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梁世宗看李英愛跌倒痛哭 竟看得入神忘我

梁世宗看李英愛跌倒痛哭 竟看得入神忘我


發佈日期:2017-02-22

娛百精挑必buy台味 梁世宗喜收藍白拖、牙膏

韓劇新生代演員梁世宗在八大戲劇台「師任堂」戲份吃重,與女主角李英愛同樣分飾兩角,他接受八大「娛樂百分百」專訪時坦承,為了詮釋宋承憲的少年時期角色壓力很大,「因為不想造成前輩的困擾,所以非常努力演出。」回到現代劇情,他是美術系李英愛的學弟,兩人有不少對手戲,他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時,緊張到發抖。而令他至今難忘的是,有場戲李英愛被追逐跌倒、坐在地上痛哭,讓他看到忘我境界,稱讚李英愛的演技有令人著迷的魔力。

當時目睹這一幕、站在旁邊的梁世宗,他聽到導演還先詢問女主角是否哭戲要先讓她蘊釀情緒?沒想到李英愛就直接上場拍,一次OK到位。也因為有前輩的帶領,粱世宗笑說:「感覺有她在像是吃了定心丸,拍戲也愈來愈不緊張了。」由於他角色設定會擅長繪畫、又專精漢字,因此在戲劇開拍前,他下了不少功夫,「去逛博物館、美術館,看山水畫、草蟲圖等等了解藝術文化。」最具困難及挑戰性的是熟記漢字,為了不想像是唸台詞的感覺,「因此花整夜的時間,一個字一個字找出它們的意思記下來。」他認為表現上才能得心應手。但畢竟不是自己語言,偶爾會突然想不出來怎麼唸,趕緊請現場專家老師伸出援手幫忙指點。

八大「娛樂百分百」在這次專訪前,為了讓還未造訪過台灣的梁世宗留下深刻印象,特別研究韓國人來必買的伴手禮,細選了幾項禮物送給他。梁世宗一看到黃色包裝盒的牙膏,忍不住笑說:「這個我喜歡、很有名。」加上經典的鳳梨酥、以及韓國人瘋迷的小蛋捲,尤其拿到台味十足的藍白拖,讓梁世宗覺得超酷。本集精采內容,將於週三(22日)晚間6點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播出,敬請鎖定收看。八大戲劇台「師任堂」於每週三、 四晚間10點與韓國同步播出,愛奇藝台灣站晚間10點半網路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