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東卓 | 曹政奭 飾

首爾中央警察署重案2組刑警,是男子漢中的男子漢。外表不苟言笑且充滿正義感,被犯罪者稱為「地獄使者」。少年時期是個到處鬧事的小混混,十六年前,因為一位刑警的話而立志當上刑警。在追查真相的過程,遇到了宋智安、孔秀昌,三人之間隱隱約約有某種未知的關聯。

宋智安 | 惠利 飾

為了獨家新聞而不斷努力的社會記者,時常活躍在各個犯罪事件現場。爸爸是一位刑警,但被冠上收賄之名,在十六年前自殺身亡,為了找尋當年的真相,一直在收集證據。為了獨家新聞偽裝潛入警察局,和車東卓初次相遇,一開始以為他是流氓,但在相處下漸漸喜歡上這個奇怪的男人。

孔秀昌 | 金宣虎 飾

自詡是天才的詐騙師,不僅能夠騙人錢財,甚至也能騙到人心。小時候的願望是成為刑警,但十六年前卡車司機的爸爸死於交通事故,卻被認定為酒駕肇事,從而對刑警感到失望。因為有殺害趙刑警嫌疑而被車東卓逮捕,回警局途中遭遇事故,肉身昏迷不醒,靈魂則進到了車東卓的體內。

高奉淑 | 林世美 飾

她有生以來聽得最多的話是「小偷」,說得最多的話是「和我結婚吧,孔秀昌」。對她來說,秀昌是孤兒院的同伴,生意夥伴和未來的丈夫。在孔秀昌昏迷的期間,靠偷竊籌措醫療費用。

故事簡介

重案組刑警車東卓(曹政奭飾)充滿強烈的正義感,雖然很嚴肅認真但不失幽默感。但在搭檔趙刑警被殺之後,因自責而變得冷漠。有一天,遇襲的車東卓被油嘴滑舌的騙子孔秀昌(金宣虎飾)的靈魂附身,為了克服危機不得不攜手合作。為了獨家偽裝潛入警局的女記者宋智安(惠利飾),被車東卓發現;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漸漸陷入愛情。

第1集

重案組刑警東卓為了逮捕殺死他的搭檔恆俊的兇手而四處追查,但始終找不到真兇,這時卻得到消息指稱有個叫秀昌的詐欺犯可能就是兇手。社會部記者智安因為她的新聞被同事給搶去播報而感到憤怒,她決定要找到獨家新聞來獲得播報的機會而聯繫上了東卓,想要採訪關於恆俊命案的真相,智安因為留守在警局而到記者室休息,沒想到醒來時才發現她跟東卓睡在一起。東卓終於逮捕了秀昌,沒想到要送秀昌回警局的途中卻遇到了重機車隊的攻擊,在沒有退路的情況下東卓帶著秀昌一起跳下橋。

第2集

被秀昌附身的東卓決定用他的方法來找出殺害恆俊的兇手以證明他的清白,他想辦法陷害龍八來逼他說出有關真兇的線索。MISS奉突然出現說要幫秀昌畫肖像畫,沒想到她卻可以畫出附身在東卓身上的秀昌,這讓秀昌發現原來MISS奉看得到他的長相。東卓跟智安兩人決定依照龍八提供的線索來找尋監視器,沒想到卻因此讓兩人陷入了危險之中。

第3集

在智安的幫助之下,東卓找到了當時包圍他跟秀昌的重機車隊,雖然好不容易有了可以捉到嫌犯的線索,但卻因為遭到上級的阻攔而沒有任何援助,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東卓聽從秀昌的建議去找龍八幫忙,但卻遭到了龍八百般的刁難。在眾人合力的圍捕之下,重機族終於被包圍,不過帶著安全帽的主謀卻企圖逃跑,東卓急忙追上去逮住對方,以為終於逮到殺害恆俊的兇手,但東卓卻聽到秀昌表示對方並不是真兇。

第4集

東卓不願意相信秀昌說的話,這讓秀昌必須要想辦法拿出證據來證明東卓逮到的人並不是真兇。秀昌向東卓表示他知道真兇的長相,東卓決定要找人畫出肖像畫,最後所畫出的肖像畫卻讓東卓察覺有異。之前東卓在便利商店所救過的少年再次因為打人搶劫而進到警局,這讓東卓自認看錯人而大感失望,不過少年卻表示是因為對方綁架了他的女友。

第5集

被秀昌附身的東卓決定要找龍八和他的手下一起來協助追查朴室長的底細,在找不到對方任何破綻的情況下,秀昌決定要找奉淑用美人計誘惑朴室長。智安自願要假冒女學生來協助秀昌一起想辦法逮到朴室長,不過因為秀昌的一個決定卻讓智安陷入了危險之中。

第6集

朴室長拿智安當人質,這讓原本打算要逮捕朴室長的秀昌只能想辦法籌錢來救出智安,但最終秀昌仍然無法解決而寄望東卓能夠替他度過眼前的難關。智安趁著對方不注意時,用手機視訊的方式將她被綁架的情況告訴了電視台的同事,卓檢察官因此得知智安被綁而立刻展開救援。智安獲救後想得知東卓為何要將她是記者的事告訴朴室長,讓她陷入危險之中,但無從解釋的東卓只能向智安保證不再讓她陷入危險,兩人的關係因此產生了矛盾。

