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ose

兒童節是許多小朋友一年當中最開心的節日,他們期待收到一份兒童節禮物,開心和家人一起享用兒童節大餐,但在台灣許多角落,卻有很多弱勢的小朋友,無法感受到兒童節的樂趣,為了讓更多小朋友都能在兒童節,感受兒童節收到禮物的喜悅,八大電視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在接近兒童節的這個時刻,送愛給家扶基金會的小朋友。
現在只要你購買一隻大辛苦牛,作為自己或是家中小朋友的兒童節禮物,八大電視將直接捐出一隻小辛苦牛(55CM)送給家扶基金會的弱勢孩童,作為兒童節禮物,讓更多小朋友度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活動結束後,八大電視更將會將活動盈餘 (扣除必須成本) 全數捐出,讓大家的愛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重點是我們還會為每一位認購人送上八大電視周邊驚喜小禮一份,現在就請您快和我們一起發揮1+1=無限大的力量,在這個兒童節將愛與溫暖給更多孩童吧 !

Next

Time

活動時程 : 即日起 ~ 3/29 (五)

Next

Way-具體愛心認購進行方式 :

Extra-八大電視再加碼 :

凡購買者,八大電視將隨大辛苦牛送上
《金秘書為何那樣?》台版周邊(劇照或海報,不挑款)一組和
八大電視歷年電視周邊驚喜好禮一份
(有各式藝人簽名海報、周邊、戲劇出版作品等驚喜好禮喔!),
喜歡八大電視歷年作品的你千萬不要錯過收藏絕版周邊的好機會囉!

Notice-注意事項:

01.

認購商品將依付款順序依序出貨,贈送給家扶基金會之辛苦牛,將會於活動期間統整數量後一同贈送。

02.

因測量方式不同,玩偶高度測量誤差值±8cm,請確認後再行購買。

03.

因商品尺寸受限,本商品一律均採大榮貨運運送寄出。

04.

此商品為活動限定,限量進口商品,僅接受換貨,不接受退貨。

05.

本填充玩偶為戲劇節目之週邊商品,僅供觀眾收藏使用。非供14歲以下兒童玩耍遊戲之產品,使用時也請務必遠離火源。

06.

主辦單位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保有解釋、更改活動之所有權利。活動結束後受贈單位家扶基金會將提供捐贈收據供八大電視備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