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李懿拿粉撲當拳擊打 威廉虧她像瘋狗

李懿拿粉撲當拳擊打 威廉虧她像瘋狗


發佈日期:2017-03-17

SpeXial風田慘遭鹹豬手 褲檔留下白粉印記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的經典單元「叫我美腦王」推出2.0升級版,邀請李懿、SpeXial風田、嘻小瓜以及A'N'D成員宇宙,挑戰鬥智及比腦力激盪!過程中,風田和嘻小瓜在快問快答競賽中一度實力相當,但嘻小瓜卻突然開竅,搶答成功,順利取得拿大粉撲朝對方撲粉的優先權。沒想到他居然得意忘形,慌亂中直接把大粉撲往風田的重要部位蓋下去,一時讓「小風田」失守,眾人傻眼。嘻小瓜趕緊解釋是不小心,但留在風田褲襠上的白粉,宛如是他鹹豬手的鐵證,想賴都賴不掉!連主持人威廉都看不下去,直呼太誇張啦!

李懿則因為全心投入比賽,不計形象的激動模樣,被威廉虧說像是瘋狗,而和她PK的宇宙,雖然頂著台大學歷光環參賽,卻苦無機會展現實力,硬是挨了好幾下李懿的粉撲重擊,瞬間變成搞笑殭屍,笑翻全場。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3月18日、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