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本 | 蘇志燮 飾

NIS國情院情報員,代號為陶斯。因某次任務失敗失去了戀人,而被誤會是間諜,之後以假名生活躲避追查。為了調查高愛琳丈夫的死亡內幕,自願當龍鳳胎的保姆,住在高愛琳家對面。

高愛琳 | 鄭仁仙 飾

丈夫被暗殺後獨自撫養一對龍鳳胎,是個讓人毫無頭緒的大嬸,看似天真其實做事手腳俐落。為了撫養孩子曾在J國際上班過,住在金本家對面,是KIS成員之一。

陳龍泰 | 孫浩俊 飾

原名鄭仁秀,原本是傳銷公司老闆,潛逃中國後,被強迫全臉整容,得到全新身分成為J國際的代表陳龍泰。改頭換面後被吩咐做各種違法的事業;因J國際曝光,被組織追殺,之後加入了金本等人的行列。在金本幫忙下死裡逃生後,改名為王美男,並開了一間「美男咖啡廳」。

劉智妍 | 林世美 飾

NIS國情院情報員,具正義感及使命感。為了追查文成柱公事包下落,執行特別任務命名為「KING'S BAG」,同時成立精品包專賣店作為任務執行本部,表面上是KING'S BAG社長。

故事簡介

前國情院代號為「陶斯」的情報員金本(蘇志燮 飾),在一場作戰中失去了自己的情報員、同時也是自己的戀人,令他傷心欲絕。不僅如此,金本還被懷疑是內部間諜,無奈之下選擇隱姓埋名。高愛琳(鄭仁仙 飾)扶養著一對龍鳳胎,某天丈夫意外身亡,讓她的生活陷入徬徨之中,為了照顧孩子決定重新踏入社會去賺錢。正當生活天昏地暗時,金本走進了她的生活,以照顧雙胞胎為由,兩人的生活開始有了交集。

第1集

高愛琳一早出門送龍鳳胎孩子俊修、俊希出門上課,卻撞到了鄰居金本。為了撫養孩子,高愛琳去面試了一間J國際公司的秘書,說出自己是有雙胞胎孩子的媽媽,卻被陳龍泰請了出去,高愛琳相當氣憤。陳龍泰與文成柱見面談起合作,但文成柱因為不想牽扯上關係,拒絕了合作。

第2集

高愛琳丈夫車正日下班回家後,責怪妻子將家裡搞得一團亂,高愛琳滿受委屈索性離家出走。高愛琳走著走著突然下起大雨,避雨時卻發現錢包不見了。車正日無意間看到文成柱被殺,逃跑時被兇手滅口。高愛琳通過保安得知消息後將丈夫送醫院,可惜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第3集

殺手擔心車正日家人會追查此事,於是把俊修、俊希擄走,而KIS大嬸軍團也和高愛琳加入了尋找孩子們的行列,不久後就找到了俊修、俊希。群眾拍下了綁架孩子的神秘人照片,在一旁看的金本察覺神秘人就是暗殺文成柱的人,但為何會盯上高愛琳,金本決定觀察一番。陳龍泰擔心高愛琳發現出不妥,便重新叫回公司打算讓她在自己眼下工作,甚至給了高薪。

第4集

金本暗中觀察著高愛琳家,因為俊修、俊希對他很感興趣,金本為了查出真相,主動提出當孩子們的保姆。神秘殺手給了俊修、俊希含有竊聽器的貼紙想進行竊聽,然而兩人都將貼紙分發出去,其中一張便貼在金本家中的桌上。不放心金本一個人照顧兩孩子的KIS大嬸軍團,想對他做一場面試,但金本什麼資訊都不透漏,讓KIS大嬸軍團感到困惑。

第5集

大家透過監視器發現車正日可能是被殺死的,金本覺得事有蹊蹺,準備獨自前往調查。KIS大嬸軍團急忙去查車正日的行車紀錄,卻早已被殺手刪得一乾二淨。高愛琳下班回家後與金本聊起前夫,讓金本不禁想起3年前的事。劉智妍因為文成柱的包不見,在去探查的途中撞見了金本。

第6集

金本將高愛琳撲倒在地,躲避狙擊手的攻擊,KIS大嬸軍團對金本的行為感到不解。劉智妍則發現陳龍泰一直與一位神秘女人碰面,猜想這個人就是情報院的內部奸細。陳龍泰來到KING’S BAG ,並說要見高愛琳,但她卻不在店內。劉智妍下班後覺得有人在跟蹤,偷襲跟蹤者後才發現是在調查高愛琳。金本回想當時接受審訊時,權英淑有著與殺手一樣的徽章,便懷疑她是奸細。陳龍泰拿調查到的履歷給高愛琳看,高愛琳誤以為金本是小偷,對他相當失望。

第7集

劉智妍跟金本說別再與高愛琳糾纏不清,然而金本心中卻掙扎矛盾。權英淑雖然一直調查高愛琳,但沒有什麼特別的收穫,並一直相信她身上有秘密情報。高愛琳辭退了金本保母一職,讓金本相當失落。金本離開後俊希、俊修都相當不捨,除了上門找金本,還和高愛琳說金本是好人。羅道宇私自潛入陳龍泰公司,差點被發現,得知此事的金本和劉智妍都相當生氣。晚上高愛琳潛入KING’S BAG打開了密室的門,而在樓梯盡頭見到了金本三人。

