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GTM」成員AJ得身兼排舞重任 愷樂大讚CP值好高!

「GTM」成員AJ得身兼排舞重任 愷樂大讚CP值好高!


發佈日期:2018-02-06

自誇遊戲王 團長Kenny挑戰健康步道竟軟腳?!

出道滿三週年的男團「GTM」日前參加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錄影,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同時也向他們的偶像陳奕迅致敬,特地挑選歌王的「謝謝儂」,展現歌唱實力。此外,GTM也在節目中大秀精湛舞藝,當愷樂得知他們的舞蹈是由團員之一的AJ所編排時,忍不住大讚:「CP值好高的團員喔!」

自嘲因排舞而瘦了不少的AJ透露,在練舞時只要講兩句,團長Kenny就會面露殺氣,AJ爆料:「有一次Kenny練習很不認真,結果他給我的理由竟是:『我只要一跳舞,就想要生氣!』」讓一旁的愷樂笑虧Kenny,實在太荒唐啦!

然而Kenny為了節目中有段肢體表演歌詞的遊戲中求勝,他努力扭腰擺臀,讓平常辛苦教舞的AJ忍不住開玩笑問他:「為什麼平常沒那麼認真?」邱宇辰則笑回:「這是演戲的一種啦!」即時替跨足到戲劇發展的Kenny緩頰。

隨後節目進行體能大考驗,背著Wish的Kenny走在健康步道上時,竟軟腳把背上的夥伴摔下來,除了慘遭Wish痛罵,也應團員要求,臨時更改策略,換成由Wish背自己闖關。而Wish身為「娛樂百分百」的主持人之一,儘管遊戲過程中,因足底的刺激而一直喊叫,但仍不負重望的達成任務,賽後他虧Kenny,先前還敢誇口對他說:「你主持『娛樂百分百』可不可以發我去玩遊戲?我很厲害耶!」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月6日(週二)、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