小偷,一切都讓葛希感到相當畏懼。其中最令她害怕的是,敏益提議要陪她度過當晚...究竟兩人能無事地度過夜晚嗎?另外,警察找出有關黑衣人的更多線索,漸漸縮小追捕範圍,海勇把大周帶到公司樓梯間,隱密地吩咐大周調查敏益的不尋常…

第10集

遇見‘真正的’維羅妮卡的都敏益! 被‘真正的’維羅妮卡發現的鄭葛希!得知所有真相的敏益將會如何選擇呢?另外,對大周有好感的維羅妮卡,因母親錫慈執意進行自己與敏益的婚事,而感到相當頭痛...面對玩世不恭的維羅妮卡,大周則無法輕易踏出下一步,兩人依舊維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不願意就此放手的維羅妮卡,向大周提出了折衷戀愛的提議,究竟大周會接受嗎?

第11集

向鄭秘書下達禁止接近命令的都敏益!然後他卻聽到維羅妮卡與鄭秘書同時出意外的消息。究竟他會跑向誰呢?維羅妮卡?還是鄭秘書?維羅妮卡故意安排與敏益、葛希的三面對峙,代替葛希說出她的內心話。然而,約定見面的當天,葛希卻受到強烈的良心譴責,衝進維羅妮卡辦公室,哭著表示自己無法再假扮成維羅妮卡,想向敏益全盤托出,結束一切。另外,警察則調查出黑衣人的真實身分就是殷政秀…

第12集

面對同時出車禍的葛希與維羅妮卡,敏益終於看清自己的心意,做出了抉擇。跑向鄭秘書的敏益,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葛希則下定決心要向敏益坦承自己的雙重生活。究竟敏益能接受葛希的真心嗎?另外,朴錫慈與沈海羅為了湊合敏益與維羅妮卡,使出了渾身解數,卻因此讓敏益發現,維羅妮卡與葛希的秘密,究竟兩人要如何化解這次難關呢?

第13集

發現鄭秘書雙重生活的敏益,感受到強烈背叛感而開除了葛希。然而,代表理事選舉就近在眼前,葛希因而無法輕易離開敏益...敏益嘴上雖然叫葛希離開,目光卻離不開葛希,究竟敏益能無視等待自己的葛希嗎?另外,敏益懷疑大周與殷司機為一伙,對大周說出了重話。受傷的大周氣憤地說出自己從沒有背叛敏益的想法,敏益也因此感到自責,究竟兩人能恢復過去的友誼嗎?

第14集

雖然只是到代表理事選舉結束就必須離開的一日秘書,葛希仍因為能幫完敏益後再離開,而感到幸福滿足。然而,面對鄭秘書離去,理當應該感到高興的敏益,卻看起來一點都不幸福...甚至在看到葛希跟別的男人約會的模樣,敏益竟不自覺地感到忌妒憤怒。無法忍受葛希跟別人約會的敏益,終於打了電話給葛希,究竟敏益會說出自己的真實心意嗎?

第15集

敏益與葛希面臨即將到來的第一次約會,兩人皆掩飾不住心動...然而卻有不速之客出現在兩人面前,究竟是誰打擾了兩人的約會呢?敏益與葛希又能支開不速之客,享受專屬於兩人的幸福時光嗎?另外,沈海勇為了當上代表理事,把所有派遣職秘書及司機趕出去。不甘就此被開除的眾人,決定進行絕食示威,揭發T&T移動通信的非法待遇,究竟他們能贏得這場戰役嗎?

第16集

放棄代表理事一職的敏益,似乎有著其它計畫。不知道這件事的葛希,認為全都是自己的錯而感到痛苦。雪上加霜的是,甚至連紅色針織衫都被弄破!為了擔心敏益認不出自己的葛希,敏益決定創造一個專屬兩人的新標誌...究竟拿在他手上的會是什麼呢?另外,答應沈代表放棄代表理事參選的敏益找上了大周尋求幫助,究竟兩人要如何阻止沈海勇選上代表理事呢?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