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吳謹言、許凱此行唯一節目錄影獻給「娛樂百分百」

吳謹言、許凱此行唯一節目錄影獻給「娛樂百分百」


發佈日期:2018-11-02

羅志祥嚴禁愷樂攀關係 大方傳授許凱低調逛夜市絕招

「延禧攻略」主要演員吳謹言、許凱,於今(31日)各別抵達台灣後,隨即直奔八大電視碰面,合體參加此行唯一錄製的節目「娛樂百分百」,兩人在錄影前還禮貌的先到主持人休息室跟羅志祥、愷樂打招呼。雖然是第一次和羅志祥見面,但許凱透露在初中、高中時期就看過「娛樂百分百」,愷樂一聽大驚,立馬提問:「那時是我主持的嗎?」卻意外遭羅志祥嗆:「那時候應該是我和小S主持的,妳不要在那攀關係啦!」讓吳謹言和許凱笑開懷。

吳謹言、許凱「傅瓔CP」首度在八大「娛樂百分百」合體為戲宣傳,兩人重演劇中經典橋段,並再現感人台詞。許凱對著吳謹言感性地說:「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換妳來守我好不好?」吳謹言竟靈機一動脫稿回應:「好希望啊,曾經能聽到你說的這句話。」當下令許凱楞住,笑說:「有這句詞嗎?」

羅志祥則大力推薦他們可到夜市逛逛,吃美食,甚至還貼心的叮嚀兩人「延禧攻略」真的很紅!若要去夜市,務必要低調小心一點,許凱趕緊請教大前輩:「要怎麼小心呢?」,沒想到搞笑的羅志祥竟妙回:「不要穿古裝!」笑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