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來菀 | 金宣虎 飾

畫家。長得帥、性格好、家境富裕,從學生時期就很有人氣,進入美術大學後在各種大賽上獲獎,成為業界關注的新人畫家。

韓恩星 | 李裕英 飾

喜歡喝酒,愛哭、愛笑、偶爾闖禍的女人。在製藥公司當了3年的專屬翻譯員,某天突然豪邁地宣布要成為自由工作者,目前是自由接案的法語口譯員。

尹熙南 | 金聖柱 飾

獨立音樂歌手,在無名時期和來菀相識,幫沒錢的他設計專輯封面、演出海報等,獲得來菀很多幫助。偶然遇見恩星,對她產生好感。

文瑞晶 | 權度雲 飾

在來菀的前輩所經營的咖啡店擔任工讀生。剛開始對來菀很冷淡,但其實喜歡來菀。

故事簡介

講述一對八年的朋友不小心發生一夜情後,陷入苦惱和創作瓶頸的畫家來菀,與徘徊在友情和愛情間感到矛盾的恩星,兩人橫衝直撞的愛情故事。

第1集

法文同步口譯恩星,和畫家來菀是認識八年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恩星因為家裡水管破裂只能借住在來菀家,雖然兩人依然有說有笑但其實兩人藏著一個秘密,兩個月前恩星因為前男友娶了別人喝得酩酊大醉,意外的和來菀發生了關係,雖然兩人隔天說好了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但真的能維持好朋友的關係嗎?

第2集

熙南開始積極的對恩星展開追求,來菀雖然表面上裝做沒事,但是心裡很不是滋味,來菀邀請瑞晶來家裡,此時恩星喝得醉醺醺的跑來,熙南也很湊巧的來找恩星,熙南在現場唱起為恩星寫的歌,來菀這時認清了自己喜歡恩星的事實,恩星也發現不對勁,但因為擔心會破壞兩人的友情,打從心底抗拒和來菀有進一步的發展,兩人真的從此分道揚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