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節目以「鄭和下西洋」作為大故事背景。7位時空商隊的水手為了防止被風暴之眼吞噬,須找齊散落在各地的守序星星,由林志穎、余文樂作為隊長,帶著兩隊人馬「穿越」現代重走海上絲綢之路。

每一期節目開始前會先指定一至數位的星星的主人,而星星的主人需在接下來的24小時完成指派的任務並不被其他成員發現。在24小時過後,若星星的主人被成功指認,則指認成功的人可以獲得一顆星星;反之,星星的主人獲得指定數量的星星。

固定嘉賓

分集內容

第01集

土耳其站(上)

特別嘉賓:鄭合惠子
內容簡介:在林志穎、余文樂的帶領下,白敬亭、魏大勛、“顏末”鄭合惠子與隊長余文樂組成了“吃霸隊”,胡一天、熊梓淇、林允與隊長林志穎組成了“顏霸隊”,化身“時空商隊”重走“海上絲綢之路”。

第02集

土耳其站(下)

特別嘉賓:鄭合惠子
內容簡介:兩隊繼續尋找《百寶圖鑒》中的最後一樣物品,也將面臨更加有趣的挑戰。揉麵團猜詞語,海灘唱歌詞猜歌名考驗等等,任務有趣度和精彩度升級,兩隊隊員的感情倒是愈發深厚,“唐一白”熊梓淇離間隊長林志穎?!

第03集

馬來西亞站(上)

特別嘉賓:婁藝瀟、李金銘
內容簡介:“時空商隊”林志穎、余文樂、白敬亭、林允、魏大勛、胡一天、熊梓淇,來到馬來西亞由華人管理的城市檳城,展開賀新春特別任務,並重走初代華人“下南洋”的奮鬥歷程。嘉賓“胡一菲”婁藝瀟、“陳美嘉”李金銘姐妹重聚,上演《愛情公寓》經典片段。林志穎連線Kimi拜年,小Kimi懂事乖巧萌哭眾人。

第04集

馬來西亞站(中)

特別嘉賓:婁藝瀟、李金銘
內容簡介:“時空商隊”林志穎、余文樂、白敬亭、魏大勛、胡一天、熊梓淇,以及飛行嘉賓婁藝瀟、李金銘,將在馬來西亞檳城迎來豆蔻之爭。山花兄弟互搶“生意”,白敬亭出天價慘遭“拋棄”。道具糖果接力賽,余文樂手握最佳道具順利過關,熊梓淇失誤遭遇隊友揣測。時空商隊尬舞對決,胡一天帶頭“群魔亂舞”。林志穎余文樂最終環節指揮互換豆蔻,兩隊分析局勢互相推理。

第05集

馬來西亞站(下)

特別嘉賓:婁藝瀟
內容簡介:“時空商隊”林志穎、余文樂、白敬亭、林允、魏大勛、胡一天、熊梓淇,以及飛行嘉賓婁藝瀟,將在馬來西亞檳城進行終極任務。林志穎、胡一天、熊梓淇挑戰“高空秋千”險些嚇壞,余文樂變身“馬戲團團長”,帶隊友上演“雜技接力”。胡一天馬來西亞變身“迷妹收割機”,熊梓淇調皮化身小粉絲,模仿迷妹高呼“胡一天”。更有“瑜伽繞口令接力”來襲,舞蹈達人林允、婁藝瀟上演軟功對決。魏大勛背白敬亭勇闖“紙杯陣”,二人默契無間上演“勛花移山”。

第06集

四川站(上)

特別嘉賓:孟佳、吳映潔、楊采鈺、王梓薇
內容簡介:“時空商隊”林志穎、余文樂、白敬亭、林允、魏大勛、胡一天,來到中國兩大醬香白酒之一郎酒的出產城鎮瀘州二郎鎮,展開慶元宵任務。嘉賓“宋青”孟佳、“童雨晨”吳映潔、“林丁丁”楊采鈺、“林靜曉”王梓薇,《明星大偵探》中的“魄魄CP”和《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中的“江辰”、“林靜曉”重聚,在酒庫找拼圖並答題的遊戲環節中,白敬亭展示十秒落淚技能;魏大勛和嘉賓楊采鈺挑戰經典電影《大話西遊》。

