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訊息:八大戲劇台41頻道 六、日 16:00

人物關係

人物介紹

赤名莉香(鈴木保奈美 飾)

因小時候在國外長大,造就敢愛敢恨的性格,不畏他人的眼光,做事不依常規,是公司裡的異類,看似大膽性觀念開放的她,本質上如果愛上一個人就會完全奉獻。

永尾完治(織田裕二 飾)

出身鄉下,因嚮往大城市的生活,來到東京就職。為人純真質樸、保守正直,是典型的傳統中庸式性格。一直暗戀高中同學關口但無勇氣告白。出於感激和責任感以及對關口的絕望,完治和閃耀活潑的莉香開始交往,但直線思考的完治卻無法接住莉香熾熱的愛和跳耀的思考。

三上健一(江口洋介 飾)

完治的同學兼好友。為人放任不羈,喜歡拈花惹草,對家庭、學業都有背叛意識,其實比起浪漫更看重彼此之間理解。同樣喜歡過關口,但出於對永尾和關口本人的顧慮,不曾吐露真心。竭力爭取到關口以後,也沒能擺脫叛逆的本性。在遇到和自己個性一樣的長崎尚子後,遂改專一而終。

關口里美(有森也實 飾)

在家庭經營情人旅館的背景影響下,性格逆反式地潔癖、自卑,消極被動,有很強烈的母性,是典型舊式“家庭型”女性。游離在完治和三上間。在消極嘗試過與三上盲目的激情過後,選擇了價值觀相像的永尾作為終生伴侶。

長崎尚子(千堂晃穗 飾)

三上醫學研究室的同學,東京出身的大家閨秀。生活宛如籠中之鳥,一直屈服於家庭和社會壓力,不敢輕易做出任何“越軌”行為,內心孤獨,渴望自由。逐漸被三上的真誠吸引,以致最終選擇逃婚到三上身邊,後終結眷屬。

和賀夏樹(西岡德馬 飾)

夏營業部長,永尾的上司。有著中年男子的成熟魅力,富於洞察、包容力。和赤名交往過一段時間。

故事大綱

從鄉下來到大城市東京的工作的永尾完治,懷著忐忑不安地心情走出機場,迎接他的是公司女同事---赤名莉香。莉香很快地便喜歡上個性老實且工作踏實地的完治,但完治心中所愛的是由高中時代一直暗戀著的關口里美,而里美所愛的卻是三上健一。

發現里美和三上交往後的完治,卻仍一心向著里美,開朗活潑且勇敢追愛的莉香一點一滴地敲開完治的心,正當完治與莉香二人生活過得甜蜜同時,三上及里美之間竟又插入三上的同學尚子,傷心的里美選擇了和三上分手。面對著不安的里美,完治屢屢拋下和莉香的約定,亟欲拯救哭泣的里美,莉香不願意為難完治,讓其在自己和里美間做抉擇,選擇不告而別。

繁華城市下是一個個渴望真愛的靈魂。情感糾葛的五個人,完治會選擇熱情奔放的莉香,還是傳統女性的里美呢?

第一集

從洛杉磯歸國的赤名莉香個性爽快開朗,在運動用品公司上班的她,到機場接從愛媛轉職到東京的永尾完治後,發現二人很合得來,後來完治也進入業務部工作。完治去參加高中同學會時,與過去的心上人里美重逢,他的好友三上還帶著在路上搭訕的莉香赴約。

第二集

完治和里美在同學會後更親近了,他們還用莉香給的入場券去看冰球比賽。想不到莉香也來了,看完比賽後的三人還去喝了一杯。莉香離開後,完治希望里美能與自己交往於是表白了,但里美沒有立即答覆,並且和三上商量了這件事。

第三集

完治察覺到里美應該是喜歡三上的,失落的他在受到莉香鼓勵後,決定為三上他們的愛情加油。儘管三上很在乎完治的想法,他還是想接受里美的心意……

第四集

完治與莉香共度一夜後,徹底斷了對里美的感情。但是,里美反而開始在意起完治,三上也看出了這件事。莉香想在工作上幫忙完治,完治卻要她別插手,於是二人吵了起來……

第五集

莉香與完治和好後終於成為情侶,還找三上跟里美去泡溫泉,因為三上的異性關係而鬧彆扭的二人也和好了。可是,去溫泉回來後,有個女人到里美家找三上,放心不下的里美來到三上就讀的大學,卻撞見他與其他女性親暱的模樣。受到打擊的里美找完治商量此事,完治則騙了在家裡等著為他慶生的莉香。

第六集

莉香與完治去探望因盲腸炎住院的里美,三上除了形影不離地照顧她,與三上親近的尚子也來探病,並告訴里美自己要和父母決定的對象結婚,讓她放心。可是,尚子單獨找三上喝酒時,哭著說自己其實不想結婚,三上摟住了她,里美也撞見了這一幕……

第七集

完治接到里美來電後去找了她,莉香則要完治帶自己去愛媛才要原諒他。完治雖然找三上談里美的事,卻揍了錯得離譜的三上,鬧得不可開交。里美去找莉香,告訴她自己要和三上分手。

第八集

完治的高中同學要結婚了,於是他接下幹事一職,和里美一起參加婚宴,這也讓他再次體認到三上與里美已經分手。而這時,莉香過去想轉調國外的事有下文了,但她遲遲無法開口告訴完治,二人也漸行漸遠……

第九集

莉香遲遲決定不了去洛杉磯的事,她希望完治可以挽留自己。但是,完治一直割捨不了自己對里美的愛慕,也無法回應莉香的心意。某夜,里美來到完治家,莉香則決定前往洛杉磯。

第十集

和莉香約好要談談的那一天,完治在里美的挽留下沒有赴約。即使如此,他還是想向莉香坦誠自己的想法,知道完治想說什麼的莉香卻不願聽他說。於是完治來到莉香家,也終於開口提了分手,不肯接受這件事的莉香,後來失去了蹤影。

第十一集

完治想起莉香曾說想去愛媛看看,他也找到人在母校的莉香。莉香決定完治沒來車站就要直接去洛杉磯,但是當完治趕到車站時,她已經離開了。後來完治與里美結婚,三上則是跟大學同學尚子結為連理。完治在參加完三上婚禮的回家途中,與三年不見的莉香再次相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