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劉以豪不怕當第三者 邀郭雪芙露營過夜

劉以豪不怕當第三者 邀郭雪芙露營過夜


發佈日期:2019-06-14

老闆不識大明星 劉以豪尷尬:「我做動畫的啦!」

台視、八大電視「我們不能是朋友」上檔前曝光兩人露營過夜,劉以豪浪漫撫摸郭雪芙性感鎖骨的親密片段,將在週五(14日)播出。劉以豪透露私下很喜歡露營,曾經因為都在非假日出現在露營地,引起店家好奇,「有些老闆可能比較年長,並不知道我是誰,甚至還會問『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到底為什麼每次都可以這個時間來?』」,讓他一時語塞,只能尷尬回:「我做動畫的啦!」

「我們不能是朋友」播出後,緊湊的劇情深獲觀眾喜愛,其中劉以豪不甩劇中郭雪芙已有男友,如影隨形,猛烈示愛的追求攻勢,引爆鄉民熱烈討論,本週劇情將發展兩人在露營地過夜,勢必將掀起新一波的網路話題。

熱愛露營的劉以豪,提起當初會接觸露營,是因為很喜歡大自然,加上有時候跟朋友小酌聊天之後不能開車,「但若是露營,就可以把所有事都湊在一起,能跟好朋友看著一把營火,喝點小酒,聊聊天聽聽音樂,然後又可以在大自然的環境裡面。」

郭雪芙則是因為拍戲,第一次體驗夜宿露營,她甜笑說:「看劉以豪經常放露營的照片,所以大家都叫他要帶我們去露營!」劇中她因為小資女不浪費食物的性格使然,眼見一顆高級蘋果掉進水池,二話不說立刻涉水奔向池中撿蘋果,郭雪芙幕後吐露心聲:「跑進水池真的很恐怖,因為拍攝時間是在晚上,加上池底都是泥,看不清裡面還會有什麼,好可怕!」身穿洋裝,腳踩高跟涼鞋的她還在奔跑過程中,誤判池水深度而導致膝蓋撞到石頭、腳被泥濘中的雜質割傷,「雖然很痛,而且感覺有無比多的細菌,但我沒辦法想那麼多,只能一直向前衝!」笑說回想起來,當時還真的滿腦子都只想著那顆蘋果了!

「我們不能是朋友」每週五晚間十點在台視播出、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41頻道)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