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張勛傑帶路遊泰國 竟遭同行伙伴虧「思春」!?

張勛傑帶路遊泰國 竟遭同行伙伴虧「思春」!?


發佈日期:2019-02-21

八大綜合台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日前邀張勛傑代班主持前往泰國,本身就很喜歡泰國文化的他,這次體驗當地創新設計的「遛狗車」,並品嚐「泰厲害」的美食。由於此趟行程是在春節前夕出發,讓自稱曼谷通的張勛傑正好有機會在當地購買春聯,同行的工作人員爆料,他在路上一看到商店,就想進去挑春聯,讓大伙忍不住開玩笑虧他:「又思『春』啦!」

由於張勛傑很喜歡狗也有養狗,得知行程將拍攝為精力旺盛的狗狗特製,可和主人一起運動的「遛狗車」時,格外開心。他一下外景車就引來狗兒們熱情歡迎,其中,號稱世界最兇的比特犬,還開心的向張勛傑獻上嘴對嘴香吻,嚇得製作團隊冒出一把冷汗,反倒是張勛傑處之泰然,笑說,一臉凶狠的比特犬其實會窩在人身邊撒嬌,這種反差萌其實很可愛呢!由於「遛狗車」沒有煞車,完全得依靠人、狗發揮默契,同心協力拉動車體,張勛傑剛開始試騎時,還差點被興奮爆衝的狗狗拖到水溝裡,讓他直呼驚險!

另外,熱愛美食、目前也在台灣經營泰式料理餐廳的張勛傑,把握這次與「世界第一等」造訪泰國機會,特地去品嚐聞名世界的芒果糯米及產地直送的美味蟹肉。眼見肉質飽滿的食材就在眼前,讓張勛傑幾度難敵美食誘惑,忍不住在拍攝時偷吃蟹肉,笑翻全場。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1日(四)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