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盧學叡嚐珍品燕窩 搏命攀懸崖

盧學叡嚐珍品燕窩 搏命攀懸崖


發佈日期:2017-09-28

盧學叡日前隨外景節目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前往印尼,這次他化身懸崖獵人,在攀爬過程中一不小心失足,就有可能喪命,如此賣命就為了帶觀眾們一睹山洞裡的稀有寶物燕窩,而盧學叡伸手就可以親嚐人間極品。但這付出的代價危險萬分,讓陪同的節目製作人壓力不小,當下都忍不住爆粗口。

「世界第一等」為拍攝野生燕窩,製作單位透過經驗豐富的地陪帶領下,盧學叡跟著外景隊一步一趨克服地勢險峻,但接著僅能依靠繩索垂直通行的50公尺高斷崖,讓所有人心生畏懼。因此在攀爬過程每一步都很小心,一沒注意踩滑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歷經重重關卡,盧學叡終於一嚐稀世珍品。透過節目鏡頭一窺山洞裡身價極高的野生燕窩,但竟然還有比燕窩再高貴、有錢也買不到的營養品,據說是「懸崖獵人」的搖錢樹,還成為山洞裡的保母守護這不為人知的秘密。更多精彩詳細的內容,請鎖定今天(28日)晚間10點播出的「世界第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