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預告

人物介紹

姜道昌 孫賢周 飾

以重案組特有的堅強和義氣武裝起來的第18年刑警。在升遷考核十分敏感的時期,卻因新搭檔的加入,開啟了5年前的案子。在一連串的事件發生後,即使知道真兇可能另有他人,但他依然想將事件隱瞞下去。

吳志赫 張勝祖 飾

因幼年的傷痛,不願與他人分享感情而過著9年枯燥生活的重案組精英刑警。聰明、行動力及觀察能力強,剛加入道昌所在的組,因為一通疑似惡作劇的電話,便開始調查,沒想到卻與5年前的案件有關,想知道真相的他開始了調查行動。

陳書景 李伊利雅 飾

《正韓日報》的駐仁川5年記者。正直、有想法及堅強,立志報導客觀且正確的新聞內容,一直希望自己能從駐地記者變成總公司的記者。

吳鍾泰 吳正世 飾

仁川房地產的信託代表,跟志赫是表兄弟。自尊心高,人對他來說只能用金錢衡量,也沒有所謂的善惡,善惡不過是弱小的人為了保護自己定下的標準。

柳正錫 池承炫 飾

《正韓日報》社會部部長,也是仁川地區議員。身在權力中心的他,有與之相符的能力,但在他面無表情的外表下,感覺隱藏了什麼。

故事大綱

5年前,殺害女大學生及警官的兇手被判了死刑,沒想到5年後這起案件在新人吳志赫加入後卻被重新喚起。志赫與當初負責案件的姜道昌成了搭檔,但他們對案件卻是抱持不一樣的想法,兩人之間的對決就此展開。

第1集

姜道昌於5年前將殺害女大生及現職警察的犯人李大哲逮捕到案! 5年後,警大畢業的菁英警察吳志赫調職到道昌所屬的仁川西部警察局重案二組,卻因為菁英警察的稱號而不受小組成員歡迎。這時,志赫接到一名目擊者的報案電話,被忘卻的過去案件真相也隨著證據的出現漸漸顯露。試圖接近真相的人與企圖隱瞞真相的人,兩派人馬的對決一觸即發!

第2集

死刑犯李大哲的女兒李恩惠生死不明,嫌疑人朴建浩的陳述卻讓眾人更加混淆。記者陳書景在訪前地檢署長金基泰的途中,得到了5年前案件的驚人證詞,因而趕緊找上道昌。與書景見完面後,道昌接到了一通可疑的報案電話,甚至收到了報案人提供的證據影像,不會錯的鐵證影片加上可疑的嫌疑人朴建浩,令道昌開始懷疑過去案件案情的真偽…

第3集

姜道昌接到李大哲一案報案電話後陷入混亂,而後聽到李大哲在死刑執行名單上的消息,令他心情更加複雜。為了確認監視器畫面證據的真偽,姜道昌與吳志赫前往影片中提及的地點實際探查,並遇見了陳書景。這時,陳書景接到朴建浩打來的電話,電話另一頭的朴建浩用焦急的語調向其請求協助,並表示將揭露李大哲一案真凶的真實身分…

第4集

靠著朴建浩死前所留下的照片,志赫與道昌查出了殺死朴建浩的人就是趙成代。而志赫將此事告訴了書景,不料這位凶手就在書景身邊,幸虧志赫及時趕到救下了書景。但調查朴建浩一案並沒想像中順利,南國賢硬是將此案以自殺作結,即便抓到身為凶手的趙成代也無法繼續調查。不僅如此,道昌所在的小組也受到上級施壓,對此感到憤憤不平的道昌更加決心重新徹查當年李大哲一案的真相…

第5集

執行死刑日期一天天逼近,為了不讓無辜的人冤死,書景打算將李大哲無罪的可能性寫成新聞報導,正錫聽了卻面有難色,似乎並不贊同…道昌考慮到恩惠的處境,將出院的恩惠接回自己家中,與妹妹恩熙 一同照顧恩惠,然而恩惠卻再次不告而別,心急的道昌趕緊四處去尋找恩惠,找遍了所有恩惠可能會去的地方,卻怎麼也找不到人。究竟恩惠到達的地方是?

第6集

道昌等人開始著手聲請李大哲一案的再審,但手裡的證據卻不足以達成再審條件,志赫便提議到時讓道昌出庭作證,而道昌也同意這個做法。之後他們利用輿論的壓力,法院在迫於民意之下,只能通過再審聲請。再審通過後,尚範將道昌和國賢找去,叮囑他們千萬不要接受採訪,也絕對不能出庭作證,道昌表面上同意,其實早已下定決心要拯救李大哲…

第7集

道昌與志赫得知吳鍾泰出現在五年前李大哲案案發現場附近,因而朝真相更前進一步…然而獄中某人給李大哲看恩惠陷入危險的影片,李大哲因此決定放棄再審,只希望恩惠能平安無事。越接近真相,卻讓越多人受到傷害,道昌因此感到混亂不已,再審的決心也漸漸動搖。開庭後,辯方律師找來了與知善一同共用畫室的朋友作證,旁聽的恩惠也因此得知爸爸之所以與尹知善有交集是因為自己…

