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30 全台首播

影音預告

人物介紹

金昱 / 高洙 飾

外貌出眾、口才出眾,劫富濟貧的生計型騙子。自我介紹時會說自己是「陽光明亮的昱」。某天來到失蹤亡者聚集的鬥溫村,面對眾多謎團,他決定為亡者們找尋屍體。

張畔錫 / 許峻豪 飾

尋找15年前失蹤的女兒賢芝時,偶然來到鬥溫村,作為連接村子和外部世界的重要人物,一直在幫村裡的亡者尋找屍體,認識金昱後和他成為詐騙搭檔。

李鍾雅 / 安昭熙 飾

一次通過公務員考試,在居民服務中心工作的公務員,同時也是幫助金昱實現社會正義的白色黑客。在得知好友南國死亡後便遞交辭呈,接下南國的當鋪。

申俊昊 / 河俊 飾

首爾西部警察廳重案組的精英刑警,即將和心愛的汝娜結婚。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未婚妻卻突然人間蒸發,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尋找汝娜的下落。

崔汝娜 / 徐恩秀 飾

結婚前一個月來到鬥溫村,她不能接受自己已經死亡的事實,無論如何都要離開村子。目前在鬥溫村裡的夏威夷咖廳打工。

湯瑪士 / 宋建熙 飾

本名車權墨,已經去世很久,是鬥溫村的核心人物,像村長般的存在,也是夏威夷咖啡廳的老闆。

故事大綱

以聚集失蹤亡者靈魂的村莊為背景,找尋失蹤的屍體和事件背後真相的懸疑奇幻故事。

第一集

金昱、鍾雅和南國他們一起幫生意人拿回被流氓騙的錢,然後收取一點手續費。某天金昱在路上看到一個女人被綁架案,他很雞婆的拍下影片,卻被黑衣人追殺,途中他被俊昊的車撞傷,醒來之後來又被黑衣人追趕被逼到掉下懸崖後被畔錫救起,金昱在村子裡發現失蹤的河那,他覺得村子裡的人是綁架犯,要帶河那離開,但是一直沒辦法帶河那離開那裡,他在無意間聽到這個村子裡只住死人,讓金昱覺得很荒唐。

第二集

金昱發現剛到鬥溫村的女子是俊昊的未婚妻,汝娜不相信自己已經死了。村子裡來了個性侵犯,他死了還不知悔改,想要欺負村子裡的人,金昱跟他打鬥時被他刺傷,但沒有任何傷口,他怕被村子的人知道自己是活人所以先放了性侵犯,金昱為了把性侵犯送走所以決定去找他的屍體。俊昊查到張明奎 南國和汝娜以前在同一間育幼院,他懷疑兩人會有危險,沒想到黑衣人找到了南國,然後開車撞死了南國,金昱和俊昊趕去時已經來不及了。

第三集

金昱看到有人在他眼前消失,他終於意識到鬥溫村裡的人都已經死了,他不想面對所以回到自己的生活圈,但是怕黑衣人再找上門,所以躲在當鋪裡,沒想到黑衣人跑去當鋪抓他,他不得已又跑回畔錫家,這時畔錫才告訴他鬥溫村的情況。金昱心疼河那,所以決定找河那的屍體,他聽畔錫說死的時候帶在身上的東西會跟來鬥溫村,所以金昱以此為依據懷疑河那的繼父是凶手,金昱和畔錫抓到了河那的繼父,河那也在看到媽媽後,離開了鬥溫村。

第四集

南國被殺後金昱和鍾雅很難過,鍾雅決定辭掉工作接受南國的當鋪,也順便幫金昱查資料。金昱透過線索查到壞蛋最常停留的地方是日空冷凍。最勝建設的會長立遺囑,要把遺產給自己的親生外孫或外孫女,公司的理事心裡不平衡說會長瘋了,她沒有子女哪來的外孫或外孫女。禹日碩想要離開鬥溫村,他認為金昱有辦法讓他離開,所以抓俊秀當人質,在打鬥過程中他撿到炫美的項鍊,裡面有他小時候的照片。 

第五集

金昱看到炫美項鍊裡的照片,發現那個人是自己,他才發現炫美是他的媽媽,但是他不敢認炫美。金昱和畔錫去找禹日碩的屍體,他先說服被禹日碩欺負的婦人去自首,最後找到了禹日碩的屍體,金昱去找炫美問她為什麼會在這裡,炫美說自己也不知道。畔錫急著找女兒,不顧一切先匯了訂金給騙子,後來才發現自己被騙,鍾雅知道畔錫被騙錢後,幫畔錫找到了騙子。