第7集

智安利用獎金買了指甲油要送女學生,卻沒想到她已經出院。因為擅自行動,馬署長把東卓叫去訓話車東卓想起了之前李斗植說恆俊就是因為亂出頭才惹禍上身。東卓發現美娜身上的瘀青並不是近期的,男友則回答說是因為跌倒。秀昌在醫院裡看到靈魂驚嚇不已,發現該靈魂就是美娜。東卓在美娜家發現成堆的垃圾,智安推測受害者應該是長期受到了男友的暴力,因此女生才會丟棄禮物。

第8集

東卓將垃圾拿到警局,智安從中找出了男友蓋章的停止暴力保證書。涉嫌對女友施暴的嫌犯在東卓的逼問之下仍然不願坦承罪行,他決定要請律師去委託檢察長貞奐出面施壓來脫罪。東卓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好請秀昌附身幫忙跟被害女子的靈魂溝通來得到足以定罪的證詞。孔秀昌不願馬上離開身體,就趁機打扮一番約智安吃飯,結果被叫去跟組內聚餐。秀昌背喝醉的智安回家時說出了自己的真實身分。秀昌突然心臟抽痛,肉身正在被搶救時於是彈出了身體。

第9集

東卓發現秀昌的意圖後讓相當氣憤。東卓為了要從斗植的口中問出關於殺害恆俊哥真兇的線索而打算進入監獄打探情報。監獄裡充滿了當初被東卓抓進來的犯人,這讓東卓的處境相當的危險,而且斗植也並不願向東卓透露任何消息。秀昌把握機會再次附身到東卓的身體,對斗植瞭若指掌的秀昌利用了他來博取了斗植的信任。

第10集

確信東卓是遭到誣陷的智安,因為一直無法說服龍八取消告訴,因此決定要去請求貞奐協助。東卓拿到了斗植約他私下見面的紙條後前往赴約。不過最後前來赴約的並不是斗植。斗植再次留了紙條約東卓見面,並表示要告訴他殺死恆俊哥真兇的線索,不過東卓前去赴約後卻沒有見到斗植。東卓跟秀昌對話時剛好被智安撞見,這讓智安對東卓產生懷疑並質問東卓究竟是誰。

第11集

東卓跟智安說有一個騙子的靈魂會附身在他的身上,無法接受事實而大受打擊的智安選擇了逃離而不願跟東卓連繫。秀昌再次去育幼院查探線索而讓他終於發現斗植口中真正的天使翅膀。東奇主動去查交通事故,在事故現場找到了帶血的碎玻璃。酒後肇事的犯人是財閥之子。盧局長突然找東奇見面並且介紹一位趙旻碩理事給他認識,原來是趙理事要拜託東奇處理一起交通事故。

第12集

東卓從名單中發現貞奐的名字,認為這可能是個突破點。東卓去找貞奐,貞奐拿了項鍊說東卓手中的項鍊不是他的。東卓無法找出足以證明旻碩肇事逃逸的罪證,秀昌認為旻碩不會丟掉那輛肇事的車,他打算要附身在東卓的身上來設計一場完美的騙局。智安把她父親當年被害的相關資料給了東卓,她希望東卓能幫她調查並且還父親一個清白,不過東卓得知智安父親的身分之後卻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第13集

東卓發現智安的父親智碩就是當年負責秀昌父母車禍案件的刑警,同時他也是改變東卓人生的重要長輩,這讓東卓無法相信他會是一位貪污刑警。東卓和秀昌兩個人經過分析後認定貞奐跟這一連串的命案有著重要的關聯,他們決定聯手一起偵辦這案件將貞奐治罪。龍八接到通報說刺下後會轉刀的傢伙要到醫院殺秀昌,龍八急忙趕去醫院要保護秀昌,不過仍然晚了一步讓秀昌陷入危險,東卓接到消息後急忙趕到醫院在停車場遇見了那位戴安全帽的兇手。

第14集

馬署長主動約東卓見面並打算要將所有真相都告訴他,不過秀昌覺得有危險而讓東卓不要去赴約。馬署長在與嫌犯接觸時採集到了對方的DNA,這讓大家想盡辦法收集在熙的DNA來進行比對。獨孤找人仔細研究恆俊哥留下來的打火機,發現了秘密,這將是一項足以確認貞奐罪行的線索。秀昌再次到了育幼院看看能否想到新的線索,他在育幼院意外見到了真正的兇手。

第15集

獨孤將打火機內藏錄音機的秘密告訴了重案組的同仁,錄音內容雖然可以得知貞奐就是這一連串命案的主謀,但是卻因為不夠完整而無法直接將貞奐定罪。因此秀昌想了一個辦法來對付貞奐,東卓再次讓秀昌附身在他的身上來執行計畫。戴安全帽的兇手再次出現在秀昌的病房打算要殺他,不過龍八早已設下陷阱等他上門。原本以為所有案件終於真相大白的東卓卻從在熙的口中聽到了驚人的真相,這個真相將會改變東卓和秀昌兩人的關係。

第16集

在沒有確切證據的情況之下,貞奐仍然不願意承認他的罪行,這也讓東卓必須重新想辦法讓貞奐認罪。貞奐指使琇雅去醫院劫走秀昌做為人質讓東卓出面把打火機交出來,這使東卓不得不交出關鍵的證物還因此身陷危險,貞奐終於拿到打火機後鬆了一口氣,以為就此可以高枕無憂,但是他卻沒有想到其實這一切都是東卓跟秀昌精心安排的陷阱。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