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Story

如果開始懷疑愛了14年的老公是無血無淚的連續殺人魔,該怎麼辦? 連愛都是演出來的男人熙成與開始懷疑他的真實身份的妻子志元,在面對想要避開的真相面前,兩人的愛情懸疑劇開始展開...

「都賢秀如今不是需要妳照顧的年輕少年,是我孩子的父親,是我的家人,是我的人。
如今他身邊有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守護他的妻子。」--車志元

「你只有一個問題,你不像我能正視你一樣,你正視不了你自己。
我以後會多多喜歡你的,我會好好對你的,從某一瞬間開始,你會發現一切都改變了。」--車志元

分集劇情

Episodes

第01集

熙成生日當天帶著妻子志元和女兒恩夏與父母一同吃飯慶生,但志元與公婆關係尷尬,恩夏也害怕奶奶。熙成和父母交談時表示對志元沒有特別感情,只是展現她想看的一面。武鎮在志元的介紹下來到了熙成的金工工坊,意外發現他是從前住在同個村子的都賢秀,同時也是因殺人案遭到通緝的嫌疑犯。

第02集

在知悉自己過去的武鎮面前,熙成突變為一個冷血無情的人,得知武鎮至今還在挖掘他的過去,讓熙成有了危機感;為了避免武鎮被綁架的事太快被發現,熙成假冒成武鎮,與要舉報賢秀的人進行電話採訪;另外,志元在工作上也因緣際會,開始追查一起關於模仿連州市連續殺人犯都民錫的案件…

第03集

看著穿著雨衣淋得一身濕回到家的熙成,志元感受到了一股莫名的違和感。而後志元卻在新的案發現場中,看見被害者被穿著雨衣的怪漢殺害的監視錄影畫面,令志元不禁將兩者聯想在一起。另外,熙成為了找出能堵住武鎮的嘴的把柄,找去了武鎮的住處,然而在同一時刻,志元也為了尋找失聯的武鎮,前往其住處進行搜查。究竟,志元與熙成是否會在武鎮家撞個正著…

第04集

警方開始調查中餐館殺人案,鎖定都賢秀為嫌疑人,志元因此和海秀見了面,卻發現海秀對失蹤多年的弟弟毫無埋怨,反而一臉悲傷心疼。另一方面,熙成為了查出真凶,偽裝成武鎮和順吉的妻子碰面,並且得知順吉每次晚歸都搭同一輛計程車。福子阿姨看到命案報導後,想起自己有都賢秀五年前的照片並連絡警方。得知消息的熙成和武鎮打算搶先志元一步,把照片偷走,卻在福子阿姨家遇上了中餐館殺人案的真凶。

第05集

在案發現場發現熙成的手錶,讓志元深受打擊,她還來不及釐清情況,就接到附近民宿報案說有計程車司機對乘客施暴,因此出動,而抵達民宿後,志元更發現熙成居然被捲進了朴慶春的案件中!另一方面,被朴慶春攻擊而受傷的武鎮,偶然得知鄭美淑被綁架時,居然有目擊者,讓身為記者的他,嗅到了耐人尋味的氣息…

第06集

熙成失去意識被送進急診室,縱使醫療團隊緊急施行心肺復甦術,熙成的意識仍然沒有恢復跡象。親眼目擊一切發生的志元,在醫院乾等了十天,仍等不到熙成睜眼,她漸漸覺得一切都像是做了場醒不過來的噩夢般痛苦。另外,武鎮為了找出連州市連續殺人案的共犯,找上了目擊到鄭美淑生前最後模樣的目擊者,試圖說服其接受週刊採訪…

第07集

志元得知賢秀的身分後,開始暗中調查並試探賢秀。志元從心理諮商師那裡得知賢秀包裡的隨身聽對他來說意義不凡,於是帶他回到案發現場的地下室並播放隨身聽,打算試探他的真面目,沒想到受刺激的賢秀卻突然喘不過氣。另一方面,海秀看到武鎮的獨家報導後,到報社找武鎮坦承自己才是加慶里里長殺人案的真凶。

第08集

志元為了確定熙成跟連州市連續殺人案之間的關係,開始追蹤熙成的蹤跡。對這個事實渾然不知的熙成一如往常地編織著謊言,一再地帶給志元更多傷痛。另外,熙成為了更了解連州市連續殺人案開始尋找姊姊海秀,兩姊弟睽違了十八年再次相見。開始尋找都民錫共犯的武鎮、賢秀及海秀聚到了武鎮家,試圖找出錄音檔中出現的背景聲音究竟為何,志元所屬的重案三組也開始重新調查連州市連續殺人案…

