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唐嫣、羅晉四度合作 「錦繡未央」生愛苗

唐嫣、羅晉四度合作 「錦繡未央」生愛苗


發佈日期:2017-05-08

一見吳建豪 羅晉哼唱「陪你去看流星雨…」

 八大戲劇台8日(一)晚間10點首播陸劇「錦繡未央」,劇中男女主角羅晉、唐嫣在結局時結為夫妻,戲外,兩人關係也真的從朋友晉升成戀人,雙方公開消息時,讓圈內好友及粉絲又驚又喜,在合作四檔戲的他們,終於開花結果。

「錦繡未央」去年11月在大陸推出後收視成績傲人,唐嫣飾演亡國公主,逃命於荒郊野外時,被府中遺棄鄉間的庶女「李未央」救回,沒想到救命恩人竟慘遭殺害,唐嫣於是假冒「李未央」身份返回府中,展開一連串的復仇。

詮釋多部古裝劇作品,唐嫣笑稱這次的差別是,之前都是被人保護,在「錦繡未央」是自我保護,還要自救。而劇中她身陷意外,羅晉適時出手英雄救美,兩人也因此結緣。羅晉表示,因合作四部戲,他們默契也愈來愈好,戲中有場吻戲的幕後花絮,兩人足足吻了20秒之久,直到導演喊卡。兩人事後大方公開戀情時,好友們及影迷紛紛獻祝福。

另外參與演出的吳建豪,雖與羅晉是皇叔關係,但兩人和女主角有段情愛糾葛三角關係。戲裡內鬥,戲外兩個大男生卻常在片場無話不談,羅晉有場戲和唐嫣一起吊鋼絲,吊在半空中的他一見到吳建豪,忍不住開口唱著「陪你去看流星雨…」的「流星花園」主題歌,羅晉開玩笑表示,感受一下當歌手的感覺,因為底下有歌迷呢。八大戲劇台「錦繡未央」8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