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39歲的髮型師 - 遠山櫻,生活中只有工作和朋友,雖然在美髮店工作,做沒有半點女人味,行為舉止漸漸大叔化,懶得談戀愛。 某天早晨,遠山發現自己居然長出了鬍子,讓她大受打擊。同一天,一直以來都是櫻的天敵的凜太郎則空降成為了自己的的頂頭上司! 是該談戀愛了,遠山在千代子的推薦下到了相親地點,在酒後遇見了如白馬王子般的帥哥佐伯廣斗。櫻、凜太郎及廣斗三人之間,將會擦出什麼樣的戀愛火花呢?櫻最終的真命天子又會是誰呢?   突如其來的童話愛情,現代都市版王子與灰姑娘的邂逅,背後隱藏了怎樣的秘密。

人物介紹

分集大綱

第1集


"大叔女子開始談戀愛,性感王子殿下登場,笨拙戀曲就此展開"

今年39歲的單身女性遠山櫻是『HAPPY-GO-LUCKY』吉祥寺店的副店長。雖然她是個優秀的美髮師,但卻一點也不注重自己的穿著打扮。某天早上,櫻發現自己居然長了鬍子,這讓櫻大受打擊。同一天,跟櫻同時期進公司的銀座總店店長.立花凜太郎被調到吉祥寺店擔任新店長。凜太郎一直以來都是櫻的天敵,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第2集


"戀愛與人生的大逆轉!!年下小弟弟是我的王子殿下!?"

參加了聯誼派對的櫻和廣斗一起在飯店度過了一晚。可是,櫻實在喝得太醉,完全不記得昨天晚上發生過什麼事。早上,櫻回到公寓時發現隔壁有搬家工人進進出出,仔細一看,居然是凜太郎搬到她家隔壁。這時,廣斗突然聯絡櫻,還說要跟櫻交往,可是櫻以年齡差距過大回絕了廣斗的告白。

第3集


"大叔女子大奮鬥!?兩人獨處的夜晚…!!"

櫻被廣斗吻了之後,就這樣墜入了愛河裡。連跟志麻還有美樹這兩位麻吉一起參加烹飪教室時,她滿腦子想的也全都是廣斗的事。志麻和美樹看到櫻這樣雖然是好氣又好笑,但也替找到新戀情的櫻感到開心。

第4集


"禁忌之吻"

櫻最近經期不太正常,她懷疑自己可能懷了廣斗的兒子,因此買了驗孕棒回家準備檢查。在回家路上,櫻在公寓附近巧遇了凜太郎。因為驗孕棒被凜太郎看到了,櫻只好向凜太郎坦承自己內心的煩惱。可是,櫻實在沒有勇氣接受現實,就這樣一直沒有使用驗孕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