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賢珠

黃正音 飾

樂觀活潑的不婚主義者,對工作十分努力負責。原本的夢想為網路漫畫家,卻意外成為網路漫畫企劃組長,但過了5年之後被原公司以奇怪的理由裁員,但幸好在那之後意外獲得到善宇製藥公司裡的漫網開發組工作。

黃志宇

尹賢旻 飾

外表冰冷內心卻很柔軟,相當聰明及有領導能力,年紀輕輕就成為製藥公司的代表。在外盛傳他是「Gay」,從小到大都對女人一點興趣都沒有,卻數次與賢珠巧遇,甚至對賢珠及道謙兩人的關係十分好奇。

朴道謙

徐志焄 飾

像是大狗狗般的弟弟,是個不但長的帥,還很會畫畫的明星網路漫畫家。與賢珠一起長大,因為父母在他還小時就離開了他,是賢珠的父母拉拔他長大。對志宇十分有敵意,認為他們與志宇的巧遇都不是巧合。

金善熙

崔明吉 飾

世宗醫療財團的理事長。把自己做不到的事,交給自己的女兒瑞允,希望她達成她未完成的願望。對志宇莫名的執著,希望女兒能嫁給他。

韓瑞允

趙宇麗 飾

善宇製藥的祕書。沒有自我意志的人,完全聽從媽媽所吩咐的事,連婚姻也都是媽媽安排。

第01集

為催稿不擇手段的企劃組長賢珠,因兒時意外落水,而恢復了前世的記憶,記起自己在前三世都和同一個男人結婚,而且都是悲傷結局後,下定決心一輩子不結婚,甚至為自己辦了一場單身婚。正當賢珠期待已久的實現夢想之日終於近在眼前,沒想到卻遭到自己負責的漫畫家集體控訴,最後本部長甚至決定開除她,就在賢珠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公司時,卻又意外和志宇一起受困電梯…

第02集

賢珠在一夕之間從前途光明的網漫企劃落為無業遊民,賢珠媽媽卻像等待已久一般,威脅賢珠去參加相親十次,否則就要討回之前借給她的五千萬元。被迫相親的賢珠一如往常地請道謙幫忙,打算草草了事,沒想到情況不如預期,道謙只把事情越搞越糟。然而,天無絕人之路,與賢珠沒有一面之緣的志宇正好幫了她一把。正當賢珠慶幸著自己脫離媽媽的逼婚攻勢,卻發現這男人就是挖角自己的公司代表,更有著不可告人的驚人秘密…

第03集

道謙搬進志宇家,賢珠開始孤軍奮戰。賢珠與道謙覺得志宇從頭到腳都相當可疑,但卻遲遲找不到證明此事的證據。然而賢珠卻意外得知當初收買網漫作家們,並害她被前公司開除的人正是志宇。另外,為構思新作品的道謙與賢珠決定去江原道深山進行兩天一夜的事前考察,沒想到山區卻突然下起了豪雨,讓兩人動彈不得…

第04集

知道志宇創辦網漫部門別有目的的賢珠,帥氣地提出了辭呈,並表明不想再與志宇有所牽連。然而,要找到工作卻沒有想像中容易。經過深思熟慮後,賢珠決心要利用志宇所擁有的財力與資源才達成自身的夢想。明明說好了是要利用,但賢珠卻莫名地在意著志宇,也因此讓道謙感到不是滋味。看著越來越親近的賢珠與志宇,道謙下定決心要將自己的心意說出口…

第05集

道謙終於說出了深埋已久的心裡話,鼓起勇氣向賢珠告白,不知所措的賢珠藉故逃離了現場;隔日在陰錯陽差之下,網路上開始傳出賢珠與志宇有一腿的假消息,這讓賢珠如坐針氈,志宇為了轉移焦點,不惜上傳自毀形象的傳言來吸引大眾注意;而將志宇視為情敵的道謙,竟然在團建活動時打了志宇…

第06集

夾在劍拔弩張的志宇和道謙之間,賢珠一方面想確認親吻志宇後,自己看見的畫面是否只是幻象,一方面還要顧及道謙的心情,此時又偏偏遇上身體健康、友情和工作同時拉警報的危機,讓賢珠心力交瘁;另外,前世的糾葛讓善熙對志宇執著,即使聽聞志宇喜歡賢珠之後,還是展現了非要讓女兒瑞允嫁給志宇的決心,但卻沒想到賢珠竟然就是前世的敏珠…

第07集

得知賢珠存在的金理事長,開始對賢珠感到警戒,並請人深入調查徐賢珠及宋敏珠,調查途中卻發現一個長得像鎮浩學長的人,也曾經詢問過宋敏珠的事。另外,志宇悉心照顧著動完手術的賢珠,賢珠因此感到有些意外及感激。然而,看著一直陪在賢珠身邊的志宇,道謙感到相當不安,認為自己不該再無所作為,因而更加積極的向賢珠表現出自己的心意…