第8集

原本又善已答應要出庭作證,但被國賢得知此事後又出現了變數。不僅失去了原本說服好的證人,連尚範都為了阻止道昌,還濫用職權將他調離重案組。然而這一切並沒有改變道昌想為大哲洗刷冤屈的決心,他仍然勇敢地出庭作證,在法庭上承認自己當初的職務過失。即便集結了眾人之力,但檢方也找來尚美做證,並成功誘導大哲承認沒犯過的罪刑…

第9集

因為再審敗訴的結果,令重案二組與道昌都陷入深深的無力感,唯有志赫仍不放棄,繼續追查吳鍾泰。追查過程中,志赫透過書景拿到了文尚範局長與鄭商益檢察官調查李大哲案當時的錄音檔。而道昌在偶然間得知文尚範局長犯下的非法勾當之後,重新開始找尋五年前的真相。另外,吳鍾泰完美擺脫所有嫌疑,為了除掉志赫,與意想不到的人物相見…

第10集

國賢設局逮捕了志赫,這下不僅是道昌,連志赫也只能待在局裡動彈不得。在洪看他們都無法自由行動,便和組員重新調查朴建浩一案的證據,而他們也幸運地在抹去痕跡的現場找到遺漏的證據;而在書景和恩惠的協助下,宥娜主動撤告,志赫也被放了出來,局長也同意道昌重回重案組工作;恢復原狀的重案二組馬上重新調查朴建浩一案,他們循線找到了趙成代,更順勢引出他背後的吳鍾泰…

第11集

為了揭發吳鍾泰在背後指使趙成代的事實,重案二組開始強力搜查趙成代!這時,全天24小時跟蹤吳鍾泰及趙成代的重案二組卻發現兩人的動向有些不尋常,趙成代正打算偷渡出海,逃之夭夭。志赫確信吳鍾泰與柳正錫、柳正烈兄弟有不為人知的利益關係,親自前往正韓日報找上柳正錫,在一旁的書景聽完兩人的對話,開始對於部長的信任有些動搖…另外,吳鍾泰與柳正錫隱密地見面,吳鍾泰更是向柳正錫提出了令他難以拒絕的廣告贊助提議,究竟柳正錫怎麼樣回答呢?

第12集

鍾泰偷偷跟蹤志赫,趁他來到杳無人煙的廢棄公寓時,下手對志赫行刺。雖然成功刺中了志赫,但在志赫的反擊之下,鍾泰也被刺中,兩人雙雙送醫。與此同時,政風室開始找二組組員的麻煩,好在署長出面阻止,才解決了這次的風波。二組成員開始尋找震秀當年留下的證據,道昌靈機一動想到可能會在證據保管處,一查之下發現證據真的還保留著…

第13集

佳樂教會,以及趙成基! 書景發現五年前張震秀刑警凶殺案的所有線索都指向柳正錫,因而前往佳樂教會找尋真相,而她卻在那裡遇見了意想不到的人物…姜道昌一步步接近真相,在一旁的南國賢就更加不安,他因此跑去恩惠打工的便利商店,打算用恩惠威脅姜道昌,沒想到恩惠卻因此想起當年把證據偷偷放到爸爸車上的人就是南國賢,令她相當震驚,也對替爸爸洗冤燃起一絲希望。重案二組找到女大生凶殺案的決定性證據,漸漸縮小對吳鍾泰的搜查網,吳鍾泰卻仍一副從容不迫的模樣,令眾人百思不解…

第14集

將鍾泰逮捕回警局後,雖然他表面的態度一貫囂張,還反過來指責警方的不是,即便暫時獲得保釋,但志赫知道鍾泰已經開始慌了手腳;道昌和志赫為了趙成基一事來詢問正錫,正錫表明要警方出示證據,便藉故匆匆離開;在尚美和書景的協助下,二組成功抓住正烈的前秘書官,並藉此讓他無法干涉警方的調查,在清除一切阻礙後,道昌一行人帶著拘捕令來到了正韓日報…

第15集

吳鍾泰透過握有所有案件祕密的南國賢,得知趙成基及張震秀凶殺案的真相,姜道昌與重案二組也為了揭發真相,努力追查下落不明的南國賢,卻在追查過程中發生一觸即發的危險狀況。另外,隨著案件真相漸漸水落石出,所有證據也都指向柳正錫,正錫像書景道出一切事實,令書景震無法接受並陷入兩難,正錫卻表示自己還有事情該做,找上了吳鍾泰…

第16集

因為正錫的死,而讓鍾泰再次落網,即便這次鍾泰真的沒動手,但現場的情況卻讓他陷入殺人犯的困境,再加上警方和檢方努力想將他定罪,最終鍾泰被判處無期徒刑;本想說事情已經告一段落,但志赫仍舊對震秀之死感到疑惑,在追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殺害震秀的人根本就不是正錫,而是為了一己私利的國賢受不了金錢的誘惑,親手殺了自己的搭檔,最終在千鈞一髮之際,志赫和道昌終於將他逮捕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