第8集

高愛琳告訴三人,她是藉由電費通知單跟壁畫找到此處的,金本告訴高愛琳KING’S BAG是國情院的秘密基地,並說出自己的身分。陳龍泰來到店內,仔細觀察羅道宇的身形,確定他就是潛入公司的人。高愛琳下班回家時被人跟蹤,金本為了測試高愛琳,故意跟蹤她。陳龍泰向上回報公司已暴露,不料卻因此引來殺身之禍,逃跑途中偶遇高愛琳,便以喝杯咖啡為由綁架。陳龍泰威脅劉智妍將他辦公桌上的沙漏拿來,金本得知消息後前往J國際,拿到沙漏後卻被權英淑手下發現。

第9集

劉智妍從陳龍泰手中救出高愛琳後一路追著權英淑,看到金本中彈落水後高愛琳情急之下跳入河中找金本,陳龍泰卻趁亂逃走。權英淑錯失金本相當惱火,去醫院找不到人因此去了高愛琳家。金本發現他被秘密監視,為了不連累愛琳與孩子們,留下紙條便離開。陳龍泰因被通緝而流落街頭,高愛琳遇到了陳龍泰,陳龍泰塞了紙條給高愛琳希望轉交給金本。金本前往赴約,陳龍泰遲遲等不到便給高愛琳打電話,卻被殺手襲擊血流不止。

第10集

陳龍泰醒來發現自己還活著很高興,金本為了掩人耳目,透過熟人將陳龍泰安排在婦產科病房。一位大媽發現金本出沒在婦產科,高愛琳得知消息後跟劉智妍前往。四人相聚,陳龍泰也說出了自己的遭遇,劉智妍邀請陳龍泰加入KING’S BAG分享情報,陳龍泰也答應了。陳龍泰說出J國際做的事,並勢力涉及到政府機關。劉智妍和金本發現秘密組織的生化武器,高愛琳耳熟發現通話錄音有一樣的詞彙,推導出了殺手目標是當天在小學演講的高官。

第11集

接到高愛琳的電話後,家長們帶著孩子離開,梁勝學也收到了緊急通知。女殺手見事情暴露,親自攻擊梁勝學。金本打倒李哲承後,跟隨羅道宇的幫助拆卸病菌液體裝備,但需剪斷三根線中的其中一根。女殺手跟李哲承押送時,遭到了K的暗殺。全英淑闖入金本家沒看到他,卻把高愛琳帶去審問,情急之下金本只好現身。劉智妍與申宇哲密謀,打算炸掉運送車讓金本脫身,金本早知道兩人的計畫,便在上路默默計算逃跑路線。然而途中運送車突然停下並爆炸。

第12集

劉智妍不明白計畫為何失敗,想到全英淑出發前發訊息,便猜測是她搞的鬼。劉智妍告訴陳龍泰跟高愛琳金本死了,高愛琳十分難以置信。高愛琳帶著孩子回娘家,並在一間咖啡廳工作,高愛琳送咖啡時發現金本。高愛琳帶著金本去看孩子,愛琳父母見到陌生男子,愛琳急忙解釋金本是保姆。金本與羅道宇和劉智妍相聚,兩人見金本毫髮無傷的樣子眼含熱淚。被俊希當作玩具的USB在沈銀河家,沈銀河打開USB發現是文成柱被K殺死的畫面,便趕緊通知高愛琳。

第13集

沈銀河去找高愛琳的途中,被K襲擊並搶走了USB。金本發覺有人跟蹤他,轉頭拔出槍才發現是陳龍泰。陳龍泰去與K見面,透過陳龍泰戴著的眼鏡錄影儀器發現,背後大人物竟是總統秘書室長尹春生。羅道宇發現尹春生家戒備森嚴難以潛入,還調查到管家安多靜,劉智妍希望愛琳加入戰鬥中。沈銀河說她非常了解安多靜,說安多靜喜歡蘿蔔片水泡菜,剛好高愛琳非常拿手。高愛琳也成功憑藉著蘿蔔片水泡菜通過考核,以幫傭身分潛入尹春生家。

第14集

申宇哲不知道金本沒死,勸劉智妍退出戰鬥。羅道宇給愛琳一副隱形眼鏡,只要戴著就可以看到尹春生家裡。高愛琳上班第一天工作範圍僅限廚房,也打聽到小情報。高愛琳趁機將攝影機裝在吸塵器上,安多靜拿著吸塵器到房間打掃,大家看到了一個保險櫃,猜想裡面有重要情報。高愛琳事先剪斷網線,金本偽裝修理技師,安多靜看是美男便相信了他。金本拿到重要文件逃跑途中,尹春生突然回來,金本又被K追趕,情急之下將文件丟給了高愛琳。

第15集

高愛琳拿到文件後逃走,金本與K單打獨鬥起來,金本受了槍傷,這時全英淑帶人來救金本。金本後來得知是陳龍泰打電話給全英淑。申宇哲得知劉智妍拿到文件,想讓劉智妍拿給他看看,劉智妍發現不對勁,發現與尹春生勾結的正是自己與金本信任的局長申宇哲。劉智妍在過馬路時被車子撞,金本察覺到劉智妍出事,自己去找申宇哲,而劉智妍則重傷昏迷不醒。申宇哲逃跑時被金本逮到。

第16集

高愛琳拿到文件後逃走,金本與K單打獨鬥起來,金本受了槍傷,這時全英淑帶人來救金本。金本後來得知是陳龍泰打電話給全英淑。申宇哲得知劉智妍拿到文件,想讓劉智妍拿給他看看,劉智妍發現不對勁,發現與尹春生勾結的正是自己與金本信任的局長申宇哲。劉智妍在過馬路時被車子撞,金本察覺到劉智妍出事,自己去找申宇哲,而劉智妍則重傷昏迷不醒。申宇哲逃跑時被金本逮到。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