第08集

賢珠要接吻時沒想到志宇居然躲開,丟臉丟到家的賢珠卻聽到酒醉後的志宇口中喊出敏珠的名字,讓賢珠感到更加混亂。另外,賢珠父母的35週年結婚紀念日就要到來,賢珠與道謙精心準備了派對為父母慶祝,賢珠爸爸卻只想趁機將道謙與賢珠送作堆,看出賢珠爸小動作的賢珠媽,卻支持賢珠與志宇湊成一對。兩人為此吵到派對上,不顧旁人的眼光,討論誰才是自己的女婿,鬧得眾人一陣尷尬…

第09集

面對父母的女婿之爭,賢珠又一次在親友面前重申自己將單身一輩子的決定,但這次心情卻不同以往的坦蕩,反倒有了一些猶豫,察覺這點的道謙,顯得很落寞,另一邊,善熙聽聞志宇在酒醉時呼喚敏珠的名字,便刻意向賢珠提起敏珠的事,讓賢珠為此心煩意亂,甚至在工作上犯下從未犯過的錯,最後,賢珠決定直接了當的向志宇問清楚他的真心…

第10集

賢珠終於明白,原來志宇與自己有著三世的姻緣,這也讓兩人的關係有了進展,開始了甜蜜的交往生活,另一邊,善熙千方百計想要促成瑞允和志宇的婚姻,不願乖乖聽話的瑞允憤而離家出走,但這也讓善熙發現了道謙的存在,又開始想方設法從中作梗,更擅自發布了志宇和瑞允即將結婚的消息…

第11集

志宇與瑞允爆出結婚傳聞,各大媒體都在報他們兩人的結婚新聞,看到新聞的賢珠雖然裝作鎮定,但卻仍感到有些難過。看到新聞的道謙,趕緊跑去公司看賢珠的狀況,但礙於兩人的關係,只敢遠遠看著她。志宇找善熙理論,善熙卻提到過去佑榮與現在的道謙非常相像,暗示著前世的結局也會與今世相同。另外,賢珠盡心盡力照顧生病的道謙,志宇卻相當在意,漸漸變得敏感,不自主的與賢珠吵了起來…

第12集

賢珠終於想起前世記憶,卻感到混亂不已,由於真實記憶與志宇所敘述的內容大有出入,使賢珠開始懷疑志宇過去的所有行動與動機,變得無法輕易相信志宇所說的話。瑞允在家看到善熙保留的過去照片,並發現照片中的佑榮與道謙非常相像,大受衝擊的瑞允趕緊去找道謙協助。看著對愛情感到心灰意冷的賢珠,朋友們為賢珠辦了派對,想讓賢珠轉換心情。另外,志宇向賢珠說有話一定要告訴她,並會在前世最後見面的咖啡廳等賢珠…

第13集

在善熙的攻勢之下,志宇為了保護賢珠,決定自己攬下所有的責任,並為此和善熙談判,且同意了善熙所提出的條件,隨後便辭去了代表一職,在離開公司前,志宇向賢珠道歉,希望賢珠忘了兩人之間的一切糾葛,面對志宇獨斷的決定,賢珠決心一定要找出犯人,以洗刷自己的冤屈,最後在敏貞、英恩和道謙的幫助下,真相終於逐漸水落石出,但志宇卻對賢珠避不見面…

第14集

雖然因為賢珠他們找到的影片,讓志宇順利度過了臨時股東大會的危機,也藉此跟善熙做了一個了斷,但是面對得知一切的賢珠,志宇依舊選擇要去美國分公司,在爭執中不小心將音樂盒打破在地上,本以為一切已無法挽回的賢珠,卻看到志宇拿著新的音樂盒出現在她面前…

第15集

志宇向賢珠訴說了前三世的一切,告知了他們為何都無法白頭偕老的原因,這也讓兩人堅定了此生要好好在一起的決心;籌備已久的網漫平台上線後,一切慢慢的上了軌道,志宇為了慰勞員工們的辛苦,打算在家中舉辦一場慶祝派對,並想藉此給賢珠一個驚喜,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的賢珠越想越覺得不對勁…

第16集

因為結婚問題無法達成共識的賢珠與志宇,進入了冷戰階段,但這也讓他們兩個人開始認真思考,到底要用什麼方式才能達到兩個人之間的平衡,究竟在不婚和結婚之間,他們兩個人能找出專屬的相處模式嗎?而擔心賢珠嫁入豪門會被虐待的永順和浩俊,更是想方法來測試志宇,這條看似曲折的結婚之路,賢珠與志宇兩個人能夠順利走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