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佩佩好「孕」到 送高伊玲好孕棉盼傳遞好「孕」氣

佩佩好「孕」到 送高伊玲好孕棉盼傳遞好「孕」氣


發佈日期:2017-03-09

「那檔事」後抬腿為求子 佩佩老公拎著妻兒美腿好辛苦

台灣生育率為全世界排行吊車尾,其中許多人卻是一「孕」難求。八大第1台「健康NO.1」日前邀請來賓佩佩與高伊玲討論助孕飲食,近日傳出「做人」成功的佩佩準備好孕棉送給高伊玲,希望能傳遞好「孕」氣。佩佩回憶求子過程,曾特地向姊姊依依要小孩的包屁衣放在床頭以求好孕,也試過「那檔事」後要立刻倒立…等偏方。

佩佩說為了「那檔事」後要倒立,每次「恩愛」完,會馬上向老公大喊:「快點把我的腳抬起來!」,如果老公太快把腳放下來,佩佩還會生氣,接著老公就會拎著佩佩的腿、慢慢移動到牆邊,讓她的腳靠著牆;主持人蔡逸帆笑說曾為了同一個求孕偏方,還特地去學瑜珈,笑翻全場。

今年39歲、交友廣闊的高伊玲則收到了來自各國的祝「孕」禮物,像日本朋友特地求來的東大寺御守,已經陪伴高伊玲身邊長達3年,她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成真、回去還願,另外也分享了各國好友提供的助孕食療。節目中,提到助孕食材-牡蠣,佩佩得意笑稱當初和老公幾乎已吃遍全台的烤牡蠣,早已吃出心得。更多精采節目內容,請鎖定3月9日(四)晚間10點,八大第1台「健康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