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INTRODUCTION

《VOICE3》面臨聽力危機的聲音側寫師姜權珠與惡的本能覺醒的刑警都江宇,以韓國與日本為背景展開大規模的國際合作調查!為了推翻暗網組織<法布爾拍賣會>,最後的戰爭開始了!

人物介紹

CAST
人物關係

姜權珠 李荷娜 飾

“只要我能聽見,我一定會救他出來!”112報案中心中心長;因為一場意外事故,而獲得了絕對聽力的聲音側寫師。具有適當的原則、感性,與統率隊員的溫柔領導魅力。在第二季中與都江宇刑警合作,雖然成功逮捕了營運”法布爾博士”的方濟守,但也因為炸彈爆炸而受了重傷,並且影響了聽力…

都江宇 李陣郁 飾

“即使可能成為怪物,我也要親手抓到他”黃金時間組出動組組長;是公認的臉蛋天才,並具有卓越的調查能力,但內心卻有著黑暗的一面。雖然下定決心不與任何人親近,但加入黃金時間組後,他打開了心扉。惡之本能覺醒的江宇,為了抓到法布爾博士的幕後主使者,他決定獨自前往日本…

金木正幸 朴秉恩 飾

日本受人尊敬的人權運動家兼教授,溫暖與充滿知性美的外貌加上紳士的態度,並且表現出對抗非正義的模樣,使他的人氣高居不下。在知名畫家的妻子由紀子被殺害時,請黃金時間組一定要抓到真兇,並且幫由紀子開了慈善遺作畫展。但與完美的外表不同,他其實是暗網法布爾拍賣會的實際運營者…

方濟守 權律 飾

因為小時候經歷的傷痛,使他變成了一個殺人魔。發現了追捕自己的江宇跟自己有相同的精神變態的特質,但卻跟自己走上不同的路,使他感到挫敗感,並因此被逮捕,但也因此激發了江宇的殺人本能。目前,因為殺人的罪嫌,被關押在豐山監獄。

藤山光一 李龍宇 飾

使用鋼絲做為他的殺人工具是28年前死去的美穗的哥哥,失去了美穗後,也失去了雙親,因此將江宇視為真兇,最終成為屍體被發現…

朴恩秀 孫恩書 飾

黃金時間組的大腦。專業外語溝通分析官,有著能侃侃而談的口才、高佻的身材與洋娃娃般的臉蛋,是個擁有五國語言的語言天才,在第一季中妹妹的事故與地第二季的約會暴力事件,而下定決心繼續守護在中心長與黃金時間組的身邊。

陳書律 金禹錫 飾

黃金時間組的天才黑客。與實際年齡不符的超童顏電腦天才,分析各種數據情報就為了找出犯罪線索,只要交給他的案件,就絕對不會放棄的執著男,在第二季中,雖然被截斷了手指,但努力的克服,並決心要抓到法布爾黨羽。

羅弘守 柳承穆 飾

豐山警察廳重案組系長。如果是警察,就要對於同僚與組織講義氣。是骨子裡就是警察的男人。因為小時候就失去了雙親,並將弟弟羅亨俊養大,在弟弟被殺害後,對江宇產生了很大的誤會。在第二季中與江宇解開了誤會,真心的道歉,並全然的相信江宇。

梁春炳 金基南 飾

與矮小的個子不同,擁有堅強的內心,總是展現經歷山戰、水戰的幹練美與意外的呆萌魅力。雖然在第二季中被方濟守刺傷,但勉強保住了性命,並在接受了治療後,再度回到了黃金時間組。

朴仲基 金仲基 飾

出動組的中堅刑警,與生硬的話不同,行動與內心都無比的溫暖。電話詐騙事件中,將救出妻子的江宇視為大哥,並且比任何人都還希望江宇能好好活著。

具廣秀 宋富健 飾

體大出身,雖然默默無聞,但擁有很強的勝負心。與美麗的烏茲別克女子甜蜜同居了兩年。

人物關係圖

分集劇情

STORY

第1集

江宇失蹤數月毫無音訊,權珠與黃金時間組持續尋找江宇的下落,豐山廳廳長卻突然對外發布解散調查江宇失蹤案的特搜組,然而就在此時,權珠接到來自大阪領事館的電話,說在金木由紀子的命案現場發現江宇的刑警證,權珠與出動組刑警們立刻前往日本了解情況,但江宇見到老夥伴們態度極為冷淡,並拒絕接受權珠的幫助,當權珠心灰意冷決定回國時,突然接到一名來大阪旅行的韓國女孩求救電話,一行人立刻前往現場展開救援行動…

