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INTRODUCTION

講述黃金時間組的歸來!用絕對聽力來找出案件真相的聲音側寫師姜權珠與只要看到案發現場就可以讀懂犯人的心的瘋子刑警都江宇,兩人攜手在黃金時間3分鐘救出被害人並抓出更兇殘的犯人的故事。

人物介紹

CAST

姜權珠 李荷娜 飾

112報案中心中心長
因為一場意外事故,而獲得了絕對聽力的聲音側寫師。 具有適當的原則、感性,與統率隊員的溫柔領導魅力。 為了找出張慶學組長事件的真兇,而來到了豐山市。 與握有真兇線索的都江宇刑警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就產生許多磨擦。

都江宇 李陣郁 飾

擁有高挑的個子、有魅力的外貌與用特有的語氣說出犯人的動機和線索的幹練。是個警察大學出身的精英調查官,具有卓越的洞察力,但卻是社交性零的冷血男。 只要下定決心就會將兇手逮捕歸案的至上主義者。 在經歷坎坷的道路上唯一敞開心房的搭檔亨俊被殺害後,他壓抑著內心的黑暗,正在追捕真兇

方濟守 權律 飾

雖然用炯炯有神的眼睛與溫暖的形象包裹了自己的真面目,內心卻是擁有極度黑暗並扭曲的思想的瘋狂殺人魔。 因為童年時期造成的巨大傷痕,使他解放成痛苦殺人的完整型犯罪者。 也是個將黃金時間組逼入絕境的殘忍的器官收藏家。

朴恩秀 孫恩書 飾

黃金時間組的大腦,專業外語溝通分析官,是個擁有五國語言的語言天才。 然而卻是擁有因小時候家庭不和而導致父母離婚、並艱難長大的痛苦過往。 在第一季中因妹妹的事故而下定決心更加努力的繼續守護在中心長與黃金時間組的身邊。

郭督基 安世河 飾

都江宇最信任的情報員,擁有華麗的詐欺前科。 雖然能打聽到豐山市內所有犯罪者的祖譜與近況,但卻是個不知道自己年齡與故鄉的孤兒。 正在協助都江宇追查真兇。

陳書律 金禹錫 飾

黃金時間組的天才黑客 與實際年齡不符的超童顏電腦天才 分析各種數據情報就為了找出犯罪線索 只要交給他的案件,就絕對不會放棄的執著男。

羅弘守 柳承穆 飾

豐山警察廳重案組系長 在弟弟羅亨俊的事件發生後,就開始對都江宇產生敵意 認為他背叛的同僚,對他的一舉一動都進行妨礙 是個擁有著只要是警察就要守護同事並無條件忠誠於組織的警察。

梁春炳 金基南 飾

與矮小的個子不同 擁有堅強的內心 總是展現經歷山戰、水戰的幹練美與意外的呆萌魅力。

朴仲基 金仲基 飾

老練美滿級分的生計型刑警。 在漫長的刑警生涯中,供奉過許多難纏的上司。 與在案發現場的刑警模樣不同, 在日常生活中,即使是500元,也要拼命地拿到現金收據的生活型家長標本。

具光修 宋富健 飾

精英體育人出身,對每一件事都保持沉默的態度和具有求勝慾望的義氣派刑警。 原本是只朝向國家隊的路走,卻因負傷而突然改變方向 當上警察後,向武鎮赫從頭開始學習了刑警的一切。 和美麗的妻子是新婚, 在抓捕犯人方面,是個全部身心都投入的真正地勝負師。

最新預告

PROMO

分集劇情

STORY

第1集

在「3分鐘出動,5分鐘抵達,10分鐘逮捕!死守黃金時間組」的口號下,112報案中心再次在無人傷亡的情況下解決了三水站的炸彈恐怖攻擊脅持人質事件,但於此同時,權珠也接到令人震驚的消息,說黃金時間組的出動組長張慶學竟撞死了登山客並自殺!趕到現場的權珠遇上正在私自追查三年前刑警被殺案的停職中刑警都江宇,二人各自循著現場的線索追查嫌犯…

第2集

張修福最後還是死了,江宇隨即以過失致死罪嫌遭到逮捕並被關進拘留所,權珠得知此消息,來找江宇合作一起追捕真凶,並告訴他,自己在車子翻覆現場聽到拉乳膠手套的聲音,江宇發現權珠能聽到別人所聽不到的聲音,決定試一試,接受了交易;弘守得知江宇的拘票被駁回的消息很生氣,但更讓他氣憤的是江宇竟然以黃金時間組出動組長身分回到警察廳;權珠帶組員們來到豐山廳,成立為期一個月的黃金時間組臨時指揮部,第一天,就發生了剛出獄的兒童性侵犯綁架當年的被害人案件…

