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張娜拉14歲追星 摸黑回家挨父親木板打

張娜拉14歲追星 摸黑回家挨父親木板打


發佈日期:2019-06-05

浴缸戲崔振赫貼心守護 打動張娜拉

張娜拉在韓劇「皇后的品格」飾演無名的音樂劇演員,因意外成為皇帝申成祿的妻子,從麻雀變成國民皇后。劇中的她,起初像粉絲一樣喜歡著年輕酷帥的皇帝,戲外,談到自己本身追求偶像的經驗,張娜拉記得,她14歲時,有次晚上參加電視台舉辦的室外演唱會,由很多歌手同台表演,看完演唱會後沒搭上末班車,半夜一進家門,就被父親狠狠地用木板打腳底懲罰,至今仍難忘懷。

「皇后的品格」5日(三)起,在八大戲劇台晚間8點播出,張娜拉日前受訪時,談到拍攝這部戲的心情。她說,拍攝期間大概半年,加上前期作業準備,其實很漫長,期間很辛苦也很疲憊,但最後順利演完,像「完成了一件大事,感覺很溫馨也很開心。」形容這部作品帶給她的感覺是什麼?她則回答「很有趣!」

劇情中在她進入皇室後,有護衛隊隊長崔振赫無時無刻守護,贏得不少粉絲喜愛,連張娜拉都覺得被打動,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情節,她說,有場躺在浴缸疲倦地睡著,崔振赫拿來棉被幫她蓋上,轉身走開卻一直守在她身旁,「這感覺真的很美。」另外,皇帝申成祿有時耍呆賣萌的表情,張娜拉笑稱,蠻有趣的,兩人互相逗嘴的橋段,在拍戲現場充滿笑聲,氣氛很棒。

在「皇后的品格」中,張娜拉從單純天真女孩,最後轉變成強大反擊的皇后,她謙虛地表示,努力把情緒轉折及感情變化詮釋到位,但似乎跟自己想像中的沒那麼好,但聽到大家都一直稱讚,她非常感謝,直說大家都過講了。

「皇后的品格」從6月5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11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