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謝忻愛寵物 嚐狗罐頭把關

謝忻愛寵物 嚐狗罐頭把關


發佈日期:2016-08-30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討論地表最強人種,節目中分析每個國家最具代表性項目,一談到大陸是好奇心很強民族,來自瀋陽的新住民小萍即表示,朋友因為狗餅乾廣告的強力放送,好奇心驅使買來嚐鮮,沒想到主持人謝哲青承認自己也好奇吃過,「就是沒有味道啊,但狗餅乾真的好吃!」隨後謝忻更自招:「我還吃過狗罐頭咧!」因為擔心愛狗吃到有摻雜鹽巴食物,為了試味道所以就大擔嚐試吃看看。

本集節目邀請到正在趕拍八大戲劇「命運交叉路」的霍正奇及莫棠予,因兩人在劇中不僅有感應能力,女主角還能來無影去無蹤,主持人高伊玲笑稱,很符合談論最強人種主題啊。而提到日本人愛好整潔,新住民葛西健二表示是整個國民都有潔癖,去日本旅遊時買東西就讓來賓郭彥均非常有感,記憶深刻有一次在日本買雞蛋,「他們是一顆顆蛋拿起來擦乾淨、檢查好再放回去。」形容當下行為,看到都嚇死了他了。最後談到台灣人什麼最強?其中一個是愛打小報告,居然引起在場不少新住民熱烈迴響,紛紛舉手認同,讓高伊玲不解「怎麼會這樣!」本集精采內容請鎖定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30日(二)晚間11點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