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英恩 | 宋慧喬 飾

38歲,時尚公司「THE ONE」的頂尖品牌
「SONO」的設計組組長

是個冷靜的現實主義者, 雖然實際年齡是38歲,但因為在時尚公司上班又是設計師,所以對於自我管理十分要求,也對時尚趨勢十分敏感。
她除了工作是女強人,愛情也是選手級的。只要是吸引到心和身體的瞬間,即使是一夜情的愛情也OK,因為不管是工作還是愛情,只要期望越大,就會失望越大,並且在十年前,就已經經歷過無比的痛苦了。
在工作上總是在收拾高中朋友兼老闆的女兒黃治淑闖的禍,直到某一天代替了她去參加了相親,並遇見了尹在國…
人生,認為已經了解的夠多了;愛情,有自信已經愛的夠多了,所以斷定人生中再也不會因為男人,因為愛情而動搖,卻因為…尹在國這個男人總是改變想法…

尹在國 | 張基龍 飾

32歲,自由時尚專業攝影師

有著完美的外表,並且遺傳到神經外科醫生的爸爸的聰明頭腦。
是個活在當下,享受今天,為這一瞬間盡全力的男人。
因為照片的質感與獨特性,使他聲名大噪,但不論是工作或人,都保持著”不可近不可遠”的原則,因此大家都無法正確的知道他的國籍或是名字。
雖然可以跟眾多的女子有不長不短的愛情史,但就到此為止,因為他是個不婚主義者、個人主義者以及浪漫的自由戀愛主義者,然而愛情跟人生都無法隨著計劃走。
對在國來說,英恩這個女人就是如此…
英恩是誰也無法看清的在國的心裡被珍藏的那一塊…

黃治淑 | 崔嬉序 飾

38歲,「THE ONE」設計組理事

是時裝公司「THE ONE」的長女,也是英恩的高中同學。
雖然在別人看來,會覺得是老闆的女兒有什麼好羨慕其他東西的,但她卻是個千瘡百孔的女人。
現在是「THE ONE」的理事,雖然頭銜是理事,實際卻什麼都做不了。
就這樣悲傷的生活且為愛而寂寞的某一天,看見了在國…被英恩迷住的這個男人,雖然承認自己沒有能力,但不想連男人都被搶走,然而卻總是被石道勳這個男人吸引。
不論是顏值、經歷,實在是太不像話的總是會想起這個男人。

石道勳 | 金柱憲 飾

40歲,「展望公關」的代表

「展望公關」是一間透過協助時裝秀、海報、名人們以及網紅們計劃多元的發布會的公司,而他是「展望公關」的代表理事。
跟在國的哥哥是從國中到大學的朋友,也因此與在國是像親兄弟一般的莫逆之交。
雖然從旁人看來,總是受到在國的斥責,但他其實是個能力者,在挑剔的客戶、更挑剔的名人們以及難以取悅的快遞大叔之間達到緩衝效果形成平衡,是壯大「展望公關」的主導者。
雖然看起來因為眼光很高,所以沒有喜歡的女人,直到現在都還單身,但了解後才知道是個每晚喝著罐裝啤酒,與自己對話的男人。
然而他的平靜的生活,因為遇見了黃治淑,使一切都開始變的複雜…

全美淑 | 朴孝珠 飾

38歲,與英恩、治淑是高中同學,家庭主婦

比起活在當下,更是活在未來的女人。
即使有想做的,即使有想要的,只要買房、買車、送公婆去旅行的話,每個月通知書就會一次也不落的飛過來,也降低了她所有的慾望,就這樣生活到現在。
雖然聽起來像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賢妻良母的孝媳一樣,其實美淑在高中時期曾經有混過。
大學畢業後,曾經當過一段時間的模特兒,那時遇見了展望公關的職員郭秀豪,就收起了模特兒的夢想,現在是幼稚園女兒的媽兼賢妻良母的身分。
但是最近並不是只有孩子才成長的很快,還沒40歲,卻開始經歷更年期…

