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電視隱私權政策

非常歡迎您光臨「台灣之美世界共享 第一等線上攝影展」(以下簡稱本活動),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本活動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活動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一)適用範圍

1.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公司如何處理使用本活動時收集到的個人身分識別資料,也包括本公司及本活動如何處理在商業伙伴與本活動合作時分享的身份識別資料。

2.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及本活動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本公司所委託或參與管理之人員。

(二)資料蒐集之目的及類別

1.當您造訪本活動時,請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並同意本公司在該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未取得您的書面同意前,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

2.在您使用本活動問答等互動性功能時,請提供您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聯絡方式等。

(三)資料利用之期間、對象及方式

1.利用期間:除法令另有規定者外,將於你使用本活動服務完畢或至您提出停止使用之請求為止。

2.利用對象:除法令另有規定者外,將僅供你同意之服務目的及本公司內部在相關連之範圍內使用,不會任意將您提供的個人資料轉供其他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但基於履行契約目的,將提供相關資料予合作廠商,以完成履行契約義務。

3.利用方式:除作為登入本活動使用外,當您瀏覽或查詢時,如有必要,本公司伺服器將自動紀錄您使用連線之IP位置、時間及瀏覽相關記錄。這些資料僅供作流量統計分析及網路服務優化,以便於改善服務品質,這些資料僅作為總量上的分析,不會和特定個人相連繫。

(四)個人資料之保護

關於您的個人資料檔案,本公司將採行適當之安全措施,並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措施,依相關法令辦理安全維護事項,防止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毀損、滅失或洩漏。

您就您的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得行使下列權利,不得預先拋棄或以特約限制之: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

您可透過本司電話:02-26506666 或電子郵件:marvinh@gtv.com.tw 聯繫以行使上列權利。

(五)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訂

1.為確實保障您的隱私權,本公司保留隨時修訂本政策的權利。修正後的條款將公告,且自公告日起生效,本公司不再另行通知。

2.您於本政策為任何修改或變更後仍繼續使用本活動,視為已確實閱讀、瞭解並同意遵守本政策的修改或變更。

3.若您未滿20歲,除您本人應遵守上述規定外,並請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同時確實閱讀、瞭解並同意遵守本政策的所有內容;當您於本政策為修改或變更後仍繼續使用本活動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亦已確實閱讀、瞭解並同意遵守本政策的修改或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