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娛樂百分百」結合APP與粉絲互動 唱給你聽!

「娛樂百分百」結合APP與粉絲互動 唱給你聽!


發佈日期:2018-04-07

SpeXial偉晉、風田 大秀饒舌RAP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推出與粉絲互動的全新單元「TOP 10流音棒」,讓觀眾可依不同的主題類型,透過官方APP投票,選出最想在節目中聽到的歌曲榜單!在近期即將登場的「每聽必HIGH排行榜」中,SpeXial的偉晉和風田還一改平日愛搞笑的形象,組成限定團體,大秀饒舌RAP!

在節目中玩遊戲尺度無極限的偉晉和風田,一拿到麥克風,就切換成帥氣的歌手模式,兩人為演唱兄弟本色的饒舌金曲「Fly Out」,事前更是特別下了一番功夫準備。除了偉晉搞笑自許為是男版陳綺貞,坦承嘻哈並不是自己擅長的歌路之外,來自日本的風田更需面對30秒內唸完150個中文字的饒舌難題,但他們仍樂於接受挑戰,儘管彩排時一次ok,然而正式錄影時還是因為緊張而有點出槌,首次以雙人組合一同演唱的偉晉和風田因此難掩失望,愷樂則以「出錯的那次,是最精彩的那次」鼓勵兩人繼續努力!

「娛樂百分百」的「TOP10流音棒」會針對各種音樂主題,設計不同的歌單,只要下載娛樂百分百的官方APP,即可到「一起揪活動」專區中參與投票,決定節目嘉賓演唱的曲目!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7日(週六)、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