第3集

江宇在黃金時間組上班第一天便私自行動去追捕嫌犯,無奈因第一起緊急案件發生而迫於無奈前往現場,在那裡遇見主張自己在六年前被性侵的女兒再次被同一犯人綁架的黃奇赫;作為一個父親,黃奇赫拿起刀前往殺害時隔六年後欲再次傷害自己女兒的犯人,江宇和權珠在勸說黃奇赫的同時,在現場感覺到一股不協調的氣氛…

第4集

設計暴衝裝置的巡警郭民修企圖偷渡時遭到逮捕;江宇原以為郭民修是整起事件的真凶,沒想到就在海警廳心臟麻痺而猝死,緊接著黃金時間組隊員書律的住處也被歹徒入侵過,電腦主機爆炸,還好書律只是受到輕傷,不過權珠和江宇因此意識到團隊成為真凶的目標;報案中心接獲獨居老人自殺案件,江宇及時趕到現場成功救活了元順熙奶奶,但發現現場不太對勁,認為是偽裝成自殺的殺人未遂案,立刻展開調查…

第5集

黃金時間組隊員朴仲基刑警的妻子是詐騙集團嫌疑人的證據浮上台面!在調查後得知是被巧妙設計的詐騙組織所利用,權珠深受衝擊。該組織的監視人在情急之下綁架了朴仲基刑警的妻子,江宇和出動組立刻展開追捕,但犯人早已為了湮滅證據而起了殺機;陳書律開始在網上搜索在這段時間暗中接近犯人們的面具男ID,加快了追查的腳步…

第6集

種種證據顯示弘守很可能是真凶的共犯,書律基於好奇心偷偷駭入機密網站查看弘守的檔案而被抓,權珠為了保住書律,說是自己交代的,並且追問弘守案發當日去了哪裡,但黃金時間組也因此面臨解散危機,此時,江宇站出來向弘守保證會在一個月內逮到真凶;黃金時間組接獲了男直播主高大衛遭到活屍攻擊的報案,江宇帶領出動組迅速抵達現場找到了受傷的高大衛,但在尋找攝影師大鼻的過程中,江宇被困在地下室的某個地方,同一時間,權珠收到了跟江宇有關的簡訊…

第7集

人氣直播主和他的一位工作人員被疑似是喪屍的女人攻擊,奇怪的是他似乎並不擔心自身的安危,反而更在意直播節目的點擊率;此外,權珠收到了一些照片,並宣稱當年是江宇和自己一起殺了衡俊…

第8集

權珠得知江宇患有一種疾病,有時候會忘記自己做過的事,開始對江宇起了疑心,刻意保持距離,而竊聽這一切對話的濟守,覺得一切按照計劃進行而感到高興;超人氣精神科醫生孫浩民是恩秀的前男友,但有嚴重暴力傾向,就算恩秀早已提出分手也不斷接近並騷擾,還威脅她要將性愛影片散佈出去,正當恩秀下定決心向權珠求助,但被濟守捷足先登,恩秀去找律師的路上被孫浩民綁架,黃金時間組全力展開救援行動;婦女會會長黃末純與警衛的屍體在萬達角海邊被人發現,江宇察覺到此案跟真凶有關聯,展開追查…

第9集

朴隊員意外被捲入了一場殺人案,前男友孫浩民因為慣性對女友施暴,被前女友們聯手報復;江宇在孫浩民的病房裡突然又陷入記憶空白狀態,因此無辜被冠上了殺人的嫌疑…

第10集

一群人受到濟守的指使,在網路上爆料關於江宇小時候的事,豐山警察廳鬧得天翻地覆,這時又發生弘守失蹤案,而且警方在江宇的住處發現大量血跡,所有證據都指向江宇,因此被認定是殺人凶手遭到警方追捕,江宇帶著傷向權珠求助,但權珠不相信他,還拿槍指著他,江宇只好獨自一個人尋找弘守的下落,此時卻發現自己被跟蹤,決定演一場戲引真凶上鉤,而權珠後來在江宇的住處找到監視器,發現有人潛入偽造成案發現場,才知道自己誤會了江宇…

第11集

濟守的真面目終於曝光,陳書律隊員駭入了法布爾博士的網站,卻不幸在 家中遭到襲擊並被截斷了手指;江宇找到了濟守的住所,趕去才發現那裡早已人去樓空,此時,地下室突然發生火警,一個冰桶被放在熊熊烈火中…

第12集

方濟守帶著陳書律的斷指現身警察廳主動自首,江宇一行人在方濟守的秘密基地找到弘守,立刻將他送往醫院急救,最後很慶幸活了下來;當江宇和權珠在進行審訊時,何檢察官突然出現要把方濟守帶走,但就在移送檢方途中,方濟守透過警察廳內鬼的協助,利用凶器重傷多名刑警後逃逸;報案中心接獲來自考試院的報案電話,權珠察覺有異進一步確認,才發現是方濟守策劃的一起炸彈恐怖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