郭秀豪 | 尹那武 飾

36歲,「展望公關」企劃組次長,美淑的老公

自詡是男子漢,裝大方,其實是個眼淚多、膽小的男人,特別是最怕妻子美淑。
戀愛時雖然因爲比自己大兩歲的姐姐給予的溫柔和寬容而被迷住,但結婚的年份越長,美淑就越強越兇,甚至成了在家連遙控器都用不了的地步而感覺到了自己越來越弱的自信。
因此,對於他來說,公司是能安定身心的地方。
特別在這裡有她,徐代理!努力學習,只要是秀豪說的話,就無條件地給予支持和鼓勵,多虧了她,所有上班族都患的週一病都痊癒了。
某一天,與美淑吵架的過程中,得知了震驚的事實…

黃代表 | 朱鎮模 飾

68歲,「THE ONE」的代表

從職業高中畢業後就到東大們的布行就業。
從小的修繕店開始,造就了今天的「THE ONE」,是典型的白手起家型的人物。
希望自己的一切都能傳承給自己的孩子。
也因此發現了英恩的才能,讓她輔佐在治淑的身邊,但就只能到這裡為止。
英恩只是我的兒女的跳板,並不能容忍她越線。

黃治亨 | 吳世勳 飾

32歲,黃治淑的弟弟,「THE ONE」的新進職員

是母親生了一個女兒後,一直都沒有兒子消息,去了教堂凌晨祈禱,又去佛祖面前一百零八拜後,才生下的兒子。
跟治淑不一樣的很懂得掌握氣氛,只要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也懂得適時看人臉色…但是!現在正在完美的隱藏自己的個性生活著。
不想像父親一樣人生只會賺錢,要有人賺錢也要有人花錢,這個世界才會運轉。
但我比任何人都清楚,父親並不是會這樣放過他的人,因此乖乖的照父親的意思進入「THE ONE」就職,假裝成單純的新員工,卻懷抱著要走遍世界的夢想。

高光秀 | 張赫鎮 飾

55歲,「THE ONE」生產部本部長

比自己優秀的人,比自己有創意的人,比自己更受黃代表喜愛的人的意見,企劃等…都會被他找碴。
雖然有著靠自己努力成功的想法,但這樣傷腦筋還不如把其他人拉下來,將能力平均化,自己才不會被埋沒。

吳仁雅 | 宋柳賢 飾

32歲,「THE ONE」的第二品牌
「Lamont」的設計組組長

不要被天真善良的她的外表給騙了…
因為10年公務員準備生的老公以及被放在在幼兒園的三歲兒子,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賺到錢才能養家的女人。
也因為這樣迫切的藉口,所以是背叛達人,甚至連反省跟道歉都不會…

南娜利 | 李周明 飾

30歲,「THE ONE」SONO設計組的科長

在江南媽媽的底下長大的典型江南兒童。
就像看到考卷會直接給出答案一般,面臨情況時,也會給出標準答案。
現在用她的能力引導著SONO組走向巔峰,是個能讓英恩依靠的存在。

安善珠 | 文珠妍 飾

29歲,「THE ONE」SONO設計組的代理

是個對自我感情坦率且會立即表達的類型。
作為SONO的設計師,感到十分的自豪。
然而卻沒有跟SONO是命運共同體的想法。

鄭素英 | 夏英 飾

25歲,「THE ONE」SONO設計組的老么

像現在的孩子一樣,會對人生適當的冷嘲熱諷,並不會有人生會帶來幸運,會有很大的反轉的期待感,所以能相信的只有她的誠實跟她的能力。
作為SONO的設計師,感到十分的自豪。
雖然擁有”我只要做好我的事情就可以了”的價值觀,但代表的兒子黃治亨卻總是要出現在她的面前…

河澤修 | 崔弘日 飾

64歲,離退休還有一個月的國中教導主任,英恩的父親

生性古板。
別人都成為校長了,卻堅定不移的當教導主任直到退休。
因為一次錯誤的選擇借錢給處境困難的大哥,而只剩下一棟33坪的公寓。
原本計畫退休後要跟妻子去到處旅行,妻子卻突然跟他說要離婚…