第六集

金昱知道炫美是媽媽但又不敢說出口因此感到難過,金昱去找韓汝姬會長問有關媽媽的事。俊昊為了找汝娜,所以調到失蹤專案組,俊昊覺得汝娜的失蹤一定和韓汝姬會長的遺囑有關。鬥溫村裡要辦記憶之日,湯瑪士默默的替大家準備驚喜,他為了讓汝娜見到俊昊,所以做了熱氣球,在記憶之日帶大家飛上天空,然後再讓金昱把俊昊帶到附近,汝娜看到俊昊非常激動,記憶之日的各項活動都辦得很成功,只有金昱不敢開口認媽媽。

第七集

金昱在鍾雅和畔錫的幫助下見到了韓會長,他告訴韓會長他母親在二十七年前就過世了,然後韓會長也見到了俊昊,俊昊告訴她南國和明奎的死不是意外,是有人想要殺韓會長的骨肉,汝娜對能夠再次看到俊昊抱有很大的希望,她在村子裡找出口,卻聽到廢棄大樓裡傳來奇怪的聲音,炫美聽範秀說金昱名字的意思後,她確定金昱是她的兒子,她很心疼兒子為什麼也死於非命,汝娜找金昱一起去廢棄大樓,兩人在裡面遇到一個活人。

第八集

斗哲是素行不良的活人,因此湯瑪士把他關起來,沒想到村民對湯瑪士這樣的行為不以為然,湯瑪士心灰意冷決定不再管了,這時炫美出面主持正義。汝娜一直不死心去找斗哲,斗哲要求汝娜放了他。俊昊告訴汝姬,南國和明奎的死還有汝娜的失蹤跟她的遺囑有關,汝姬要俊昊盡快去查,金昱三人幫張美拿到了渣男男朋友行凶的證據,但是張美喜歡鬥溫村不想離開,王室長知道鍾雅和金昱是一夥的,決定從鍾雅下手,他綁架了鍾雅,金昱知道後急著去找鍾雅。

第九集

金昱被王室長抓走後腦部受傷,但也因此想到小時候的事,他想起秀妍阿姨死時有個男的站在他面前,黃斗哲想騙俊昊的錢卻被俊昊逮捕,俊昊問他在哪裡見到汝娜,斗哲說是在鬥溫村,金昱從王室長口中得知汝娜被丟到大海,他開始找開船的船長,金昱約俊昊在鬥溫村見面,汝娜看到金昱和俊昊說話,她明白了金昱還活著,鍾雅也聽畔錫的話知道有鬥溫村的存在,鍾雅決定要幫忙找失蹤的人,炫美也知道金昱還沒死她很開心。

第十集

俊昊審問斗哲發現他說的話和金昱說的都一樣,鬥溫村是一群失蹤的人住的地方,汝娜她在那邊,俊昊開始慢慢接受這件事,他在婚禮那天去鬥溫村,哭訴著對汝娜的思念。在賢芝的書包裡驗出了當年沒驗到的DNA,畔錫聽到這個消息,燃起一線希望,一斗找到了趙元昱殺張美的證據,張美感覺自己要離開了,所以把自己種的玫瑰花分送給他想感謝的人。金昱為了逼凶手現身,所以和韓會長商量,由自己當誘餌,說是韓會長的外孫,看凶手是誰。

第十一集

韓會長帶金昱參加股東大會要公布她找到外孫,但卻接到韓專務死亡的消息。畔錫得到消息說,賢芝書包上的DNA是姜明振的,他去看姜明振的審訊,但看到姜明振否認卻情緒失控。韓會長故意對東民說,她找到了外孫所以要修改遺囑,還要金昱去公司上班,東民心急就把韓會長帶去別墅,想要殺害她,金昱及時趕到救了韓會長,東民被逮捕後,堅持不肯招供,金昱就去病房找東民,激東民招供。

第十二集

金昱錄下了東民殺人的口供,可以讓東民受到懲罰。明振一直不肯說賢芝的下落最後自殺身亡,一斗查到明振的外婆家在鬥溫村附近,警方終於找到賢芝的屍體,因為找到了賢芝的遺體,所以畔錫就看不到鬥溫村,金昱知道快要找到媽媽的遺體後,先去鬥溫村跟大家道別。韓會長去弔唁汝娜時發現了她送給女兒的項鍊,這時才知道原來她的外孫是俊昊。在南北合作的骨骸挖掘作業中,發現了百年前的遺骸,其中也有湯瑪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