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風田神複製灌籃高手主題曲 喚起一票男星回憶

風田神複製灌籃高手主題曲 喚起一票男星回憶


發佈日期:2018-07-26

偉晉飆唱「浪子回頭」噴Man味

「娛樂百分百」Band Band Band大車拼單元,邀來BOXING樂團、鱷魚樂團及YELLOW BLACK比拼歌唱實力。在進行主持人合唱關卡,大飛所組的樂團YELLOW BLACK與主持人風田一起飆唱、日本動畫「灌籃高手」主題歌曲,其中風田開口詮釋日文版,讓現場所有男星情緒激動,偉晉忍不住開心大叫:「大家的回憶都回來了耶!」,宇辰也興奮地說:「好有畫面!」,頓時喚起現場所有男星少年時的回憶。

風田神複製灌籃高手歌曲,溫柔嘹亮的歌聲,令全場拍手叫好,但一表演完後,宇辰又請他再清唱一段,並挑戰原Key版本。風田前半段展唱完美嗓音,但一唱到高音部份的副歌,瞬間讓風田崩潰,竟然飆高音飆到哭腔都跑出來,結果變成大破音收尾。風田早預料自己最大的罩門就是飆高音,所以跟大飛合唱時已先協議好,不用原Key表演,就怕自己壞了整場表演。

另外,鱷魚樂團搭配主持人偉晉,同唱樂團茄子蛋獲金曲獎肯定的歌曲「浪子回頭」,不同於原版的滄桑感,歌聲中蘊含豐富的情感,偉晉唱出屬於自己的味道,被宇辰大讚「變好Man唷!」,偉晉解釋,本來就喜歡這首歌,剛好有機會跟樂團合作同唱,把握這難得的機會。本集精彩的內容,請鎖定7月26日(週四)、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