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謝忻連泡八個溫泉池 忍耐皮膚癢

謝忻連泡八個溫泉池 忍耐皮膚癢


發佈日期:2017-01-18

哈孝遠浸在冰桶冰敷 被蔡逸帆好奇直問「那個」會不見!?

八大第1台「健康NO.1」節目討論冬季乾癢,現場醫師提醒避免泡太熱的水與溫泉,來賓謝忻一聽很有感觸,她說,以前為了出溫泉的外景,一天連泡了八個溫泉池,每次起身要換池子,就必須開始忍耐皮膚癢的感覺。另一來賓哈孝遠則表示,曾有一集節目與穿比基尼的女生一起泡湯,當下「心靈很滿足」,但回到飯店後卻是痛苦的開始,整個身體奇癢無比!

哈孝遠也提到自己腿部很容易乾癢,都會抓出一些「屑屑」一直掉,懷疑應該是與當籃球員時「冷熱交替」刺激有關,哈孝遠回憶每次打完球、下半身都要泡在冰桶裡當作冰敷、紓解肌肉痠痛,但泡冰水會很冷,馬上又得回去去沖熱水澡。但聽完這段泡冰水的描述,主持人蔡逸帆忍不住好奇問他:「哇賽!那『那個』都不見了…」只見哈孝遠相當有自信地回答:「像我們這種本錢好的,都還在啦~」謝忻又打槍提出「去哪裡買那麼大的桶子裝你?」。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月18日(三)晚間10點,八大第1台「健康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