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海裕芬自爆是連俞涵的老粉絲 貼心借偶像萬用精又遞水

海裕芬自爆是連俞涵的老粉絲 貼心借偶像萬用精又遞水


發佈日期:2016-10-11

與侯彥西同穿紅內褲 海裕芬笑喻「情侶褲」!

海裕芬以八大電視「我家是戰國」首次入圍本屆新進演員獎,雖然沒能得獎但提到坐她隔壁、並抱走新人獎的連俞涵,興奮爆料兩人場邊互動小花絮。在八大電視昨(8日)晚舉辦的金鐘感謝餐敘上,海裕芬表示自己是連俞涵的「老粉絲」,看到偶像咳嗽身體不適,立刻關心問她:「我有涼涼的,妳要不要擦?」貼心借給她萬用精之外,後來連俞涵移動到影后區等待宣佈女主角名單時,發現她留下來的水及小餅乾沒帶走,「但我一發現她轉過頭來找水喝,我立馬拿著水遞給她哩!」笑稱一秒變保姆。

聽到海裕芬的貼心舉動,當晚也來到八大感謝餐敘的侯彥西表示,男生看到這一段播出會有不少追求者出現喔!海裕芬隨即問他:「如果是你願意嗎?」竟遭侯彥西無情打槍:「我家裡還有事先走。」兩人雖然這次都沒能抱得獎座,但卻很有默契都穿上幸運紅內褲,現場兩人還大方露出褲頭,海裕芬忍不住笑稱:「是情侶褲嗎!?」

身為「我家是戰國」導演之一的王偉忠,也到場為海裕芬打氣鼓勵,更一舉抱起她轉圈。海裕芬開心透露,上個月公佈入圍名單後,邀約工作接踵而來,她甚至尺度大開:「無關這次得不得獎,以後拍戲無條件大公開,就是挑戰『裸露』!」聽得全場驚呼,她隨即解釋開玩笑說:「裸妝跟露臉啦。」而原本想上台說的話,海裕芬則在餐敘上一吐為快,「一是拜託請找我演戲,二是真的願意娶我的人趕快跟我聯絡,時間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