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西城童話》李李仁&楊貴媚親自送暖 一同關懷老人

《西城童話》李李仁&楊貴媚親自送暖 一同關懷老人


發佈日期:2016-12-23

導演太胖 擠不進去老人家門

在《西城童話》中,男主角李李仁飾演台灣版犀利哥 “流浪漢西門慶“,在戲中總是不修邊幅,隨意在西門町倒頭就睡。認真的李仁為了演出此角色,也蓄鬍蓄髮數月,曾經讓太太都驚呼: “你到底是誰?” 除此之外,李仁在拍戲空檔,也真實會去和西門町當地的街友們寒暄,更因此聽到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他更因此體認到,在現實生活中依然有很多需要幫忙的街友和老人,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在這寒冷冬天中來親自關懷社會上的弱勢團體。

因此透過國際影后楊貴媚,同時也是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暖個好冬」愛心大使的號召之下,《西城童話》男主角李李仁和導演們便決定一起南下嘉義: 黃離明老先生的家,幫助獨居且患有巴金森氏症的黃老先生打掃居家環境,同時料理一頓精緻的晚餐,陪同老先生一起用餐,臨走之前李李仁還親自贈送黃老先生新的床墊、枕頭、棉被等,希望老先生能有個美好的夜晚,不再孤寂。

葉天倫導演表示: 深受貴媚姐的感動,因此主動加入愛心號召,積極向友人及企業募集物資及圍爐經費,短短數天就將物資募足,送到需要的人手上。今天親自到需要關懷的黃老先生家,發現他家極度狹窄,自己身形太大,還一度都擠不進去,只能讓苗條的貴媚姐和李仁哥先進去屋內幫忙老先生換床單打掃等。黃老先生看到大夥一行人來訪,先是害羞得說不出話來,後來一起用餐時,老先生才逐漸嶄露微笑。希望大家一起親力親為的來獻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投入「暖個好冬」關懷活動,願天下所有朋友們都可以活在美好童話中,不再孤單。

《西城童話》敘述在台北眾人皆知的娛樂聖地「西門町」當中,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單親倔強的少女小虎(郭書瑤 飾演)在西門町開了間小小造型館,專為人改變造型,她努力賺錢只為還清鉅額房貸以及供錢給揮霍成性的媽媽吳桂美(楊貴媚 飾演)。西門慶(李李仁 飾演)則是西門町傳奇的流浪漫,有關他的身世傳聞,從國家秘密特務到破產企業家都有,而一次追打暴露狂的誤會,讓兩人有了第一次接觸,他們將結為好友,在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西門町,這裡有著紅包場、老戲院以及流行文化的巧妙衝擊,而他們將在西門町展開一段奇幻又浪漫的童話旅程。《西城童話》將於1月6日全台上映。即日起預售票請上博客來網站訂購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42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