第2集

透過江宇的協助黃金時間組順利救出書律的表妹,同時也逮捕了連續殺人犯鈴木健一,但就在逮捕過程中,江宇突然失去理智差點打死鈴木健一,權珠也察覺到江宇對她有所隱瞞,追問之下才知道江宇非法入境日本是為了追查操控方濟守的幕後主使者;另外,認定江宇是殺人凶手的日本刑警酒井亮司搜索江宇的租屋,發現疑點…

第3集

江宇回到韓國後歸隊,隨即成立特搜部追查法布爾博士的幕後勢力,卻突然得知郭督基自殺身亡的消息,江宇到案發現場發現督基是遭人殺害,因此和權珠一同前往監獄,詢問方濟守凶手是誰,方濟守卻不肯透露任何線索,只是偷偷告訴權珠,江宇去日本的原因,企圖再次離間權珠和江宇的關係;江宇一行人趕往現場救援一個吊掛在公寓外牆的男孩,男孩患有亞斯伯格症,救援過程困難重重,最後因為鐵欄杆掉落,男孩也跟著摔下去…

第4集

男孩被宋院長帶走後就此失聯,權珠和江宇察覺到宋院長很可疑,追查後才發現宋院長長久以來利用病童來騙取贊助金,而且還殘忍的虐死生病的孩子們,江宇在一家動物醫院找到共犯和準備跑路的宋院長,也及時救出被塞進冷凍庫裡的男孩,案件順利終結。黃金時間組難得聚餐慶祝,卻突然看到方濟守逃獄的新聞,權珠和出動組刑警們立刻前往現場…

第4集

男孩被宋院長帶走後就此失聯,權珠和江宇察覺到宋院長很可疑,追查後才發現宋院長長久以來利用病童來騙取贊助金,而且還殘忍的虐死生病的孩子們,江宇在一家動物醫院找到共犯和準備跑路的宋院長,也及時救出被塞進冷凍庫裡的男孩,案件順利終結。黃金時間組難得聚餐慶祝,卻突然看到方濟守逃獄的新聞,權珠和出動組刑警們立刻前往現場…

第5集

方濟守逃獄後下落不明生死未卜,江宇接到消息第一個趕到現場,卻遭到幕後真凶的襲擊暫時失去意識,權珠好不容易聯絡上江宇,到他家找他,卻發現江宇到過案發現場,對江宇的隱瞞和精神狀況感到很擔憂;廣秀的外籍未婚妻Tina去的新住民婦女中心遭到歹徒攻擊,江宇對Tina起了疑心,調查後發現Tina的身分有問題,權珠才正要告訴廣秀,廣秀就遭到Tina攻擊…

第6集

江宇得知廣秀被襲擊立刻追蹤Tina,但Tina坐上共犯的車輛逃離了現場,而闖入新住民婦女中心對千所長展開攻擊的女嫌犯,在權珠的苦勸之下才透露千所長與Tina一行人的賣嬰勾當,也得知Tina是為了找回自己的孩子,迫於無奈加入賣嬰組織,江宇一行人找到歹徒們的秘密基地,順利偵破一起跨國賣嬰組織的案子。

第7集

江宇逮到法布爾博士成員埋葬蟲,突然產生幻覺,像是被催眠一樣想要殺人,所幸弘守趕過來及時阻止了江宇,弘守打聽到江宇的精神狀況,得知江宇一直克制想殺人的衝動,因此要他放下一切先接受治療,但江宇不肯;星正集團吳會長之子嗑藥打人,還逼車威脅好心勸架的老夫婦,仗著爸爸有錢,態度囂張藐視法律,江宇一行人到夜店逮人,卻接到廳長的命令要立刻撤隊…

第8集

吳會長之子在洗手間嗑藥時被一名中年男子綁架,調查後才發現,這名中年男子的兒子幾年前被吳會長酒駕撞死,男子為了替兒子報復,才綁架了吳會長的兒子,男子最後被逮捕歸案,但吳會長之子因吸毒過量早已死亡;書律向權珠報告藤山光一是美穗的親哥哥,而且一直向警方陳述當年殺死美穗的人其實是江宇,也發現江宇小時候被診斷出精神疾病,權珠得知後大受打擊,決定當面對質…

第9集

江宇在案發現場再次被催眠,差點失手殺了權珠,權珠認為江宇的狀況惡化到不再適合辦案,狠心將他趕出出動組,就算弘守出面替江宇求情,權珠也不為所動;外號鋼絲旬的藤山光一已死,在現場找到法布爾拍賣會的VIP名單,都是一些在國內頗具聲望的名人,廳長下令暫時保密,卻消息走漏,新聞媒體大肆報導,導致案子被移交總廳;到整形外科診所接受治療的女患者突然人間蒸發,而男友秋東九大鬧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