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關心,+點時間,戰國從此天下太平

生活中有許多小細節常被忙碌的我們忽略,但只要多注意就可以讓家庭更和諧。+ 點時間,讓誤會的鎖更快開啟;+ 點浪漫,讓生活多點情趣;+ 點效率,更快了解你的想法;+ 點關心,為家人點亮一盞燈,我家是戰國,從此天下太平。

給家人方便,不要給我隨便

為了家裡婆媳問題,常搞到一個頭兩個大的大涵,就算新安裝「智慧電子鎖」,也能演變成密碼爭奪戰。電子鎖提供家人便利,不用鑰匙,輸入密碼或指紋就能開鎖。但或許人跟人之間心中的那道鎖,也得像智慧電子鎖一樣,體貼,處處為人著想,才能順利地解開吧~

+點關心,讓家人知道你也可以很Sweet

常被家庭、工作搞得灰頭土臉的曾大涵,他該怎麼做才能讓家人感受到他的關心,知道他的貼心呢?或許這些都可以從生活細節做起。透過智慧家居系統,即使人在辦公室,也可以知道家中發生甚麼事;送束鮮花給親愛的老婆;多跟家人去約會。只要+ 點關心,就能讓家人知道你也可以很Sweet!

點時間,多陪伴在家人身邊

忙於工作的大涵,怎麼才能夠擠出更多時間,才能工作和家庭兩方面都兼顧呢?聽了同事的建議加裝智慧家居系統,為生活帶來許多方便;專心在工作上努力打拼,也努力經營和家人之間的感情。只要多點時間多點關心,不管是工作還是家庭,大涵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最直接的ORDER,最有效率的溝通

剛回台灣準備創業的正尉,選擇使用「開店快手」打造專屬自己的一個人咖啡廳。就算只有他一個人,也可以有效率處理幫客人點單、結帳,以及製作餐點的流程。現代人生活步伐太緊湊,如果我們都能直接ORDER需求讓對方知道,或許摩擦衝突,也會少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