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SpeXial風田 瘋癲變深情 羅志祥直呼看不習慣

SpeXial風田 瘋癲變深情 羅志祥直呼看不習慣


發佈日期:2018-01-29

偉晉和易恩上演男男吻 笑稱像在親小Baby

男團SpeXial日前參加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錄影,主持人羅志祥看到團員中的風田,一反過去在節目單元「風田好瘋癲」的搞笑形象,轉換歌手身分即是正經八百的男偶像,開玩笑直呼好不習慣!而風田則笑稱:「當偶像是我的主業,搞笑是副業!」

但風田話才說完沒多久就破功,搞笑魂大噴發的他,先是無厘頭揣摩日本暴走族的耍狠神情,讓羅志祥忍不住也跟著模仿;當看到團員明杰獻給粉絲的福利是擁對方入懷、讓她聽心跳聲,風田竟又突發奇想,表示要換自己來聽女粉絲的心跳聲,勁爆發言逗翻全場,卻也讓眾人趕緊圍攻制止他,場面爆笑。

而SpeXial中的偉晉和易恩則挑戰雙人伏地挺身,並近距離吃巧克力棒,親密程度讓旁人都羞紅了臉,最後兩人因體能成績殿後,無奈接受安全之吻的懲罰。羅志祥抓緊機會惡整他們,故意假藉打噴嚏把保鮮膜弄破,讓偉晉、易恩意外直接親到彼此雙唇、上演男男之吻,看得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偉晉事後則透露,若一定要從SpeXial中挑一位來親吻,自己應該還是會選擇易恩,「因為他年紀最小,親他很像是鄰居家有個小孩剛出生那種感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9日(週一)、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