姜貞子 | 南基愛 飾

67歲,英恩的母親

作為河澤修的妻子,英恩的媽媽,只在家裡生活,所以對於人生也感到虛無。
將英恩嫁出去後,想要揮別河澤修,開始她的新的人生…

閔女士 | 車和娟 飾

66歲,在國的母親

本名閔惠玉
從小時候就受到良好教育長大,但她並不自以為是,而是很謙虛。
8年來一直在康復中心做志工。
表面上看起來是賢明的女士,但她作為女人的人生只有傷痛,直到丈夫死之前,都沒有得到丈夫的愛,因而將這份執著轉到兒子們的身上…

申宥貞 | 尹靜姬 飾

40歲,Hills百貨的常務理事

IG追蹤數超過60萬名的這個世代真正的網紅。
與在國在10年前,因為兩家的關係,兩人成為了朋友。
是在國每年回來韓國時,也都能親切問候的關係。

故事簡介

講述寫為「離別」、讀為「愛情」的酸甜苦辣的離別真實故事。

第01集

英恩和在國在時裝週發生一夜情,這是兩人緣份的開始。黃代表安排治淑相親,但治淑發現吉米劈腿而難過到不想去,英恩代替她過去,相親對象就是在國,英恩因為有突發狀況而請在國幫忙拍攝,用那些照片想去說服奧利維與THE ONE簽約卻沒成功,這時在國出現,英恩這才知道在國就是Mr. J…

第02集

THE ONE創立30週年紀念新品發表會,英恩決定邀請百萬網紅慧琳參加活動,石道勳配合這次活動發出宣傳稿,THE ONE很快就登上熱搜榜,達到十足的宣傳效果,不料就在發表會前一天,慧琳對新品百般挑剔,甚至烙下狠話,不修改就拒絕出席活動,在國得知英恩的處境後,拜託申宥貞參加THE ONE的新品發表會,而申宥貞的出現立刻引起了一陣騷動,新品發表會也成功落幕,英恩拒絕接受在國的感情,在國決定重回巴黎,卻在前往機場的路上接到申宥貞的電話,讓他臨時取消了巴黎行…

第03集

治淑約好邀請在國一起接受知名雜誌的採訪,治淑要英恩幫忙湊合她跟在國,在國想知道秀完對英恩來說到底是什麼,英恩說秀完十年前一句話都沒說就跟她分手了。崔室長拿泡菜去THE ONE,卻抄襲隔天要發表的SONO新品,製作給別的公司賣,黃代表下令將新品都收回,英恩卻決定繼續上市販售。

第04集

黃代表要英恩別再繼續執著於SONO,改去處理Clair Marie的授權合約,還要英恩帶著治淑的弟弟治亨好好教他,英恩因此向代表請求讓她自己親手結束SONO。美淑以為自己懷孕了,結果醫生檢查後說她沒有懷孕。在國讓英恩選擇要不要繼續跟他見面,但他想知道英恩是不是也會想她,就像自己想念她一樣。

第05集

英恩要製作SONO商品,卻處處受到治淑阻撓,治淑說她不會再幫英恩,要她憑實力贏過自己,英恩到處找工廠,找到了一家符合條件的工廠,但看到崔室長在裡面工作後很猶豫,最後聽從在國的建議,決定重新跟崔室長合作。在國告訴英恩說她十年前買的那張照片是他的作品,就把現在想成是正在分手中,先相愛吧。

第06集

英恩和仁雅交出去的設計圖完全一樣,治亨懷疑是素英把設計圖拿給仁雅,後來才知道是善珠給出去的。英恩從在國拍的照片中獲得靈感,採用素英的連身裙設計,與塗鴉藝術家合作,並請來慧琳等多位網紅走秀,沒想到銷售成績相當出色,在眾人慶功聚餐時,英恩的電話響起,來電顯示是秀完…

第07集

仁雅因為嫉妒SONO大賣,就跟光秀說英恩有收受工廠賄賂,黃代表找英恩進來問,並暗示英恩不要覬覦不該覬覦的東西,也就是在國。治淑得知道勳喜歡自己後,告訴道勳自己是不會喜歡他的,卻又醉倒在道勳懷裡。英恩說秀完有打給她,在國馬上猜到是宥貞所為,他在宥貞面前告訴媽媽自己愛的人就是英恩。