第09集

聚在武鎮家裡的四人,熙成、志元、海秀與武鎮。為了隱瞞彼此,各個留意著自己的發言以及每句對話,深怕一不留神露出馬腳,熙成與志元則若無其事地欺騙著彼此,兩人的謊言中,卻夾雜著前所未有的不知名情感,導致兩人的感情漸漸產生裂痕…另外,熙成與志元分別因為不同目的尋找著都民錫的共犯,熙成則透過兒時的回憶,向著藏在錄音檔中的秘密漸漸靠近…

第10集

賢秀和廉尚哲進行交易,以一億換取共犯的照片和被監禁的小孩。賢秀為了救出被人口販運組織綁架的被害者們,不顧身分曝光的危險提供情報給警方。志元得知賢秀的計畫後十分擔心,想阻止賢秀卻又無能為力。海秀去做催眠,回到父親喪禮那天,看到共犯戴了綠色矽膠手環,回家一查竟發現是日新大學醫院的紀念手環。

第11集

載燮發現了志元丈夫白熙成的真實身分其實是都賢秀,身為警察,載燮決定要逮捕都賢秀,而志元為了保護丈夫,做出了身為警察不能做的選擇。另一邊,賢秀為了揪出共犯,隻身進入廉尚哲一夥人的巢穴之中,武鎮則在外頭接應;極想幫忙的海秀,也在發現共犯曾佩戴的手環是日新大學醫院志工隊的紀念物後,獨自前往了白家…

第12集

載燮的車來到了熙成家門口,熙成與志元兩人則冷靜地迎接載燮的到來。另外,從武鎮口中聽說志元已經發現熙成真實身分的海秀決心自首,在武鎮還來不及阻攔的情況下,步入了警察局。仍舊在尋找都民錫共犯的賢秀,推測出想置自己於死地,並有足夠錢財委託廉尚哲行凶的幕後黑手,賢秀因此決定以自己為誘餌,讓幕後黑手現出原形。

第13集

賢秀和志元到萬宇家拜訪,想取得萬宇的自白。沒想到識破他們計畫的熙成,反而設了陷阱想將殺害順英的罪名嫁禍給賢秀。賢秀和志元一無所獲的走出萬宇家,回家後賢秀接到了一通可疑的電話,循著定位找到了莫門洞,卻沒見到共犯人影。志元發現綑綁順英的膠帶上出現了賢秀的指紋,決定將賢秀逮捕,卻反遭賢秀挾持。

第14集

刑警雖然匆匆趕至賢秀的工坊,但賢秀與志元早已經不見蹤影,工坊內的監視器中錄到的最後畫面,是賢秀持刀威脅志元的情景,令眾人擔心不已,轉眼之間就消失不見的兩人,究竟去了哪裡呢?另一邊,將賢秀逼至絕境的白熙成,原本認為自己的完美計畫天衣無縫,卻發現整個計畫中出現了意外的變數,為此,他著手布置新的圈套…

第15集

與海秀通完電話的武鎮,滿懷欣喜地來到了賢秀家。然而在漆黑的家中,他卻目擊到海秀染著鮮血倒在地上,讓武鎮陷入極大衝擊。另外,還不知道此事的賢秀為了抓到共犯,前往與尚哲約定的場所,不僅遇到了被囚禁的美淑,更與熙成有了宿命般的見面。此時熙成卻將自己殺死志元的事實告知賢秀,讓賢秀徹底失去理智。而志元所屬的重案三組則找上熙成的父母,要求兩人說出熙成目前的所在位置,究竟,志元能及時趕到賢秀與熙成所在的地方嗎?

第16集

兩聲槍響,分別倒地的賢秀與白熙成,志元見到賢秀為了保護她而替她挨了子彈,感覺有如整個世界都崩塌了。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賢秀卻忘了當年車禍之後,十五年來的一切,忘了有關他與志元之間的種種,眼前的愛人卻已如陌生人般,讓志元心碎不已……另一邊,加慶里里長殺人案即將開庭審理,海秀能夠順利無罪釋放,過屬於自己的人生嗎?

「重要的東西,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明白,其實那並沒有多重要。
而珍貴的東西,等到一段時間過去後,會讓人痛苦。」--都海秀

「志元,我很鬱悶,我想告訴妳,希望時間能快點流逝,妳和我的記憶變得完全一致就好了,
而後我便能像妳一樣思考,像妳一樣感受那樣就好了。」--都賢秀

影音預告

Pr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