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娛樂百分百」主持群帶粉絲搭巴士遊街宣傳

「娛樂百分百」主持群帶粉絲搭巴士遊街宣傳


發佈日期:2019-05-12

邱宇辰抖出媽媽樂當朴寶劍粉絲 愷樂哈肌肉男期待節目配對單元成真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從週一(13日)起,節目將調整為晚間7點半首播。主持群愷樂、邱宇辰及風田利用今天週六假日,與粉絲們一起搭乘雙層巴士遊市區宣傳。剛好又適逢母親節,邱宇辰和哥哥王子邱勝翊,早在之前就完成媽媽想要的禮物,就是送她去看朴寶劍的見面會。「她在家看他的戲都捨不得去睡覺啊!她是第一次追星…她都沒追自己的兒子了。」但看到媽媽從看完偶像見面會後意猶未盡、讚不絕口,開心的樣子,讓他和哥哥也覺得這份禮物很值得。

愷樂則安排喜歡愛旅行的媽媽招待她出國玩。前幾週她們母女才從日本富士山回台,5月又要送媽媽飛俄羅斯,這兩趟花費超過20萬,是今年送給母親節的禮物,愷樂忍不住開玩笑說:「媽媽愛出國的次數,都比我出外景還多咧。」

「娛樂百分百」節目製播至今已超過20年,愷樂從代班到正式主持也有10年時間,她從小時候就是忠實觀眾,所以當進入節目主持時,心情從興奮到真正學習主持,收獲良多,但她最開心地是:「加上陸續加入小鮮肉主持群,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帥哥加入。」

愷樂先前透露改時段後,希望能加入交友配對新單元,坐在身旁的風田搭腔笑說:「我覺得真的很需要,因為時間不多啦。」愷樂也直言,因為要把握時光,覺得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身為劉以豪鐵粉的她,希望也能找到像偶像一樣的肌肉男。她也大方坦承:「我對肌肉有點執念。」

聊到配對單元,風田一被問到,立刻脫口:「我需要啊。」但隨即又笑稱:「我可以主持,你們(愷樂、邱宇辰)下去玩。」引起在場記者好奇關於先前報導的傳聞,風田表示,跟舒子晨就是認識一年多的好朋友,大家會一起聚會打電動。談起喜歡異性的類型,風田認真回應:「要個性很真,不會裝可愛,自然的,不喜歡太少女的…」一聽完條件,愷樂忍不住笑說:「怎麼一直攻擊我。」嚇得風田趕緊解釋,「妳的聲音啦,妳的態度不是。」

而邱宇辰加入主持行列也有3年時間,曾經也是「娛樂百分百」的忠實觀眾,他說,以前節目播出時間剛好是他配炸雞喝珍奶,而且會跟爸媽搶電視,現在改時段,對大部份的學生族群很好,這時間點調整的很好。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從5月13日(一)起,每週一至五晚間7點30分首播,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