第08集

宥貞下令讓所有國內品牌撤櫃,光秀約了HILLS副社長一起打球,英恩以為有機會向他說明SONO的計畫,結果崔副社長只是貪圖女色,英恩拒絕了他。因為美淑暈倒被送進醫院,英恩和秀豪才知道她生病了。在國安排英恩和塞德里克見面,塞德里克答應讓SONO在巴黎百貨公司開快閃店,得知消息後的宥貞很不是滋味。

第09集

在河澤修退休儀式當天,英恩向爸媽介紹在國,而河澤修和姜貞子得知十年前的事後,都反對英恩和在國在一起。閔惠玉假裝熱情邀約英恩來家裡吃飯,卻故意讓英恩看到秀完的房間,要考驗英恩是否還能毫不在乎地繼續跟在國交往,英恩直接離開了,在國去挽留她,說自己無論如何都要跟她在一起。

第10集

道勳改變了造型,並向治淑表白,說自己會一直單戀著治淑,治淑思考了很久後決定測試自己是不是真的對道勳心動,因此吻上了他,而兩人就確定了彼此的心意。貞子對在國說了很多難聽的話,要在國不要再跟英恩交往,英恩很氣在國為什麼聽了那些話都不生氣,父母的反對只是讓在國和英恩的愛更加堅定。

第11集

考察組出現在公司裡,公司會被賣掉的傳聞讓大家人心惶惶,善珠想跳槽到別的公司,但得帶娜利一起過去,對方才會接受。拉法葉開出很多條件,後來甚至連絡不上,讓SONO非常困擾,但河英恩還是決定用他們原訂的原料,做出他們的衣服。

第12集

英恩看完媽媽寫的離婚事由後,覺得無法再阻止他們離婚。英恩決定辦一場無接觸時裝秀,光秀看都沒看就批准了。事業部擔心資金不夠,黃代表這才說出有人要投資公司,要治淑、英恩、道勳三人放手去做,他們也邀請美淑來走秀,還請秀豪負責主持。大買家們甚至是奧利維全都上線參與買家秀了,使SONO大獲成功。

第13集

因為買家秀的成功,國際性時尚雜誌想採訪英恩,但英恩看到問題都是在問奧利維的事,而不是針對SONO提問後,就拒絕採訪。吉米突然出現想和治淑復合,吉米偷聽到黃代表要把THE ONE所有品牌的公關交給道勳並提高簽約金,便打電話和治淑說所有男人都是為了錢才跟她交往,剛好道勳又沒辦法接電話,讓治淑很急躁。

第14集

道勳希望英恩接受奧利維的提議,這樣在國也才能趕快定下心來準備去巴黎辦展覽的事,但英恩決定不去巴黎了,黃代表知道後要英恩帶著SONO獨立,像個人品牌一樣經營,新浪潮雜誌也再度邀請英恩接受採訪。治淑因為吉米的煽動而誤會道勳,道勳覺得被誤會也很不悅,兩人的態度強硬,甚至提出分手。

第15集

治淑跟黃代表對話後,才知道自己誤會了道勳,後來治淑因為美淑病情加重而感到難過時,不知不覺來到道勳家樓下,道勳說他從來沒跟她分手過,治淑開心地抱著道勳哭了。英恩還是決定不去巴黎,美淑死後,智旻和秀豪還是開朗地活下去,而英恩決定不帶著SONO獨立,而是自己離開公司去做想做的事。

第16集

英恩獨立之後遇到很多困難,工廠、原料、輔料、模板等都找不到可以合作的地方,素英和治亨離開公司,說要幫助英恩,光秀幫英恩舉辦歡送會,大家都說要幫忙英恩。三年後,在巴黎的在國接到釜山時裝周的邀請後回到韓國,道勳和治淑同居了,素英以設計師身分被邀請,而在國和英恩也終於見到彼此了…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