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宇辰設陷麻辣拷問都與「她」有關 王子邱勝翊接招機智妙答

宇辰設陷麻辣拷問都與「她」有關 王子邱勝翊接招機智妙答


發佈日期:2019-06-03

王子邱勝翊遭弟弟邱宇辰設陷,日前,兩人在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交手,弟弟以主持人身份挑敏感題目問答,首先是女藝人名字接力,故意起頭唸了「鄧」,以為王子會順口唸出女友中間名字「麗」(鄧麗欣),但遲疑了一下卻脫口說了「紫」,口風嚴謹,宇辰忍不住笑稱,很會防守喔!隨後再問最近一次接吻是什麼時候?王子回想半天,選擇「忘記了」作答,但大家不輕易放過,他最後擠出「在夢裡」,愷樂一聽到答案,興奮大叫:「那是春天的夢耶,好high喔。」

王子、任容萱、吳岳擎及姚以緹,合作演出八大電視目前正在趕拍的新戲「覆活」,日前四人合體參加「娛樂百分百」錄影通告。任容萱爆料首次與王子見面時,因為是劇組私下安排的讀本會,她輕鬆素顏出席,王子卻是全身setting好、妝髮完整盛裝打扮出現,她笑說,以前對他的印象是帥,結果遇到了,真的就是帥來形容。



隨後,愷樂和宇辰連手出題,考驗大家機智作答。因為合作這部戲,任容萱大方坦承,近期令她小鹿亂撞的人就是王子。她說,在對戲過程,王子有一句台詞是這樣說:「從今以後就待在我身邊。」當下深情態度讓人融化。另外,提到如果半夜突然接到姐姐的電話,任容萱表示,可能就是受傷了需要她,最近一次是Selina的狗狗過世,姊妹在半夜時間通話聯繫。另外,主持人問她,是否能接受未來姐夫比她年紀小?任容萱毫無遲疑地回應:「可以!」

王子則處處接招弟弟的麻辣拷問,從女友名字到接吻時間,連出道時的棒棒堂男團誰走下坡,都在考驗他怎麼急中生智解答。但王子忍不住爆料,宇辰近期開他的車子去把妹,讓他很想罵髒話,宇辰趕緊澄清,是剛好自己的車子送去保養,不得已向哥哥借車開,而且不是去把妹是去拍戲啦。



本集精采內容請鎖定6月3日(一)、晚間7點半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