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尻健三郎 麻木千佳 久利生公平 牛丸豐 小杉啓太 宇野大介 馬場禮子 田村雅史 末次隆之 井戶秀二 遠藤賢司

第01集

久利生公平回到城西支部,與事務官麻木千佳搭檔。在審訊鬧事客人大西時被部長打斷,得知此人與十五年前鑽石盜竊案犯人指紋一致。但大西的否認令久利生決定親自去現場勘查後才決定是否起訴。

第02集

久利生此次負責精英上班族勝俁大毅的色狼案件。勝俁雖承認罪行,但千佳卻對其作案動機難以忍受。勝俁的律師櫻井文太郎出現,要求釋放勝俁。

第03集

城西署拘留室中一名殺人嫌犯佐伯亘心肌梗塞突然死亡,無法起訴死者,只好就此結案。此後檢察官卻不斷被該案死者長谷川洋介的父親質問起訴一事。

第04集

之前曾與久利生等人共事的中村美鈴從京都來本地出差,同行的有事務官小金澤克雄。這是因為宇野正在調查的欺詐案,在關西也有類似犯案,美鈴為此前來調查。

第05集

城西支部成員的健康檢查報告出爐,結果只有久利生公平是健康的。千佳體脂肪增加,她認為是久利生的錯。川尻部長的體檢結果比起去年全面惡化,讓他心情不佳。

第06集

遠藤參加聯誼時遇上一起兇殺案,卻陰差陽錯被誤認成兇手逮捕。此事令檢察官與事務官匪夷所思,而特搜部來到城西支部扣押遠藤的所有檔案。

第07集

嫌犯城山圭吾涉嫌對同居女友綾野櫻施暴,城山也坦承因女友要求分手,一時氣憤而動手。久利生與千佳去熱海出差向被害人綾野問案,但千佳卻在出差地發燒生病了。

第08集

涉嫌襲擊殺害黑幫幹部的嫌犯權藤明向警察自首,被移送城西支部,由久利生負責審訊。嫌犯的辯護律師小此木誠曾是宇野當司法實習生時的老師,現在卻成了黑幫顧問律師。

第09集

四名大學生涉嫌集體暴力致死的案件,被害人是這四人的同學。但兇器尚未發現,也無法確定人是誰殺的。於是川尻指示久利生、田村、宇野和馬場分別負責調查一名嫌犯。

第10集

川尻指示久利生和千佳前往東京地檢特搜部支援蒐證現任大臣與建設公司的收賄案。千佳十分興奮,但他們只是被指派去資料部整理資料,千佳對繁瑣的支援工作感到疲憊。

第11集

久利生被特搜部解除任務,與千佳回到城西支部。而此時城西的一個案件的犯人南雲尊之以前可能犯下傷害案。部長等人決定連帶舊案一同起訴,這就意味著之前的判決是誤判。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