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電視劇睽違13年再登台 李英愛一次演兩種角色過足戲癮不喊累

電視劇睽違13年再登台 李英愛一次演兩種角色過足戲癮不喊累


發佈日期:2017-01-13

爆料「師任堂」赴義大利拍攝 美景讓工作人員相戀、結婚

八大戲劇台「師任堂」即將於本月26日晚間9點與韓國同步全球首播,上檔前夕韓國24日將舉辦盛大的發佈會。面對睽違13年的電視作品再度與觀眾見面,李英愛談到這次在劇中一次扮演兩種角色,她說:「比起說累嗎?一個故事能呈現2個角色,其實要說更有趣。」也因為再度復出已是兩個小孩的媽媽,詮釋劇中「師任堂」的國母角色,讓她體會500年前養兒育女的心態,不因年代久遠而有所不同。

李英愛在「大長今」之後,歷經結婚、生子,這些年也完全以家庭為重,因此很期待這次新戲的推出。她感謝劇組能體諒她為人母的身份,在拍攝期長達10個月的時間,仍保有讓她與小孩相處的家庭日周末休息時間。

「師任堂」劇情在現代與朝鮮故事中穿插,男主角宋承憲以古代角色為主,李英愛則過足戲癮,扮演大學講師,又詮釋500年前的文人。除了大部份都在韓國境內拍戲外,也遠赴義大利佛羅倫斯取景,李英愛有一幕穿著韓服現身,畫面不衝突、還互相融合帶著古典美,讓她至今念念不忘。另外,她忍不住爆料,在異地還發生一件喜事。她笑說:「副導和造型師去到義大利後,因為工作關係就在一起了,不僅談戀愛,還結婚了!」

「師任堂」26日上檔適逢小年夜,八大電視因而特製「『師任堂』紅包袋」,將於本週六(14日)前往台北年貨大街迪化街進行發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八大戲劇台「師任堂」1月26日晚間9點首播,並與韓國同步連播兩集,從第3集(2/1)起,則調回原時段晚間10點推出,敬請鎖定收看。台灣愛奇藝網路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