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宇 | 李瑞鎮 飾

積極追逐真相的記者,TIMES的代表

他的興趣是挖掘有權有勢的人醜陋的一面,
萬一收到要撤下報導的賄賂時,會連同被賄賂的事情一同報導出來。為了查清真相,不管什麼事情都願意做。
或許有人會問,爲什麼這麼果斷和大膽呢?
那麼他就會回答,因爲沒什麼可失去的。
直到有一天,他接到了2020年徐正仁的電話...

徐正仁 | 李周映 飾

面對真相的熱情派,現任總統的女兒

對她來說,父親徐基泰是個挺直腰板走正道的人。而在2019年時,發生了難以置信的變化,在一瞬間,昨天還是總統的父親,成爲4年前在選舉造勢活動上死亡的人, 雖然發現了父親死亡疑點,但都沒有被接受重新調查,就這樣過了一年的時間。到了2020年,正仁的人生中再次發生了難以置信的事情…

徐基泰 | 金永哲 飾

揹負真相的權力中心,現任總統

十多年前,是比任何人都毫不顧忌地觸碰不正當權力的正義記者徐基泰,當時堅持不懈地抓住總統白圭民的腐敗不放。但在白圭民的力量面前,所有真相都被掩蓋和捏造,使他決心成爲有力量的人,就這樣,徐基泰最終登上了總統的位子。但是,想要戴王冠的人,必須承受其重量。事件的裂痕總是從意想不到的地方開始的。

金英珠 | 文晶熙 飾

是幫助徐基泰的國會議員,
也是下屆大選候選人

別人平凡的日常生活,對於金英珠來說,都是要付出艱苦的努力才能得到的東西。但是,她在那樣的不幸中一次也沒有放棄自己的人生。當徐基泰向她伸出了手。金英珠決心幫助他成為總統的夢想…

都英才 | 金吝勸 飾

2015年《TIMES》的記者,
2020年《搜查線日報》的代表

口頭禪是"可能前世我犯了什麼罪"。透過瑜珈和冥想勉強維持平常心·····是狗屁。還不如罵人,不然累積著火氣,會活不下去!雖然看著李振宇和徐正仁總是火冒三丈,但還是嘴裡嘟嘟囔囔,老實的做著受囑託的事情。

明秀景 | 文知茵 飾

2015年《TIMES》的記者,
2020年《搜查線日報》的記者

可能已經完蛋一百遍的《Times》,到現在還沒完蛋的理由。就是多虧了精心管理《Times》的明秀景。擁有出色學歷,不離開這家小報社的理由,就是"記者精神"。希望別人認爲《Times》保留了"記者精神"。

故事簡介

現任總統徐基泰的女兒徐正仁在某天早上醒來後,發現父親成了4年前死亡的人,為了調查真相而奔波的她,一年後接到了一通不可思議的電話,對方表示自己是生活在5年前,也就是2015年的李振宇記者!兩人跨越5年的時空,努力挽回一切,希望阻止徐基泰總統的死亡,但也逐漸接近危險的真相。

第1集

原本正仁過著幸福又充實的日子,雖然身為總統千金,卻仍堅持在記者的崗位為社會奉獻心力。但有一天,她發現自己突然置身另一個時空,明明記得爸爸才剛幫她慶生完,現在卻要面對爸爸早已在五年前遭人槍殺的事實,一切都像夢境般不真實,但卻是實際發生在她眼前的事;在她好不容易接受這些事實後,她卻接到一通不明來電,來自五年前的李振宇記者一直堅持要採訪她…

第2集

正仁不斷接到振宇打來的電話,一開始只覺得莫名其妙,遇到了一個瘋子,但她深入追查後發現,李振宇早在五年前就死於一場車禍,那麼打給她的人究竟是誰?最後她相信,她是與五年前的李振宇連結上,心裡也燃起了能拯救爸爸的希望;兩人雖然身處不同時空,最終仍在千鈞一髮之際,阻止了徐議員被槍擊,本以為一切會就此落幕,卻迎來更意想不到的未來…

第3集

本以為阻止金振哲一切就能結束,不料卻又出現了全新的事件,徐基泰議員未來仍會死去。為了阻止這一切發生,正仁只能拜託振宇幫忙,最後達成協議的兩人,開始調查徐議員肇逃事件的真偽,正仁也更加確信崔祕書當年做了偽證的事實;本以為又能順利阻止事件發生,但卻沒預期中的順利,振宇未能順利拯救趙宥真,反而被道京帶回警局偵訊…

