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莎莎敷24K金面膜 遭虧像塗厚片土司

莎莎敷24K金面膜 遭虧像塗厚片土司


發佈日期:2018-08-22

日前「WTO姐妹會」在節目上舉辦「日韓美妝大賞」,主持人莎莎特地介紹她從韓國買回來的人氣24K黃金面膜,因標榜含有金粉,她大方讓現場新住民體驗,自己也躍躍欲試。莎莎當場卸妝半邊臉試用,直呼:「好高級唷!」,馬上被來賓林立雯虧笑形容是「厚片土司加花生醬!」

莎莎拿出奢華面膜讓全場來賓試聞,金箔味散發著迷人香氣,現場來賓搶著敷。不僅造福現場女性來賓,莎莎也替電視前的男性觀眾著想,掏出之前買來的有趣男性專用護身用具「防激凸胸貼」,並現場請德國的新住民阿福親自示範,貼完後,莎莎、林立雯不約而同驚呼它的效果,確實沒有激凸。阿福於是開口邀林立雯伸手來試摸,嚇得她果斷回絕「我不要!」,笑翻全場。本集精彩內容,請鎖定8月22日(三)晚間11點,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