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INTRODUCTION

《來魔女食堂吧》講述一間供應著實現人類願望的料理的魔女食堂,魔女熙羅、合夥人鄭珍、工讀生吉勇以及擁有著各式各樣故事的客人們為靈魂充電的殘酷奇幻故事。

人物介紹

CAST

趙熙羅 宋智孝 飾

魔女|魔女食堂的社長。靜靜待著也能感受到寒氣。雖然是個美人,但年齡不詳。有時不知為何,背影看起來很淒涼。

鄭珍 南志鉉 飾

魔女食堂的合夥人兼員工。被公司解僱、男友宣告分手,連和媽媽一起創業的餐廳也被詐騙。在這樣的她面前,一位自稱是「魔女」的奇怪女人出現了。

李吉勇 蔡鍾協 飾

魔女食堂的工讀生。為了完成母親的心願,以上大學為目標。見到中學時的田徑隊學弟英才,在幫助他的過程中受傷。徬徨的吉勇走進魔女餐廳,在那裡與鄭珍相遇,正式加入魔女食堂的行列。

吳代表 河道權 飾

熙羅的支助者,年齡不詳。替熙羅處理現實世界中繁瑣的事,或尋找魔法材料,是個像影子般的存在。

分集劇情

STORY

第1集

鄭珍在職場上遭到老闆的霸凌和性騷擾,又因為老闆娘懷疑她和老闆有一腿,硬把她開除;鄭珍的母親艾淑與鄭珍商量,要拿出全部的資產頂下之前她工作的餐廳,生意也著實不錯,但不久後卻發現遭到之前的老闆娘詐騙;就在鄭珍不知道如何是好時,出現了一位神秘女子想接手她的餐廳,還願意實現她一個願望;李吉勇是個體育生,就轉學到另一間高中後,看到之前的學弟英才被欺負就出手幫他,沒想到卻被盯上,甚至與他們起衝突被帶到警局,就遇到了鄭珍…

第2集

鄭珍和母親艾淑被認識的慶熙大嬸給騙光所有家產,一氣之下鄭珍向魔女熙羅許願要對慶熙大嬸報仇,沒想到隔天大嬸就因為心肌梗塞死了,鄭珍很後悔,但木已成舟;因為願望實現,珍美食堂便變成了熙羅的魔女食堂,而鄭珍也在食堂裡面幫忙;吉勇因為被賢宇等人陷害,因而舊傷復發,導致他不能參加比賽;吉勇路過魔女食堂時,剛好感覺飢腸轆轆所以想進去吃個飯,卻被告知可以許願;雖然鄭珍極力想阻止吉勇,但吉勇仍許了願望,並希望熙羅能幫他保密…

第3集

鄭珍因為福蘭奶奶失智而跟熙羅翻臉,也開始懷疑自己幫忙實現別人的願望到底是對是錯;作家湯姆金也在這時候慢慢走進她的心裡;鄭珍要熙羅想辦法挽回奶奶部分的記憶,但熙羅告訴她不要單就片面所看到的來做判斷,要看到最後的結局再下定論;沒想到為了居家照顧奶奶,孝植要面試的照護員竟然是他年輕時的登山社學妹,也是他心儀了幾十年的女孩,因為奶奶失智的緣故讓斷掉的紅線重新連上,奶奶的願望也終於實現;湯姆原本答應小珍陪她參加孝植的婚禮卻又臨時說有事不能去,小珍只好和吉勇去,沒想到卻在婚宴酒店的另一個會場發現驚人的真相…

第4集

陳善美為了男友成浩放棄自己當音樂劇演員的夢想,只希望能支持交往多年的男友考上公務員;沒想到男友在通過第二輪考試後,竟然狠心向她提分手;因而她來到了魔女食堂;但她不是要報仇,而是要男友回到她身邊,付出的代價是她如黃鶯般的美麗音色;男友真的回到她身邊,但後來她才知道,男友是因為沒通過面試,被劈腿的對象一腳踢開,無處可去才回來找她;而她的聲音也開始出現問題,她不禁問自己,到底是哪個環節做了錯誤的選擇,才導致這樣的人生呢?

第5集

鄭珍因為忍不住誘惑,不小心吃了魔女做的巧克力;在電梯內和湯姆金相遇時,看到自己和他之間糾纏的未來,因而不知不覺的被他所吸引;餐廳的房東奶奶福蘭,因為兒子孝植五十歲了,卻還遲遲不結婚一事很煩惱;她從允基口中得知魔女食堂的願望真的能實現,她決定來到魔女食堂,魔女卻要她付出自己的記憶換取兒子的幸福婚姻;鄭珍和吉勇準備到食堂上班時,發現福蘭奶奶一個人坐在食堂前的階梯上,才驚覺她已經失去記憶…

第6集

鄭珍因為福蘭奶奶失智而跟熙羅翻臉,也開始懷疑自己幫忙實現別人的願望到底是對是錯;熙羅告訴她不要單就片面所看到的來做判斷,要看到最後的結局再下定論;沒想到孝植為了要照顧福蘭奶奶,而請的照護員竟然是他年輕時的登山社學妹,也是他心儀了幾十年的女孩,因為奶奶失智的緣故讓斷掉的紅線重新連上,奶奶的願望也終於實現;湯姆金原本答應鄭珍陪她參加婚禮卻又臨時說不能去,沒想到卻在婚宴酒店的另一個會場發現驚人的真相…

第7集

鄭珍因為參加福蘭奶奶的兒子孝植的婚禮,意外發現湯姆金原來已經結婚還生了一個女兒的事實,讓鄭珍很痛苦;卻沒想到湯姆金還找到鄭珍家裡,威脅鄭珍不准跟他分手,好險吉勇及時趕到;而鄭珍會遇到渣男的不幸人生,竟然就是當年熙羅因為被男人背叛一時憤怒所下的詛咒,詛咒那男人的孩子會經歷跟熙羅一模一樣的痛苦;而為了替鄭珍解開這個詛咒,她決定要犧牲自己;鄭珍回到了小時候的老家,爸爸告訴她一個事實,原來熙羅才是鄭珍的親生媽媽…

第8集

當鄭珍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她回到了魔女食堂,阻止了為了破除她身上的詛咒想要犧牲自己的熙羅,她決定用自己的方式對湯姆金進行報仇;熙羅當年因為詛咒,而決定將鄭珍交給了艾淑扶養,遠離自己的身邊,多年後兩人因為鄭珍而放下從前對彼此的仇恨;鄭珍的魔女血液因為再次許了願望,而完全覺醒,使鄭珍成為了一個真正的魔女,熙羅決定讓鄭珍繼承魔女食堂;吉勇也決定成為鄭珍的支持者,一輩子陪在她身邊,一同為世界上的人們完成他們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