第4集

振宇未能阻止趙宥真死亡,更被多年好友道京背叛,明明無罪卻硬是被抓回了警局;而2020年的正仁獨自去找崔祕書,卻被道京綁架走,原來是振宇在聊天過程中透漏了兩人有所聯繫的事,讓道京能在過去和現在從中作梗,阻止正仁和振宇的行動;但金振哲供出了道京是背後指使者一事,又改變了未來,最後振宇及時阻止意外發生,而2020年的正仁,也重新見到了爸爸…

第5集

道京告訴振宇徐基泰就是害死根宇的兇手,但振宇認為那只是道京不想說實話,才故意把徐議員牽扯進來。但這也促使振宇跟正仁開始著手調查幕後黑手的真面目,振宇在過程中發現根宇當年留給他的資料,而正仁也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原來一切都跟金英珠有關;振宇拿著資料去質問英珠,問她為何要害死根宇,但振宇卻從錄音檔聽到徐基泰威脅根宇的對話…

第6集

振宇聽完英珠手上的錄音檔,又再度發生了改變,正仁這次所見的過去是,振宇憤而殺了基泰後自殺來結束性命。正仁開始在2020年調查這一切;她找上英才和秀景,聽了當年事情的經過,正仁堅信基泰不是犯人,便開始調查政治獻金背後的黑幕,不料被英珠發現,最終她在千鈞一髮之際阻止了振宇,但再次改變後,振宇卻完全改頭換面…

第7集

正仁好不容易阻止了振宇開槍,再次成功改變了過去,雖然讓基泰和振宇平安存活下來,卻也迎來巨大的轉變。振宇完全變了一個人,他一心只想著要替弟弟復仇,為此他不擇手段選擇與白圭民聯手,只為了達到跟基泰同等的地位;明明兩人好不容易在同個時空見面了,但正仁卻覺得眼前的振宇十分陌生,而不想繼續跟正仁牽扯在一起的振宇,將基泰的真面目告訴她…

第8集

從振宇口中得知真相的正仁非常震驚,她沒辦法相信自己的爸爸竟是這種人,雖然基泰不斷向正仁解釋,但兩人還是產生了間隙。此時的選戰已經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本該跟振宇合作的金成國候選人,不料卻倒戈到英珠那邊去,本來以為勝券在握的振宇,一時間兵敗如山倒。為了挽救頹勢,振宇決定祭出殺手鐧,他主動召開記者會,公布牽扯所有人的實名帳簿…

第9集

振宇不顧眾人反對公布了實名帳簿後,瞬間所有人都慌了陣腳,此時圭民選擇跟基泰合作,並推成範出去當代罪羔羊。被逼得走投無路的成範只好跑去找振宇求助,他為了存活下去,甚至告訴振宇當年根宇死亡的真相,原來主謀真的不是基泰,而是圭民和英珠。正仁靠著自己的力量也查出事情真相,決心報導出此事的她約振宇在Times相見,然後卻發生了一場意外…

第10集

振宇目睹正仁出車禍卻沒能拯救她,讓他決定要再度改變過去,就像之前正仁做的一樣,而深怕有任何變卦的英珠派人去搶走振宇的手機,幸好他仍在最後一刻說服了五年前的自己;改變後的2020年正仁存活了下來,而基泰也變回施政滿意度極高的總統,本以為一切都回歸正軌了,但振宇卻發現自己因為報導弊案的緣故,坐了三年的牢…

第11集

振宇假借跟基泰合作之名,趁機在直播上向基泰興師問罪,而他更是要藉由此舉,引出更多跟他們一樣受到打壓的記者。果不其然到了隔天,Times收到了許多爆料電話,更有一位記者提供了一受害人名單,可見基泰這些年暗中處理掉多少人。而正仁也發現爸爸在背後操控著一切,她決定要跟振宇合作,報導出一直以來都被掩蓋的真相…

第12集

隨著成國宣布退選,振宇和正仁一行人仍不放棄,還是繼續循線追查下去。最終他們發現,基泰之所以能在背後掌控一切,一切都是源自於一個計劃;這計畫讓基泰能在暗中監視所有政界高層的一舉一動,若真的讓朴昌龍當選下任總統,基泰更會將監控的魔爪伸向一般民眾,以此達成他心目中的完美社會,為了阻止爸爸犯下難以挽回的大錯,正仁決定靜待時機…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