第07集

四川站(下)

特別嘉賓:孟佳、吳映潔、楊采鈺
內容簡介:時空商隊”林志穎、余文樂、白敬亭、林允、魏大勛、胡一天、熊梓淇,以及嘉賓孟佳、吳映潔、楊采鈺,來到蜀南竹海開啟新的挑戰。在“找漢字”對抗中,白敬亭與林允成為了對手。林允使出“殺手?”朝白敬亭撒嬌求放水,誰知小白冷冷回應“這招沒用”。魏大勛歡樂補刀“這種戲法小白看多了”,令林允欲哭無淚“紮心”了。

第08集

澳門站(上)

特別嘉賓:張藍心、周雨彤
內容簡介:離開蜀地四川,林志穎、余文樂將帶領兩隊人馬踏上前往世界四大賭城——澳門的趣味之旅。節目進程過半,明星嘉賓彼此的關係親密,配合默契,兩隊原有分組將被打破。在趣味足球對抗中,成員們竟採用簡單粗暴的猜拳分組,“山花組合”與“糊塗兄弟”首度“拆團”。魏大勛加入林志穎隊,與胡一天組成了全新搭檔;而熊梓淇則加入了余文樂隊伍。

第09集

澳門站(下)

特別嘉賓:張藍心、周雨彤
內容簡介:“時空商隊”林志穎、余文樂、白敬亭、魏大勛、胡一天、熊梓淇,以及嘉賓張藍心、“影月”周雨彤,來到澳門爭奪“蛋撻大王”的稱號。在“陷阱”重重的午餐環節,林志穎為完成任務,欲哄白敬亭吃甜點。警惕性級高的小白,以“我太甜了”為由拒絕吃甜點,並模仿“招財貓”狀一秒切換成賣萌模式。為了完成任務,機智的白敬亭還趁機將甜點轉移給余文樂,令本該吃甜點的余文樂警惕拒絕,上演“反套路”。

第10集

廣西站(上)

特別嘉賓:安以軒、譚松韻、李蘭迪、孟佳
內容簡介:“時空商隊”余文樂、白敬亭、林允、魏大勛、胡一天、熊梓淇,以及嘉賓“邵春華”安以軒、“雲朵”譚松韻、“余周周”李蘭迪、”小姐姐”孟佳來到廣西容縣,在景色宜人的都嶠山下進行一場畫風魔性的“時裝秀”。余文樂搭檔安以軒,換上東北大花襖,扭頭甩手絹大跳東北秧歌。“糊塗兄弟”胡一天、熊梓淇歡樂伴唱《大花轎》,場面十分火熱。

第11集

廣西站(下)

特別嘉賓:安以軒、譚松韻、李蘭迪、孟佳
內容簡介:“時空商隊”余文樂、白敬亭、林允、魏大勛、胡一天、熊梓淇,以及嘉賓“邵春華”安以軒、“雲朵”譚松韻來到廣西北海,在潿洲島南灣上演了一場“劈叉默契考核”。余文樂安以軒再度搭檔,沉迷健身的余文樂高呼“你的肌肉不會痛嗎”,使得安以軒“心臟很痛”,二人遭受懲罰雙雙“劈叉”。而同樣默契值不線上的魏大勛、胡一天,在胡一天大呼“被自己帥到”的同時,魏大勛高呼“被自己嚇到”,令全場爆笑。

第12集

西安站

內容簡介:“時空商隊”林志穎、余文樂、白敬亭、林允、魏大勛、胡一天、熊梓淇,來到古代“絲綢之路”的起點西安,開啟收官之戰。考驗膽量的“起重機”任務來襲,余文樂、熊梓淇嚇到吼出“海豚音”,林允嚇到崩潰落淚,直呼“我想回家”惹人心疼。余文樂隔著圍欄朝林允加油鼓勁“完全沒事的,相信我”,“大聲喊出來”,身旁的胡一天變身暖男,帶動林允釋放壓力。

劇照欣賞

影片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