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邱宇辰暗虧搭檔年紀大 愷樂差點怒爆粗口

邱宇辰暗虧搭檔年紀大 愷樂差點怒爆粗口


發佈日期:2018-12-10

女神形象崩壞 愷樂為飆高音秀凸肚

八大「娛樂百分百」邀請歌壇唱將卓義峯、潘裕文、王笠人,以及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呂薔,齊聚在節目單元「TOP流音棒」中,重現選秀最愛的好聲音。

潘裕文一見到王笠人,除了大讚她的唱功之外,也透露最初以為這感性動人的嗓音是出自歷經滄桑、有點年紀的歌手,沒想到王笠人居然才25歲,讓身為前輩的潘裕文非常驚訝,也意外引爆現場討論出道早晚與年齡大小的話題,當主持人邱宇辰得知潘裕文今年34歲時,還故意將焦點轉到搭檔愷樂身上,暗指她年紀比潘裕文大,讓35歲的愷樂忍不住怒嗆邱宇辰,更搞笑說:「我想要爆一些粗口!」

此外,王笠人在節目上演唱,現正在27頻道八大第1台播出的人氣夯劇「延禧攻略」劇中插曲「雪落下的聲音」,讓全場為之陶醉,邱宇辰更直呼:「聽了都揪心了!」王笠人也大方傳授愷樂唱高音的祕訣:「要用腹式呼吸,把氣吸飽撐開肚子。」愷樂不顧女神形象,隨即在鏡頭前凸肚示範練習,卻遭邱宇辰猛虧:「還是妳感受不到?該不會只有在吃飽的時候,妳才能感受到妳的肚子吧?」笑翻眾人,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10日(週一)、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