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八大綜合台改版 「娛樂百分百」調整7點半與觀眾見面

八大綜合台改版 「娛樂百分百」調整7點半與觀眾見面


發佈日期:2019-04-30

羅志祥替學生族群開心 愷樂肖想製作徵友單元

八大綜合台(28頻道)將於5月13日起改版,其中「娛樂百分百」原6點播出時間,將調整為7點30分首播,原時段則重播節目前一集內容。身為節目一哥的羅志祥,回應時段調整的看法:「我覺得很開心啊~這樣學生都不用趕車回家看電視!」

「娛樂百分百」從今(29日)開始,頻道將強打調整時段預告。節目雖然首播時段改變,主持群仍是由羅志祥、愷樂、宇辰、風田等主持,型態上,除了原有的娛樂新聞、經典單元外,將陸續推出新單元,並增加觀眾互動,企劃看首播得好禮,回饋觀眾等。

對於節目將改成晚間7點半首播,主持群一致樂觀其成,羅志祥、宇辰不約而同說出學生收視族群的心聲,不用再急忙趕車回家看節目。宇辰說,之後可以慢慢吃完飯,放鬆心情來好好看節目,這也是他們主持群一直想做的。愷樂笑說,那些說6點來不及看的粉絲們,再也沒藉口了喔!風田則覺得,「娛樂百分百」比較適合晚一點的時間播出,希望改時間之後收視率越來越好。

談到新時段有什麼新想法?羅志祥說:「大家愛看什麼,我們就做什麼。」愷樂大笑回應:「就是『愷樂徵友單元』啊!」毫不掩飾要替自己謀福利,期待在節目中找到真命天子。

宇辰談到主持這節目最大收獲,就是「原來我可以當主持人,這是自己以前不會想到的事,在反應上也真的變很快!」他說,製作單位一直給他們有很大的討論空間,有時會一起參與開會想企劃,例如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就是大家腦力激盪的結果。

「娛樂百分百」為了宣傳八大綜合台改版,以及節目時段調整,將於5月11日上街頭宣傳,愷樂、宇辰及風田將搭乘觀光巴士繞行台北市,並定點接應粉絲上車同樂。

此外,八大綜合台頻道改版上,不同以往、也是八大電視全新嘗試,即在晚間9點時段,增闢全新自製帶狀戲劇線,區格現有的塊狀戲劇作品。配合5月13日頻道改版,播出搶先看,於隔日正式推出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