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肌肉型男辰亦儒太Man 羅志祥笑言自己變小隻

肌肉型男辰亦儒太Man 羅志祥笑言自己變小隻


發佈日期:2017-05-18

辰亦儒日前到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新專輯,睽違兩年多再度發片,節目中展現唱跳功力,也大秀苦練多時的結實肌肉,散發濃厚Man Power,看得主持人羅志祥笑稱自己,瞬間變得好小隻。難得與羅志祥同台,辰亦儒透露:「以前在商演等活動場合,都無法遇到羅志祥,因為他都是壓軸登場,我們早就唱完離開了,這次竟要在他面前跳舞,壓力很大!」

節目設計「終極跳舞機」單元,以隨機出題方式,辰亦儒要現學現賣、模仿影片中舞步。鏡頭前模仿人氣韓團TWICE的TT舞、扭腰擺臀,還袒胸複製安心亞的「呼呼」,更在羅志祥面前,大跳亞洲舞王的「愛投羅網」。沒想到賣力熱舞,卻遭羅志祥開玩笑形容:「這麼好看的舞怎麼跳成像喪屍啦?」

隨後,在挑戰「快問快答」,被愷樂問到若洗澡時有人闖進來時,會先遮哪裡?辰亦儒充滿自信的妙回:「因為怕自己的重點部位遮不住,所以會選擇遮對方眼睛」,讓一旁的羅志祥當場聽不下去,暴走怒斥瞎掰,笑翻眾人。

而在錄影過程中,辰亦儒除了熱情和粉絲互動、大方滿足粉絲心願,也在愷樂玩遊戲闖關失敗得接受懲罰時,發揮紳士風度,自願代替她受罰,甚至在空檔時,還會貼心詢問舞者是否需要喝水休息?暖男性格獲得現場一致好評。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5月18日、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